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需要雨傘,如果當下手上沒傘,是蠻麻煩的狀況,所以自己背包裡一定會放一支折傘,至於之前對這支隨身傘的一定要求,就是盡量輕量化,避免增加背包過多重量。而這次要來個雨傘品牌推薦,就是不久前知道,以倫敦地鐵概念設計的A.Brolly亞伯尼Tube Auto防撞自動傘,因為它是綜合自家87g世界最輕量折疊傘的Tube地鐵晴雨傘,以及122CM大型多功能旋轉自動折傘的優點,有著輕量、抗汙超潑水,還有獨家旋轉防撞專利的最新產品,也很高興能在這支是自動傘,也是防撞傘的亞伯尼Tube Auto防撞自動傘上嘖嘖募資平台募資前先拿到實品,讓我以後隨身攜帶的折傘更輕、更好用!

防撞自動傘

 

這次收到的亞伯尼Tube Auto防撞自動傘,是裝在印有A.Brolly品牌字樣的透明塑膠殼裡。

亞伯尼Tube Auto防撞自動傘

 

從透明塑膠殼拿出這支顏色是經典黑的亞伯尼Tube Auto防撞自動傘,光這樣看就覺得蠻有質感的。

亞伯尼Tube Auto防撞自動傘

 

看一下這支防撞自動傘上有的標籤,像傘布上使用AQUAREPEL獨家技術,讓傘布不僅可以快乾,並還兼具超強防潑水能力。

超強防潑水能力

 

在快乾、超強防潑水能力外,亞伯尼Tube Auto防撞自動傘的UV護盾,有著抗UPF50+能力哦!

UV護盾

 

亞伯尼Tube Auto防撞自動傘的主要賣點,就是有著專利的Vortex傘面旋轉防撞科技,能讓這支自動傘撞到障礙物時自動旋轉維持平衡,不會往任何一個方向傾斜。

Vortex傘面旋轉防撞科技

 

這張標籤上,很清楚列出這支Tube Auto防撞自動傘重量只有235公克(加減5公克),真的是蠻輕的一支隨身傘。

隨身傘

 

亞伯尼Tube Auto防撞自動傘的握把,設計師是設計成像英國地鐵隧道外框架,而採用雙向箭頭圖案的開/關傘按鈕,就是呼應車廂車門的開關按鈕,當然更重要的,是可以讓使用者很輕鬆地開闔這支自動傘。

亞伯尼自動傘

 

這支自動傘頂端的橡膠,有蝕刻A.Brolly品牌字樣。

亞伯尼防撞自動傘

 

正式服役後,放在背包好幾天的亞伯尼TubeAuto防撞自動傘,終於在一場下午的大雨中要正式上場幫我遮雨…

隨身傘

亞伯尼TubeAuto防撞自動傘

 

打開這支自動傘,使用8支鋁合金+玻璃纖維(FRP)材質的傘骨,在保有彈性外,也能抵抗強風,就算真的被吹翻了,只要輕鬆一甩就能恢復原狀了。

能抵抗強風雨傘

亞伯尼TubeAuto防撞自動傘

 

使用國內紡織大廠福懋高規RIB STOP抗撕裂傘布的這支防撞自動傘,在擁有超抗撕裂特性外也輕薄、透光呢!

抗撕裂傘布

 

實際試一下這支亞伯尼TubeAuto防撞自動傘的防潑水能力,只要水觸碰到傘布,很快就會聚集成水珠往下滑落,讓水不會深入傘布裡,所以傘布就可以很快乾了。

防潑水能力好雨傘

快乾雨傘

 

實際在下雨天使用,我真的蠻喜歡亞伯尼TubeAuto防撞自動傘的Vortex傘面旋轉防撞科技,可以讓我撐傘碰到障礙物時,傘不會往任何方向傾斜,還是好好地在我頭上幫我檔雨,而這部分我自己拍不出來,所以借用官網的動態照片讓大大們參考一下。

 

最後,兼具輕量與旋轉防撞能力,而且防潑水能力也很好的亞伯尼TubeAuto防撞自動傘,做為隨身傘使用到目前為止,真的是讓我背包負擔再減輕,而且下雨使用也很便利,因此大大如果也再找一支輕量且功能好的隨身傘,可以考慮這支防撞自動傘,然後參與它在嘖嘖平台的募資,成為第一批拿到的使用者吧!

 

亞伯尼TubeAuto防撞自動傘

參與嘖嘖募資: https://bit.ly/3b6k6lv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