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快到農曆春節的前兩週,因為有事需要在嘉義市逗留幾天,而這時頭髮已經長到自己受不了的狀態,因此在朋友推薦下,預約這家外觀很像文青咖啡店,使用法國巴黎萊雅L’Oreal美髮髮品的嘉義美髮店Boom Hair Salon剪髮、洗頭和護理頭髮。而這天幫我服務Boom Hair Salon設計師Nini,整個服務態度與技術也相當好,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這家嘉義沙龍店囉…

20200121_002

 

店面在吳鳳北路上的Boom Hair Salon,離嘉義阿里山森林鐵路車庫園區相當近,所以我這天步行過來這裡時,還一度誤認有著白色文青風店面的Boom Hair Salon是家文青咖啡店說…

Boom Hair Salon

 

確認這棟白色文青風店面就是Boom Hair Salon之後,要進店前,就從門口這面紅色看板知道各項服務價格,而且相同服務項目,如果男女價格不同也會分別列出,我覺得這樣很不錯。

嘉義美髮店

 

店門口這裡的休息區,牆面貼有印著Boom Hair Salon Logo與名稱的壁紙,很適合來拍剪髮前與剪髮後的差別照,所以進店前來張當下頭髮亂遭遭的剪髮前自拍照。

嘉義沙龍店

20200115_121659

 

進到Boom Hair Salon後,接近店門口的這個裝飾背景,我自己覺得很適合拍FB打卡照或IG打卡照。

Boom Hair Salon

 

Boom Hair Salon店內一樣使用白色做為裝潢主色,沒有壓迫感的空間環境,加上理髮座位都有一定間隔,就算店裡滿座時也不會相互影響。

Boom Hair Salon

嘉義市美髮店

 

有剪髮、染髮、護髮、燙髮、造型設計…等服務項目的Boom Hair Salon,是與知名的法國巴黎萊雅L’Oreal品牌合作,所以店裡也有展示相關L’Oreal髮品。

巴黎萊雅美髮產品

L’Oreal美髮產品

 

這天要幫我整理三千煩惱絲的設計師Nini送來茶水後,也先讓我看了一下稍後要進行頭髮結構護理時要使用的巴黎萊雅結構護理產品。

嘉義市沙龍店

萊雅結構護理

 

Nini設計師在跟我確認好要剪的髮型後,一開始先整理我亂遭遭的頭髮,接著就以俐落手法,沒花太多時間就將我一頭亂髮變得清爽俐落了。

DSC09014

DSC09018

 

初步剪好之後,Nini再跟我確認還有沒有需要修剪部分?而因為自己頭髮長得快,所以我請她再幫我前面頭髮再剪高一些,Nini也很快地幫我處理好了。

DSC09038

 

Nini結束剪髮之後,在幫我洗頭前,由於在剪髮時有看到我的頭髮皮屑稍多,因此建議我加做頭皮平衡健髮,而專業的建議,當然要欣然接受啊!

DSC08991

 

在確定後,先完成洗髮,然後稍微休息一下,然後先做頭皮平衡健髮。

20200115_131644

 

頭皮平衡健髮使用的L’Oreal產品,是L’Oreal絲芮雅頭皮平衡健髮系列。而一開始先使用含有機薄荷精萃及海鹽萃取成分的平衡健髮露一號清潔,達到抗菌、抑制發炎、去除頭皮氣味,以有效支撐髮絲並達到豐盈感。清潔完之後,再使用有著萃取肉豆蔻精萃、豐富維他命E成分的平衡乳,來舒緩鎮定頭皮,並且讓乾燥不適的頭皮有著充足濕潤度。

20200115_132429

 

加做的頭皮平衡健髮OK後,再做頭髮結構護理。而需要兩階段才會整個完成的頭髮結構護理,第一階段會使用水狀L’Oreal結構護理產品,讓其進入髮絲內層,幫助被破壞和脆弱的鏈鍵重建;接著在休息等待頭髮吸收之後,再使用乳狀L’Oreal結構護理產品,讓頭髮像是多了防護罩,來鎖住細胞水分,使得髮絲更加柔軟。

20200115_133253

 

完成頭髮結構護理,Nini再幫我頭髮抓造型,然後吹整固定,整個完成後,當下感覺就是覺得頭很清爽、舒服呢!

DSC09041

DSC09047

 

三千煩惱絲在設計師Nini整理好之後,先到外面拍兩張剪髮後的頭髮有型照片,真的跟剪髮前照片差很多說…

20200115_141503

20200115_141435

 

最後,再回店裡在我覺得適合拍FB打卡照或IG打卡照的裝飾背景,跟設計師Nini拍張合照留作紀念。

20200115_141305

 

這次在嘉義市BOOM HAIR SALON整理頭髮,透過設計師Nini巧手打理後整個頭髮煥然一新!而且,自己覺得Nini的技術與服務態度都很好,再加上舒適的環境,整個過程相當愉快,也讓我可以清爽地迎接春節假期的到來哦!

 

 

BOOM HAIR SALON

地址:嘉義市東區吳鳳男路309號

電話:(05)2710850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2:00~20:00、週六11:00~20:00、週日11:00~18:00

FB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Boomhairtw/

LINE:https://line.me/R/ti/p/%40boomtaiwan

IG:https://www.instagram.com/boomhairtw/

消費服務介紹:https://youtu.be/S43SQt0bFbg

BOOM HAIR SALON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