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現在雖然暫時較為趨緩,但在有效疫苗還沒正式問市前,戴上口罩保護自己這件事,看來短時間內不會改變。所以,像現在如果有長時間戴口罩需要時,我就會戴上不久前開始使用可重複水洗使用的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藉著產品3D立體包覆臉頰設計,搭配伸縮彈性好穿戴,還有遠紅外線、日本環保水漾膠原蛋白功能的機能布料,把長時間戴口罩不舒服感降到最低,再加上這個3D防護口罩可視需要裝入WIWI自家的口罩專屬可替換式靜電濾層不織布或醫療口罩使用,真的是有戴過就能感受有差啦!

防護口罩

 

WIWI的MIT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可以選擇款式相當多,不管大人或小朋友相信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

WIWI防護口罩

 

以大人使用的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來說,有M與L兩種尺寸可以選擇。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的包裝外袋產品品名標籤貼紙上,有提到內附可替換式靜電濾層不織布。

WIWI口罩

 

包裝外袋背面,另外有貼紙說明MIT台灣製造的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使用材質、使用注意圖示…等資訊。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

 

兒童使用的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外包裝產品品名標籤貼紙也有印上”兒童”字樣方便使用者區別。

兒童防護口罩

 

以我使用的L尺寸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來說,當下將口罩從包裝袋取出時,就能感受到它真的相當輕。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

 

產品有隨附一片可替換式靜電濾層不織布。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

 

把這個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整個攤開看正面,就能很明顯看出它的3D立體包覆臉頰設計。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

 

 

在擋住細菌、病毒這部分,使用者可以視當下環境,決定是內袋裝入WIWI自家可替換式靜電濾層不織布或醫療口罩使用。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

 

根據WIWI官網的介紹,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使用的耐久機能布料有著遠紅外線、透氣排汗、可重複水洗使用…等特性。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

 

一包30片的WIWI防護口罩專屬濾片,目前可以在買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以較便宜價格加購哦!

WIWI防護口罩專屬濾片

 

實際戴上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由於它的3D立體包覆臉頰設計,讓鼻子下方有留著一些空間,所以在呼氣時熱氣不會像一般醫療口罩集中在鼻子這裡,相對就比較不會太悶。另外,這個口罩使用的耐久機能布料,因為本身有彈性,加上布料本身特性,戴起來接觸到皮膚時的感受,也比醫療口罩好上許多呢!

20200428_163911

20200504_142804

 

另外,長時間戴醫療口罩耳朵會不舒服部分,我戴了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後就幾乎不會有這樣的感受,而且它的一體成型耳帶也兼顧耐用性呢!

20200428_163940

20200514_125211

 

使用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到目前為止,由於產品使用材質與設計,我長時間配戴感受覺得比先前戴醫療口罩好上許多,而它的內袋除了裝WIWI自家可替換式靜電濾層不織布外,當然也可以裝入醫療口罩,因此使用上也有彈性,所以大大們如果在找要長時間配戴比較舒服,並且能搭配醫療口罩使用的可水洗重複使用防護口罩產品的話,不妨考慮入手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來使用吧!

 

WIWI遠紅外線3D防護口罩

官網:https://www.wiwi.com.tw

訂購專線:(02)26026810

直接買:https://bit.ly/2zdUhCq

LINE諮詢:請點這裡

門市資訊:https://bit.ly/3dcna0j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