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討論的葉黃素,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需要從青菜、水果這類食物獲得。不過,對於我們這種三餐老是在外的上班族,很多時候青菜、水果都吃得不夠,當然有內涵的葉黃素也就攝取不足,就需要額外補充了。而這次想分享的YOHOPOWER悠活原力金盞花葉黃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軟膠囊,是悠活原力剛在康是美上架販售的營養補充品,提供好吸收的游離型葉黃素,也讓有需要的我們,想買葉黃素就到康是美,然後方便買到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複方軟膠囊。

活原力金盞花葉黃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軟膠囊

 

有著金盞花萃取葉黃素,以及紅藻萃取蝦紅素組成明亮核心雙授權原料的YOHOPOWER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有獲得國家品質標章SNQ(Safety and Quality)肯定。

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

 

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複方軟膠囊外盒背面,有說明兩大成分金盞花萃取葉黃素(美國KEMIN原廠專利游離型葉黃素),以及AstaLif冰島原廠紅藻萃取蝦紅素的特點。

紅藻萃取蝦紅素

 

美國KEMIN是全球首家開發出高濃度金盞花萃取葉黃素的廠商,也通過歐盟ESFA與美國FDA許可,可添加在嬰兒配方奶粉中。而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複方軟膠囊外盒背面,有貼上KEMIN原廠核發的FloraGLO雷射防偽標章,代表確實是使用美國KEMIN原廠專利游離型葉黃素原料。

游離型葉黃素

 

外盒其中一邊側面,有說明YOHOPOWER悠活原力金盞花葉黃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軟膠囊使用成分。

悠活原力金盞花葉黃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軟膠囊

 

外盒另一個側面,則說明有著20mg高單位葉黃素的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複方軟膠囊在兩大成分外,還有玉米黃素、天然藻類DHA、維生素A、維生素E、維生素B1、維生素B2與微量元素這些複方成分,以及一粒複方軟膠囊所含的營養成分、含量。

高單位葉黃素

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營養成分

 

使用罐裝的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複方軟膠囊,一罐有30顆膠囊,一天吃一顆,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複方軟膠囊

悠活原力金盞花葉黃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軟膠囊

 

正常來說,服用膠囊就是放進嘴裡,然後再喝水吞進肚裡。不過,我實在蠻好奇這顆軟膠囊裡葉黃素+蝦紅素味道,所以吃第一顆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複方軟膠囊時,有刻意將膠囊含在嘴裡變軟然後咬破,結果感受到的味道跟魚肝油還蠻像的說…

悠活原力金盞花葉黃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軟膠囊

 

悠活原力葉黃素+蝦紅素複方軟膠囊食用到目前為止,對長時間會看電腦螢幕的自己來說,在舒緩不適部分是會有助益的,而且它使用的小顆粒軟膠囊,吞食起來也相對方便。

20200304_125017

 

最後,對於不一定能從平時食用蔬果攝取足夠的葉黃素,而有需要額外補充的大大來說,能很方便在康是美就買到的悠活原力金盞花葉黃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軟膠囊,可以認真考慮一下選擇它來幫你補充這些不夠的有益成分吧!

 

悠活原力金盞花葉黃素+紅藻蝦紅素複方軟膠囊

官網:http://tinyurl.com/y7af2teg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