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與美聲天后帶隊尬車PK賽

這場體驗會,在阿祥分享使用心得之後,還有一個讓大家感受Galaxy S20系列120Hz螢幕更新率在玩遊戲視覺感受的小競賽,所以請來性感女神凱琪與美聲天后蛋捲兩位實況主帶隊,跟現場抽到的體驗者分組玩狂野飆車9遊戲,以累積積分方式,看看是性感女神組還是美聲天后組可以拿到勝利的獎品。

性感女神凱琪

 

凱琪與蛋捲現場抽出同隊隊友後,要開始尬車PK了。

美聲天后蛋捲

 

比賽開始後,參賽的人都盯著自己手上S20系列手機認真比賽,而凱琪與蛋捲則是邊玩邊實況轉播,當然也沒忘互相嗆聲,說自己這組會得勝啦!

性感女神凱琪

狂野飆車9

 

每一回合比賽,每一個人的成績都會計算,所以最後哪一組贏,就是該組所有人的努力的結果。

狂野飆車9

 

這次分組玩狂野飆車9遊戲,經過三回合PK,計算總成績後由性感女神凱琪組獲勝,所以我就沒獎品拿了…因為我是蛋捲組的…哈哈…

美聲天后蛋捲

 

Samsung Galaxy S20初見面小試玩

這次體驗會給大家體驗Galaxy S20系列的時間,是在3C達人阿祥分享使用心得的後半段,加上拿到的這次Galaxy S20+是三個人共同體驗,所以實在不好意思停留在自己手上太久,因此看完外觀後,我只試了自己最想體驗的一個功能,讓其它兩個人還能有一定時間可以體驗。不過,雖然體驗時間很短,但初看Galaxy S20+這個螢幕解析度3200x1440,支援HDR10+高動態範圍影音內容QHD+ Dynamic AMOLED 2X螢幕,顏色表現真的是蠻漂亮的。

Galaxy S20+

 

根據在Samsung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內看到的資訊,三星Galaxy S20+的主鏡頭配置,跟Galaxy S20 Ultra一樣都是四主鏡頭,有差異的部分是在廣角鏡頭與遠距鏡頭,Galaxy S20 Ultra的廣角鏡頭是1.08億畫素,Galaxy S20+則為1200萬畫素。不過,Galaxy S20+的遠距鏡頭是6400萬畫素(F2.0),S20 Ultra則是4800萬畫素(F3.5),而會這樣配置,不知道是不是要讓Galaxy S20+在望遠段拍的照片品質跟S20 Ultra相比能有一定水準?

Galaxy S20+

 

由於邊體驗還要邊聽阿祥分享使用心得,加上還有其它兩個人要體驗,所以我試了自己最有興趣的功能,也就是AI功能新加入的一鍵拍錄,因為我覺得這是自己以及購買Galaxy S20系列手機使用者很有機會常用的功能,因為透過這個功能錄製3-10秒畫面,然後自動產生最多10照片與4段影片,會讓使用者有更多機會保留自己想要的影音。

一鍵拍錄

一鍵拍錄

 

實錄一次之後看Galaxy S20+自動產生的照片與影片,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啦!而且,當天在阿祥分享使用心得完的Q&A中,雖然有人提問一鍵拍錄這個功能會不會下放給舊機種,但當下阿祥回覆不確定,但我事後有看到新聞報導,這個功能會下放給Galaxy S10系列與Galaxy Note 10系列,所以這些機種使用者就等候更新吧!

一鍵拍錄

一鍵拍錄

 

拍照功能裡面,8K錄影部分也很吸晴,雖然8K解析度螢幕普及還需要好一段時間,但手上如果有能錄8K畫質影片的手機,這樣應該也是所謂的超前部署吧!

8K錄影

8K錄影

 

在性感女神凱琪與美聲天后蛋捲兩位實況主帶隊,跟現場抽到體驗者分組玩狂野飆車9遊戲活動中,因為有被抽到上場比賽,所以實際比賽中,對Galaxy S20系列QHD+ Dynamic AMOLED 2X螢幕的120Hz畫面更新率就很有感了,因為像賽車遊戲如果顯示設備能提供越高的刷新率,看到的畫面會更加流暢,簡單來說就是玩得爽度更高啦!

120Hz畫面更新率

狂野飆車9

 

在AI功能新加入的一鍵拍錄功能外,阿祥提到夜拍效果再提升這部分,其實我也蠻有興趣的,不過當下環境無法實際試試看。但體驗會結束後,Samsung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現場有個Galaxy S20夜拍體驗區,可以模擬夜拍的狀況,所以就排隊體驗看看。

Galaxy S20夜拍效果

 

進到體驗區,當後方布幕關起來之後,裡面完全是黑暗情況下,透過S20 Ultra還是能把前方有101附近夜景看板拍攝得相當清楚,這時候對Galaxy S20系列夜拍能力就更有感了。

Galaxy S20夜拍能力

 

體驗完Galaxy S20系列夜拍能力,再補完一下S20+之外的另外兩支Galaxy S20系列,首先先試Galaxy S20 Ultra。

Galaxy S20 Ultra

 

機身右側,包括有音量鍵,以及整合Bixby鍵的電源鍵。

Galaxy S20 Ultra

 

機身左側,則是沒有任何按鍵。

Galaxy S20 Ultra

 

機身頂端,有sim卡插槽與麥克風。

Galaxy S20 Ultra

 

機身底部,包括了抗噪麥克風、USB Type-C傳輸充電埠與喇叭。

Galaxy S20 Ultra

 

Samsung Galaxy S20 Ultra手機背面樣子。

Galaxy S20 Ultra

 

有四個主鏡頭的S20 Ultra,最醒目的就是1.08億畫素廣角鏡頭,以及SPACE ROOM 100X字樣。

Galaxy S20 Ultra

 

想試試看能不能拍張100x望遠的照片時,當望遠倍數超過一定數值後,相機介面右側就會現從0.5x到100x共七個快速倍數選項,讓使用者可以快速選取。

100x望遠拍照

 

望遠倍數再往上拉,相機介面左上面會出現輔助畫面,讓使用者知道目前想拍攝畫面全景樣子做為參考。

S20 Ulttra 100x望遠拍照

 

雖然體驗會小小試過Galaxy S20+,但Samsung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現場讓客人試用的Galaxy S20+,還是再找一支不同顏色Galaxy S20+看一下。

Galaxy S20+

Galaxy S20+

 

後來也找到Galaxy S20,看一下外觀樣子。

Galaxy S20

Galaxy S20

 

找到現場可以將Galaxy S20、Galaxy S20+與Galaxy S20 Ultra三機一起入鏡的位置,就來拍一張合照吧!

Galaxy S20系列合照

 

Samsung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現場有Galaxy S20系列的比較表,而看了之後就會對這三款機型主要差異有所認識。

Galaxy S20系列硬體比較

 

Galaxy S20、Galaxy S20+與Galaxy S20 Ultra三機的主鏡頭配置,S20 Ultra跟另外兩款機型差異比較大,而Galaxy S20、Galaxy S20+則要稍微細看才能區分兩機不同之處。

Galaxy S20系列主相機配置比較

 

在Samsung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補完體驗會沒試到的Galaxy S20系列機型後,要離開前發現來試玩的人越來越多,看起來應該很多人都有興趣啦!

Samsung微風南山旗艦體驗館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