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快到了,各地年貨大街也陸續開賣,而前幾天跟台中朋友逛天津路年貨大街時,就看到自然派鮮果茶這家從1999年開始營業,強調新鮮現煮、現搾,在梧棲夜市、成功夜市、大慶夜市、溪湖夜市、自強夜市、霧峰夜市、冠天夜市都有攤位的夜市茶飲店。而現場試喝,真的蠻不錯的,所以喝人手短,就要帶幾杯走啦!

自然派鮮果茶

 

來台中天津路服飾商圈年貨大街這天,是在接近一般上班族下班之前,這時人還不會太多,逛起來相對舒服。

台中天津路年貨大街

 

這次要分享的自然派鮮果茶,攤位是在一棟社區大樓車子出入口旁邊,當時有提供試喝,所以有喝就知道它們家的果茶的確不錯喝。

自然派鮮果茶

自然派鮮果茶試喝

 

攤位分成兩部分的自然派鮮果茶,左半邊是以遵循古法,不使用果糖、香料、濃縮汁,以新鮮水果現煮果茶為基底的茶飲。

夜市茶飲

天津路年貨大街茶飲

 

菜單看板上方的紙板,介紹以中部夜市為據點的自然派鮮果茶,每週會在哪些夜市賣它們家的鮮果茶與現搾果汁。

自然派鮮果茶進駐夜市

 

這天在攤位這段時間,就有看到現場現煮中的果茶,所以現場買的鮮果茶都能喝到新鮮滋味說…

現煮果茶

現煮鮮果茶

 

至於攤位左半邊,是使用新鮮水果現搾,不加糖、不加水的100%現搾果汁。

100%現搾果汁

天津路年貨大街現搾果汁

 

現搾使用的各式水果、蔬菜,除了透明塑膠櫃裡已經切好的,有些則是在顧客點了之後才會現切榨汁。

現搾蔬果汁

 

自然派鮮果茶現搾果汁或現搾蔬果汁,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新鮮之外也能保證不加糖、不加水,絕對100%原汁製作。

鮮搾蔬果汁

 

如果買了沒有馬上要喝,雖然自然派鮮果茶有提供方便帶著走的塑膠提袋,但可以的話,還是自己帶環保袋來裝。以下,就簡單分享我們這天點的自然派鮮果茶,以及100%鮮榨果汁吧!

自然派鮮果茶

 

5味蔬果汁。

5味蔬果汁

 

招牌的5味蔬果汁,使用鳳梨、蘋果、芭樂、紅蘿蔔與金桔五種蔬果製作,喝起來味道清爽中帶著自然酸甜味,而且雖然有使用紅蘿蔔,但實際感受不到它的味道,所以小朋友不敢吃紅蘿蔔的話,就可以點這杯給他喝。

5味蔬果汁

 

水果汁。

水果汁

 

使用鳳梨、蘋果、芭樂、西瓜與哈密瓜五種水果製作的這杯水果汁,喝起來同樣味道清爽,而自然酸甜味裡的哈密瓜甜味特別凸顯,喜歡吃哈密瓜的人就會喜歡這一杯。

水果汁

 

鳳香鮮果茶。

鳳香鮮果茶

 

呈現自然味道的鳳香鮮果茶,喝起來有著鳳梨、蘋果、百香、金桔與檸檬調和出來爽口甜味與酸味,而且還有大量的鳳梨果肉、蘋果果肉可吃呢!

鳳香鮮果茶

 

纖纖莓事。

纖纖莓事

 

加了蔓越梅的纖纖莓事,顏色蠻漂亮的,喝起來的味道,會以鳳梨酸甜味較為明顯,而裡面同樣有大量的水果果肉可吃,所以也是然派鮮果茶的人氣飲料之一啊!

纖纖莓事

 

對了,自然派鮮果茶現在有FB打卡+拍照送鮮泡茶活動,要去買它們家茶飲的大大,別忘了有這個活動可以參加哦!

自然派鮮果茶好康活動

 

最後,自然派鮮果茶在台中天津路服飾商圈年貨大街的攤位只到23號為止,如果想試試看它們家茶飲的大大,可以趁這這幾天去天津路年貨大街採買時順道去買來喝喝看。假使來不及去年貨大街,但還是想喝喝看的話,除了找時間到自然派鮮果茶有進駐販售的夜市,去逛夜市順道買來喝之外,2/5開始的台灣燈會后里燈區的美食攤位(法輪大船燈區旁)也買得到哦!

 

自然派鮮果茶

營業地點、時間:請參考FB粉絲頁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