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工業區的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是這趟嘉義小旅行前在查看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時看到的嘉義觀光工廠,最後也決定來參觀一下這個嘉義民雄景點。而實際來逛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可藉著導覽認識與看到時空膠囊製造過程,到了展售中心也有著許多面膜、時空膠囊、美妝產品可以購買,後續參與的面膜DIY也蠻簡單好玩。另外,免費參觀的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也蠻大方的,只要來參觀這個嘉義景點,就有免費實用小禮可以拿呢!

嘉義觀光工廠

 

這次來逛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我們是搭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到民雄工業區服務中心站下車,然後再步行過去。

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

 

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民雄工業區服務中心站牌,就有簡單介紹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是台灣唯一有能力製作化妝品時空膠囊的觀光工廠,也有規劃不同的體驗區讓遊客參觀。

民雄工業區服務中心

 

從民雄工業區服務中心站步行過來,大約不用三分鐘就到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門口了。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參觀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的起點,就從這棟卡普秀醫美研發中心旁的走廊開始。

卡普秀時空膠囊觀光工廠

卡普秀醫美觀光工廠

 

在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導覽人員引導下,首先看的,就是製程參觀區這裡的時空膠囊實際製造過程。

嘉義民雄觀光工廠

時空膠囊製作

 

現場看到製作好的時空膠囊,還要經過人工進行後續處理,才能包裝出貨。

時空膠囊製作

 

除了導覽人員介紹,這一區還會輔以LCD螢幕與牆面上的解說看板,讓遊客能知道每個製程流程,還有會使用的機器設備。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有面膜DIY課程,需要提前3天預約,不過從製程參觀區這裡貼的海報來看,如果當天確定有面膜DIY課程,而且也還有名額時,應該能現場報名參加體驗,但建議還是事前預約比較保險。

面膜DIY課程

 

這次來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雖然是搭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但我們直接刷悠遊卡搭車,如果大大們來嘉義玩會搭乘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一天以上的話,就可以考慮購買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套票。而這些套票中的好康攏底嘉套票,來逛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時,還可以兌換指定護手霜一份呢!

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套票

 

進到室內展區,一開始可以看到卡普秀生產的各式美妝時空膠囊,以及獲獎的獎狀。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牆面上也有時空膠囊如何誕生、時空膠囊優勢,以及簡單膚質檢查與保養的介紹看板。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接下來的企業歷史迴廊,則是能簡單認識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的創辦經過與願景。另外,這裡有個熱氣球背景3D彩繪牆,很適合拍照打卡哦!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進到佔地廣闊的展售區,一定能滿足想要購買卡普秀醫美產品與保健產品的遊客。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展售區

 

展售區這裡販售的商品種類真是琳瑯滿目,建議大家可以從一進來的明星必Buy銷售TOP 10商品看起,然後慢慢逛、慢慢看,找到自己想買的產品。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人氣商品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明星必Buy商品

 

只要購買超過1000元,並且在卡普秀FB粉絲頁打卡按讚,就送卡普秀明星商品醫美級面膜一片哦!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購買禮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購買禮

 

如果有買台灣好行故宮南院線好康攏底嘉套票,目前可從這五款卡普秀護手霜中任選一款帶回家。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好禮

 

來逛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就算你沒買它們家產品,還是可以拿到免費實用小禮,真的蠻令人開心的。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參觀禮

 

逛完展售區,就要去進行面膜DIY課程,自己做嫩白保濕面膜了。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面膜DIY課程

 

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場的面膜DIY課程,是讓參加者從A類兩種基底原料選擇一種,然後再從B類六種特色原料中自由選擇累加到10cc。

卡普秀面膜DIY課程

卡普秀面膜DIY課程

 

所有要使用的原料決定好之後,就一一倒入量杯裡秤重,好了之後就使用攪拌機進行攪拌。

面膜DIY課程

卡普秀面膜DIY

 

攪拌好的原料,就平均倒入三袋面膜裡,然後由服務人員拿去封口就OK了。不過,服務人員也有提醒因為不是真空包裝,因此自己DIY面膜記得要在兩星期內使用以免變質了。

面膜DIY

 

整個逛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在面膜DIY完成,就差不多告一段落了。而在離開前,除了前面提到的熱氣球背景3D彩繪牆,製程參觀區這裡還有多面3D彩繪牆,館內也還有花牆,都是可以拍照打卡留念的選擇。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拍照打卡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拍照打卡

 

展區範圍不算大的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這天參觀連同參加面膜DIY課程,我們在這裡大約逗留約1.5小時,是個不會花費太長時間的景點。而以我們是搭台灣好行來說,當天就再順遊附近的嘉義酒廠,整個上午就是在民雄工業區這裡,之後要搭客運來逛逛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的大大,也可以參考一下這樣的行程安排哦!

 

卡普秀時空膠囊面膜觀光工廠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成功五街3號

電話:0800520668

營業時間:08:30~12:00、13:00~17:30

官網:https://www.capshow.com.tw/index.as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S.capsule

參觀說明:入場免門票,公司學校團體可電話預約導覽,DIY課程需提前3天預約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