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私廚餐酒館這家新北板橋餐酒館,是在台灣鳳梨酥名店小潘蛋糕坊附近,由於餐點主推義式家常菜,加上這裡附近公車路線還蠻多的,甚至不懶惰的話,從府中捷運站騎ubike過來也不會太久,因此不久前的星期五下班後,就跟朋友一起來JD私廚餐酒館聚餐一嚐究竟,當然也沒忘要喝杯JD私廚餐酒館的調酒啦!

新北板橋餐酒館

 

在新北板橋廣和街上的JD私廚餐酒館,週邊停車還蠻方便的。

JD私廚餐酒館

 

店裡走輕工業風的JD私廚餐酒館,用餐座位不算多,一樓這裡的座位,除了吧台的單人座位,其餘的雙人桌可以配合用餐人數機動調整。

JD餐酒館

板橋餐酒館

 

如果是公司行號,或是比較多人聚餐的話,就可以選擇店裡這個半開放式用餐空間。

JD私廚餐酒館

 

喜歡看調酒師調酒的人,吧台的單人座位就是最佳選擇。

JD私廚餐酒館

JD餐酒館

 

店裡這面以許多乾燥花裝飾的花牆,如果大大喜歡拍照打卡的話,這裡就是首選了。

JD私廚餐酒館

 

JD私廚餐酒館的餐點,有沙拉、湯品、炸物、主餐、小點,飲料部分則有調酒、酒精飲品、咖啡、軟性飲品,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也可以詢問服務人員,請他們說明與提供點餐建議。接著,就來分享一下我們這天吃的餐點、飲料吧!

JD私廚餐酒館菜單

JD私廚餐酒館菜單

 

現烤手作麵包。

現烤手作麵包

 

點主餐就會送的現烤手作麵包,可以吃到三款不同手作麵包,享受軟嫩中帶著一些嚼勁的口感。至於沾醬的陳年葡萄酒醋,本身帶著相當刺激食慾的酸味,所以每款麵包先吃一半原味,另一半沾陳年葡萄酒醋再吃,我覺得是最棒的吃法。

現烤手作麵包

 

肝醬慕斯。

肝醬慕斯

 

外層使用香草殼,裡面裝著由鴨肝、雞肝做成的慕斯,再點綴魚子醬、蝦夷蔥株的肝醬慕斯,實際吃到嘴裡,外層鬆香餅皮,帶著鹹香味的滑口慕斯,搭配提味的魚子醬,整體味道豐富、爽口,我覺得是大家吃了都會喜歡的一道菜。

肝醬慕斯

 

青花菜濃湯。

青花菜濃湯

 

使用小農種植蔬菜、小薏仁的這道青花菜濃湯,喝起來味道濃郁但爽口,是道好喝且健康的湯品呢!

青花菜濃湯

 

生牛肉。

生牛肉

 

使用上等生牛肉,淋上酸豆鮪魚醬、煙燻橄欖油,最後放上芝麻葉與風乾小番茄的這道菜,一吃進嘴裡,生牛肉的軟嫩口感,佐以這些配料本身的酸甜味與微苦味,吃起來蠻夠味的說…

生牛肉

 

墨魚麵。

墨魚麵

 

這道墨魚麵,最令我有興趣的部分,就是麵條了,因為它是細麵,我吃起來跟雞絲麵蠻像的,而後來問了服務人員,才知道是使用天使細麵,並且有炸過,加上裹著墨魚汁與大蒜美乃滋,口感真的蠻特別的,我個人蠻喜歡的。

墨魚麵

 

海鮮料中的主角澎湖大明蝦,因為稍微煎過,因此蝦肉Q彈中帶著淡淡焦香味,好吃!

澎湖大明蝦

 

雲林桂丁半雞。

雲林桂丁半雞

 

使用特選雲林桂丁雞的這道菜,送上來後我們先把這隻烤好的半雞大致支解,其中的雞腿看起來就很好吃。而實際吃了之後,果然雞腿肉肉質鮮嫩多汁,雞皮上的油脂也讓雞皮吃起來很香且滑口呢!

雲林桂丁雞

 

一般吃起來比較少肉汁的雞胸肉,桂丁雞雞胸肉吃起來倒不會有這樣問題,而且沾些隨附的蜂蜜芥末醬一起吃,蜂蜜芥末本身的酸甜味,會更增添整體的風味。

桂丁雞

 

花香起司蛋糕。

花香起司蛋糕

 

最上層有桂花凍,並淋上桂花蜜的花香起司蛋糕,一口吃進嘴裡,口感綿滑的香濃起司味先刺激味蕾,帶著淡雅香氣的桂花蜜甜味隨之而來,整體吃起來相當舒服呢!

起司蛋糕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搭配著巧克力甘納許、跳跳糖的這個提拉米蘇,一吃進嘴裡就化掉,口感還蠻特別的。

提拉米蘇

 

女巫酒。

女巫酒

 

以威士忌、蘭姆酒、蜂蜜、薑汁、檸檬汁為基底,還加入以番紅花和數十種草藥釀製的果汁,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女巫酒。而這杯調酒在上桌時,服務人員還會在桌邊把迷迭香點火,然後放進酒杯裡增添視覺效果,也將部分酒精燃燒揮發掉。

女巫酒

JD私廚餐酒館調酒

 

實際喝這杯女巫酒,在嘴裡雖然會感受到威士忌、蘭姆酒的酒味,但有蜂蜜、薑汁、檸檬汁的酸甜味中和,所以喝起來是順口、舒服的,不過這杯調酒有一定酒精度數,所以喝的時候還是要量力而為啦!

(請注意: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女巫酒

 

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

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

 

調酒之外,我們也點了一壺無酒精的有機草莓覆盆子水果茶來喝。而這壺茶喝起來的清爽酸甜味,做為最後收尾,我覺得蠻不錯的。

水果茶

 

這次在JD私廚餐酒館跟朋友小聚,點來吃的餐點與調酒,都各有其特色,加上服務人員服務態度也很親切,如果大大住板橋或是在這裡上班,下班如果要聚餐小酌,有機會可以來JD私廚餐酒館嚐嚐看它們家的義式家常菜與調酒吧!

 

JD私廚餐酒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廣和街70號

電話:(02)89531855

營業時間:18:00~隔日00:30(星期四公休)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r.Jardeng/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