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體質、習慣大不同,像清潔用品也越來越多品項有男性專用產品,所以這次來分享一下這罐男性專用洗面乳「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至於這罐由Hodrmen男研堂出品的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因為選用日本進口100%高純度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原料,並含數種天然植物精萃,而且沒有無矽靈,SLS、SLES、皂鹼等界面活性劑,加上男研堂名字一聽就知道產品是針對男性開發的,也讓我會有興趣在日常生活中來使用看囉…

男性專用洗面乳

 

2015年成立的男研堂,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就是第一支專為男性開發的產品,而且是專為亞熱帶男性膚質研發的,因此產品適用性,就會比其它日韓或歐美品牌來得更好!

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

 

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外盒背面,有說明主要成分使用了胺基酸界面活性劑、金縷梅萃取、海藻萃取、小黃瓜萃取、蘆薈萃取,並且油性、中性、乾性、混合性膚質均適用,對於很多男性來說,有需要買洗面乳時,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就很方便,反正拿了就對了。

胺基酸多功能洗面乳

 

使用軟管包裝的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我出門小旅行帶著使用也不會很佔空間。

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

胺基酸洗面乳

 

盒子內的物品,除了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外,還有一張使用說明書。

男性專用胺基酸洗面乳

 

這天小旅行泡溫泉後,身體舒爽了,也樣讓臉部舒爽,所以拿出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擠出來一個指節的洗面乳準備清潔臉部。

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

男性專用洗面乳

 

加一點水到手上搓揉,讓手上白色的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完全起泡後再塗抹到臉上。

20200416_203512

 

把起泡的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塗到臉上按摩時,我當下感覺這些綿細的泡泡是在吸收皮膚上的髒汙,而且繃緊的皮膚會有一種無法言欲的舒服感慢慢產生,至於在沖洗時,也可以很快就洗乾淨,不會有殘留感,至於當下我會覺得臉部皮膚很清爽,並且有著一股濕潤感覺,摸起來也比清潔前來得滑順呢!。

20200416_203543

 

當以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洗淨,我覺得臉部皮膚保濕與舒適感能維持蠻長時間,而且除非太過炎熱,否則臉部油膩感也相對降低,在對蠻常在外趴趴走的我來說真的有幫助呢!

20200416_144340

 

使用到目前為止,我覺得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能讓洗完後的臉部皮膚維持長時間清爽與舒服,加上產品是專為亞熱帶男性膚質研發的,並且沒有矽靈,SLS、SLES、皂鹼…等界面活性劑,使用起來也放心,有需要男性洗面乳的大大,不妨實際入手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用用看吧!

 

男研堂胺基酸洗面乳

官網:https://hodr.men/RTBXb

產品介紹與直接買:https://hodr.men/I9Ogy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