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天然皂,有不少人的第一選擇就是法國馬賽皂。至於法國馬賽皂中,成立在西元1900年,並開設世界唯一,旅遊雜誌推薦必去普羅旺斯景點馬賽皂博物館,也是法國馬賽皂領導品牌的法鉑馬賽肥皂皂廠,近期新推出了法鉑幸福系列天然草本液體皂。而我們家就嚐鮮選了經典味道的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讓這罐以法式工藝,選用純天然植物原料製作,不含色素、防腐劑,適用所有膚質,洗頭、洗臉、洗澡都可以,可生物自然分解的法鉑天然草本液體皂在洗澎澎時使用囉…

法國馬賽皂

 

新款包裝的法鉑天然草本液體皂不附贈壓頭,不過目前在台灣法鉑馬賽肥皂官網購買的話,會贈送專用慕斯瓶。

法鉑幸福系列天然草本液體皂

 

有十二種香味可選的法鉑幸福系列天然草本液體皂,我們是選擇薰衣草香味,而實際看到這罐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顏色,跟自己印象中應該呈現的顏色是不同的。

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

 

看了正面標籤,沒錯,這罐確實是薰衣草香味的法鉑天然草本液體皂。

法鉑天然草本液體皂

 

薰衣草香味之外,法鉑幸福系列天然草本液體皂還有櫻花石榴、甜橙、紫羅蘭、馬鞭草、法蘭西玫瑰、無花果、蜂蜜、檀香、忍冬、杏仁與橄欖十一種香味可以選擇。

法鉑幸福系列天然草本液體皂還

 

看一下背面標籤,產地就是法國啦!

法國天然皂

 

在原有的英文標籤外,台灣代理商另外貼上中文標籤貼紙,方便使用者知道相關資訊。

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成分

 

贈送的法鉑馬賽肥皂專用慕斯瓶,讓我們使用這罐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來清潔身體更為方便,因為就不需要自己用手將液體皂揉出泡沫了。

法鉑馬賽肥皂專用慕斯瓶

 

要使用前,就先倒適量的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到專用慕斯瓶裡,而這時候也聞到令人覺得舒服的橄欖油與薰衣草香味。

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

 

洗澡中要清潔身體時,就按壓專用慕斯瓶壓頭擠出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

慕斯瓶

 

從專用慕斯瓶按壓出來的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已經呈現細緻泡沫狀,橄欖油與薰衣草味也更為明顯。

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

 

把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塗抹在身體皮膚上,然後輕輕地按摩清潔,很快地肌膚就有舒服感覺呢!

DSC03811

 

沖洗乾淨後,身體皮膚就感覺很舒爽,摸起來也很滑順而,並且帶著淡淡橄欖油與薰衣草味香氣,令我覺得很舒服說…

DSC03817

 

法式工藝純天然植物原料製作的法國馬賽皂法鉑薰衣草草本液體皂,搭配贈送專用慕斯瓶,可以讓我很方便地清潔身體,而且橄欖油與薰衣草的天然草本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法國馬賽皂領導品牌法鉑馬賽肥皂真的很不錯,有機會的話,大大們可以入手法鉑幸福系列天然草本液體皂來實際使用看看吧!

 

法鉑幸福系列天然草本液體皂

官網:https://www.marius-fabr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riusfabre/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