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大遠百對面的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是新竹iPhone維修專門店,另外也可以快速維修各品牌手機、平板電腦,因此這次朋友的iPhone X背蓋摔到破損,就趁著到新竹大遠百小聚用餐後,順道來這家有蘋果原廠認證工程師的新竹手機維修專門店膜幻鎂機遠百旗艦店,請它們家的維修工程師處理囉…

新竹Iphone維修專門

 

位於新竹東區西大路上,從2012年成立蘋果快速維修中心開始的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對面就是新竹大遠百,現在有提供各廠牌手機、平板電腦快速維修、客製化3C包膜、鍍膜防護與高價收購中古機…等服務。

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

 

門口的看板說明,膜幻鎂機可提供30分鐘快速維修服務。

膜幻鎂機

 

店裡裝潢以紅白色系為主的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這天進到店裡,正好有其它顧客在跟櫃臺服務人員洽詢手機維修事宜。

新竹手機維修

 

等候服務時,稍微看一下店裡兩側牆上,有陳列販售各式手機保護殼、周邊配件與手機螢幕保護貼。

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

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

 

特別看一下手機螢幕保護貼產品,發現這是膜幻鎂機自家的產品呢!

手機螢幕保護貼

 

店裡牆上另外掛有產品責任險投保證明書,以及證明這裡維修工程師可以維修Apple手機與平板的Apple原廠維修認證證書。

Apple原廠維修認證證書

 

輪到我們之後,先讓櫃臺服務人員對這支iPhoe X手機初步檢查,看看在背蓋損壞外,還有沒有其它功能異常狀況,再來討論維修方式。

iPhoe 8手機維修

 

確認好維修方式與價格,也確定要維修後,服務人員就開立維修單。

膜幻鎂機維修

 

如果維修項目需要的料件,膜幻鎂機店裡有備貨的話,就能提供快修服務。而來這裡維修的好處,就是不想再在店裡等的話,可以到對面的新竹大遠百逛逛,然後到了約定時間後再回來取件即可。不過,我們蠻好奇膜幻鎂機維修工程師要如何換這支iPhone X背蓋,就在取得同意後,在不妨礙維修工程師作業下,看完整個維修作業過程。

iPhoe手機維修

 

維修開始後,維修工程師先將沒有問題的iPhoe X螢幕拆卸下來。

新竹iPhoe手機維修

 

由於這次只更換背蓋,不包括側框部分,因此維修工程師便使用工具,慢慢地將損壞的背蓋拆除。

iPhoe手機換背蓋

iPhoe手機換背蓋

 

花了些時間,維修工程師才把損壞的背蓋整個從手機上拆除。

iPhoe換背蓋

iPhoe換背蓋

 

新的iPhone  X背蓋也準備好了。

iPhone  8背蓋

 

接下來,維修工程師仔細在iPhone  X背面黏上手機用的3M專用膠帶。

膜幻鎂機iPhone維修

膜幻鎂機iPhone維修

 

專用膠帶上好,然後在一些無法上膠帶的位置上液態膠之後,再將全新的背蓋裝上去。

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維修

 

裝好背蓋,接著要裝回螢幕前,維修工程師先將手機裡殘留的黏膠去除,擦拭乾淨後重新再上一次膠。

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維修

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維修

 

完全裝回螢幕前,維修工程師先進行手機測試,確認所有功能都沒問題後,再正式裝上螢幕,完成這一次的維修作業。

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維修

 

裝上新背蓋的iPhone X,讓朋友又可以開心繼續使用了。而這裡需要說明一下,就是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會依據維修項目,提供對應保固,像換背蓋這種外觀維修,是沒有保固,所以就要現場確認有沒有問題?至於換電池、換螢幕…等零組件維修,會提供3個月保固,期間內有問題的話,憑保固卡就能進行維修了。

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維修保固

 

現在因為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目前在來客人取件時,會額外送一瓶實用的抗菌清潔液,為抗疫盡一份小心力,蠻不錯的…

抗菌清潔液

 

朋友這次到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更換iPhone X摔壞背蓋,除了櫃臺服務人員態度親切外,因為有現場看維修過程,覺得維修工程師維修處理也很仔細,而且如果不想現場等的話,對面就有新竹大遠百可以逛,所以住新竹大大如果有任何廠牌手機或平板電腦維修需求時,不妨就來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來維修吧!

 

膜幻鎂機新竹遠百旗艦店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366號

電話:(03)5286567

營業時間:11:00~23: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huanmeiji/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me/R/ti/p/%40capta366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