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分享過的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因為當時去做深層好眠腦疲勞放鬆按摩與直播式掏耳朵兩項課程時,知道her spa和和恬有專屬男性消費者的her spa男士臉部保養課程,其實就蠻有興趣的,因此之前的清明節連假,沒有想要趴趴走,所以就決定來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做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課程,把自己臉部皮膚毛孔好好地深層潔淨清爽一下。

her spa和和恬

 

在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對面大樓裡的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我這次是安排在結束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課程後,再跟朋友挑一家台北南西商圈裡的餐廳去用餐。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跟前一次一樣,進到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裡之前,要先量體溫確定沒發燒,然後雙手再以酒精消毒。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再一次來到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不過這次要做的男性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課程,因為是第一次,還是要填寫諮詢表,讓負責美容師初步了解自己狀況。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環境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美容師花了一點時間看完我填寫的諮詢表後,接著就告訴我她建議保養的課程內容,然後輔以表單告訴我每一項保養課程可達到的效果。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課程

 

聽完her spa美容師的建議與說明後,小小考慮一下後,除了主課程的100%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再另外加上免趴躺肩頸放鬆按摩、臉部熱石按摩、電衝營養導入、碳酸面膜這四項自選附加課程。

DSC03311_01

 

美容師準備的這一小段時間,我先在一旁的休息區稍坐休息,順便拿一本her spa和和恬之前出版過的書來看一下。

her spa和和恬出版書籍

 

這次進行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的空間我不陌生,之前有在這裡做直播式掏耳朵課程。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按摩椅旁的小桌子,可以擺放自己手機、皮夾…等物品,美容師也會準備茶水放在這裡讓我飲用,至於小桌子旁邊的置物籃,就可以把背包或包包放在裡面。

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

 

這次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會使用的儀器、工具,美容師很專業的準備好來接待我。而課程開始後,美容師先幫我身體蓋好大毛巾,接著就進行各項課程囉…

DSC03343

 

一開始,美容師先進行免趴躺肩頸放鬆按摩,因為大家知道的嘛,上班族最容易不舒服的身體部位就是肩、頸,所以趁此機會按摩放鬆一下。

DSC03344

DSC03346

 

免趴躺肩頸放鬆按摩結束後,進入主課程100%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一開始,美容師先進行輕柔手法臉部按摩,放鬆我臉部肌膚。

DSC03374

DSC03378

 

放鬆臉部肌膚後,美容師在我臉上塗抹細緻泡沫狀清潔液,然後持續臉部按摩,讓整個臉部都能被清潔液所覆蓋。

DSC03384

DSC03387

 

稍微讓清潔液把臉部肌膚毛孔內的髒污吸取後,美容師接續使用幾項工具,讓毛孔裡的髒污被清到臉部表面。

DSC03392

DSC03410

 

清到臉部表面的髒污,美容師再使用美容刷具把這些明顯的髒污掃出我的臉部。

DSC03412

 

明顯髒污掃除後,美容師繼續以美容海綿將一些較小的髒污去除。

DSC03422

 

100%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最後,美容師拿毛巾蓋住我的臉進行按摩,然後再把臉清潔乾淨。

DSC03435

DSC03442

 

接下來,美容師使用儀器進行深層角質清潔,將臉部老廢角質去除,也讓皮脂髒污能浮出清除。

DSC03449

DSC03454

 

這項動作完成後,再以毛巾清潔臉部一次。

DSC03458

 

下一步,美容師使用另一項儀器,進行臉部大範圍毛孔清潔,將藏匿的白頭粉刺和黑頭粉刺一次清光!

DSC03463

DSC03470

 

清完粉刺,美容師再使用會發出藍光儀器照我的臉,讓臉部肌膚、毛孔鎮靜,並減少油脂分泌。

DSC03478

 

結束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主課程,接著附加課程部分,美容師先進行臉部熱石按摩,幫助臉部肌膚循環,讓氣色更好。

DSC03356

DSC03362

 

接著,臉部敷上碳酸面膜,然後美容師輔以儀器,讓面膜滋養成份能進到毛孔內部,並且充分被吸收。

DSC03482

 

下一個電衝營養導入附加課程,美容師會使用儀器以按壓方式,將LEF玻尿酸、膠原蛋白、胎盤素與維他命C這些營養成分導入肌膚底層,施作過程中會稍微有些刺痛感,應該不至於會有人受不了才是。

DSC03364

DSC03366

 

結束前,再擦上保養品,這次的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完成!

DSC03497

 

進行這個課程前,應該是習慣了,所以覺得臉部肌膚感受還OK。不過,結束her spa和和恬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課程後,就有深刻感受之前臉部肌膚好像有一層膜包覆住,並且是緊繃的,但現在都除去與釋放掉了,整個感覺清爽、舒服呢!

20200402_143848

 

這次到her spa和和恬台北店進行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結束之後讓臉部肌膚大解放,而且her spa和和恬的課程,也會男、女有別,所以會讓我這種男性客人來的時候,可以清楚知道哪些課程是男性也OK的,所以男生上班族如果想要臉部保養的話,有機會可以來試試her spa和和恬的日式毛孔潔淨專門保養哦!

 

 

her spa

台北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之1(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電話:(02)21001610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ID :line.me/R/ti/p/%40jop0078c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30~21:30、星期六09:30~19:30

 

高雄店: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獅甲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7)3312889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ID:line.me/R/ti/p/%40herspa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1:00~21:00、星期六09:30~20:00

 

官網:https://herspa.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spa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