之前到台中勤美草悟道美食「hechino做茶菜」用餐時,有看到就在隔壁的姊妹店hecho做咖啡二店,後來也知道另一家姊妹店hecho做咖啡一店就在隔壁巷子,因此用餐後就繞過去看一下,當下覺得hecho做咖啡一店環境還蠻不錯的,所以就跟朋友另外找一天,在hecho做咖啡一店剛開始營業沒多久就來用餐,除了感受一下這勤美誠品綠園道悠閒空間外,也實際吃吃看這家台中草悟道咖啡店餐點如何囉…

台中草悟道咖啡館

 

同樣是在美村路一段巷弄裡的hecho做咖啡一店,從草悟道這邊走進巷子後很快就看到了,然後只要沿著樓梯走上去就到啦!

hecho做咖啡一店

 

有室內與室外座位的hecho做咖啡一店,如果天氣比較涼爽的話,我會選擇坐外面。不過,我們用餐這時候氣溫頗高,所以還是乖乖吃有冷氣可吹的裡面好了。

hecho做咖啡一店環境

 

hecho做咖啡一店的室內用餐空間,因為有三面是用大片落地玻璃窗,所以白天室內相對明亮,再搭配裝潢、桌椅用了不少木質元素,整體給人一種舒適、悠閒氛圍。

hecho做咖啡一店室內用餐空間

hecho做咖啡一店室內用餐環境

 

櫃臺旁的冷藏櫃,可以看到hecho做咖啡一店部分販售的蛋糕、飲料。

hecho做咖啡一店環境

 

不收服務費的hecho做咖啡一店, 有些服務像餐具、茶水,就請客人自己動手自行取用囉…

hecho做咖啡一店環境

 

看了hecho做咖啡一店菜單,發現它們家提供的餐點選擇還不少,但其中的原味卡士達起司鬆餅與季節水果卡士達起司鬆餅,只有下午茶時段供應,所以想吃這個鬆餅的大大,就別忘了下午茶時段再來。至於我們這天點來吃的餐點,就來簡單分享一下吧!

hecho做咖啡一店菜單

hecho做咖啡一店菜單

 

套餐經典凱薩沙拉、麵包、主廚湯品。

hecho做咖啡一店套餐

 

點主餐加價升級成套餐附經典凱薩沙拉,由於淋的凱薩醬味道不會很濃,搭配美生菜與水果吃起來蠻爽口的。

hecho做咖啡一店經典凱薩沙拉

 

隨附的麵包,趁熱吃的時候口感軟中帶些嚼勁,也不錯吃。

hecho做咖啡一店麵包

 

會不定期更換的主廚湯品,這天提供的是馬鈴薯濃湯,而實際喝進嘴裡,我覺得這碗湯奶香味夠,但湯不會太濃郁,屬於喝起來相對清爽的濃湯。

hecho做咖啡一店主廚湯品

 

焗烤法式紅酒牛肉燉飯。

焗烤法式紅酒牛肉燉飯

 

我這天的主餐焗烤法式紅酒牛肉燉飯,燉飯部分是使用米芯較硬的泰國米,所以點餐時服務人員會詢問要不要調整?而以當天吃標準版本來說,飯吃起來確實比一般非使用泰國米燉飯口感稍硬,但因為裡面有分量頗多的菇類,搭配香味夠但不會過於濃的白醬一起入口,自己蠻喜歡這樣帶點嚼度整體口感說..

hecho做咖啡一店主廚焗烤法式紅酒牛肉燉飯

 

另一個主角法式紅酒牛肉,牛肉本身吃起來蠻軟嫩的,搭配帶些酸度的醬汁,整體風味蠻迷人的。而這邊的醬汁,我後來混著燉飯一起吃,會讓燉飯多了一股舒服的酸甜味,讓吃起來味道更為豐富呢!

法式紅酒牛肉

 

手撕特製BBQ豬肉堡。

手撕特製BBQ豬肉堡

 

朋友點的早午餐手撕特製BBQ豬肉堡,隨附的德國泡菜,吃起來很脆口沒有很酸,但它有一股很難形容的鹹味,我覺得喜歡的人會很喜歡,但不喜歡的人就會無法接受這味道。

德國泡菜

 

這份早午餐隨附的沙拉,淋的是油醋膏,吃起來會帶點酸味,而服務人員送餐時有提到,如果覺得吃起來不夠味的話,可以請他們再加油醋膏。

hecho做咖啡一店沙拉

 

隨附的炸薯塊,熱熱時沾了蜂蜜芥末醬一起入口,口感軟綿的馬鈴薯搭配甜中帶點嗆味的蜂蜜芥末醬,吃起來蠻夠味的。

hecho做咖啡一店炸薯塊

 

主角,源自美國南方的經典菜餚手撕特製BBQ豬肉堡,裡面用了份量頗多,以特製配方醃料與醬料經過三小時火烤的手撕豬肉,再跟洋蔥一起拌炒後,吃起來味道覺得類似台式控肉的瘦肉,帶有一定嚼感,搭配歐姆蛋、番茄片、蘋果片、麵包一起入口,整體口感相當豐富呢!

hecho做咖啡一店主廚手撕特製BBQ豬肉堡

 

冰滿滿黑糖拿鐵。

冰滿滿黑糖拿鐵

 

做咖啡一店滿滿黑糖拿鐵,真的加了不少黑糖粉,搭配下面的咖啡、牛奶攪拌後來喝,整個味道爽口、舒服,蠻高興有點這杯來喝。

hecho做咖啡一店冰滿滿黑糖拿鐵

 

鮮桔冰沙。

鮮桔冰沙

 

朋友點的鮮桔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冰涼感十足,在溫度有些高的這天來喝,真的蠻適合的。

hecho做咖啡一店鮮桔冰沙

 

餐後小甜點。

hecho做咖啡一店套餐餐後小甜點

 

這天套餐的餐後小甜點是奶酪,吃起來滑嫩、爽口,小可惜是份量有些少,有點吃的不過癮就是了。

hecho做咖啡一店套餐甜點

 

做蛋糕(當日限定甜點)。

做蛋糕

 

不知道會吃到什麼的當日限定甜點「做蛋糕」,朋友基於好奇就點了,結果這天提供的蛋糕名稱叫你馬斑斑芒,兩大主角就是斑馬紋磅蛋糕與夏季應景水果芒果了。而實際吃的時候,斑馬紋磅蛋糕中巧克力的微苦味,搭配蛋糕的奶甜味,這樣組合起來味道蠻好吃的。不過,因為這個磅蛋糕口感綿密紮實,如果一直吃的話會膩口,所以當有這樣感覺時,就來吃一塊水分多又甜的芒果,這時就會理解為什麼是這樣的組合了。

hecho做咖啡一店當日限定甜點

hecho做咖啡一店蛋糕

 

最後,這次來hecho做咖啡一店用餐,除了餐點不錯吃之外,我還喜歡這裡客人不多時的悠閒空間氛圍。不過,hecho做咖啡一店來用餐的客人,到了中午就會逐漸變多,所以大大如果想親自感受hecho做咖啡一店悠閒空間氛圍的話,就別忘趁早來用餐哦!

 

 

hecho做咖啡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巷22號2樓

電話:(04)23260423

營業時間:10:30~22:00(用餐時間:平日三小時、假日兩小時)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cho2013

hecho做咖啡一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