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中壢的忠貞新村美食,除了因米干節而讓大家喜歡的雲南米干外,我們不久前到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吃的萬巒豬腳與滷味,背後有著來自江西成為台灣媳婦的老闆娘萬小姐努力故事。而老闆娘每天製作的萬巒豬腳與滷味,有融入江西吃辣的元素,也讓萬家老街豬腳多了不同的特色。另外,今年農曆春節就快要到了,而吃豬腳添福壽,呷腿庫補財庫,所以想買萬巒豬腳當做年菜的大大,也是真空禮盒專賣店的萬家老街豬腳,它們家也有接單現做萬兆香萬巒豬腳相關商品哦!

萬家老街豬腳

 

位於龍岡路上的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從中壢火車站搭公車過來很方便,因為龍岡站站牌就在店家旁邊。

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

 

還沒走進店裡,就可以聞到滷汁香氣,跟看起來就好吃的萬巒豬腳與滷味。

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

 

使用帶有古樸質感桌椅的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店裡布置簡單、乾淨。

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

 

店內後方牆上的壁貼,簡單介紹了萬家老街豬腳創業歷史。而上面的液晶電視,則是播放「進擊的台灣」電視節目來採訪拍攝的影片,如果對老闆娘萬小姐創業故事有興趣的大大,可以看一下影片哦!

進擊的台灣

 

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擺放了不少感謝狀,都是老闆娘創業到比較穩定之後,積極回饋鄉里受到的肯定。

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

 

店裡讓客人自取的餐具,放置在紫外線烘碗機裡,以確保乾淨。至於三款豬腳沾醬,都是老闆娘自己調製的,而喜歡吃辣的人,應該知道江西人喜歡吃辣,所以如果來這裡用餐,就不要錯過辣味的豬腳沾醬哦!

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

豬腳沾醬

 

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的菜單,主要有套餐、湯與小菜三大類可以選擇。

萬家老街豬腳菜單

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菜單

 

點完餐之後沒多久,全部的餐點都送來了,所以來張大合照,接著就開吃啦!

萬家老街豬腳餐點

 

招牌豬腳套餐。

萬家老街豬腳招牌豬腳套餐

 

這裡的套餐,可以選擇滷肉飯或麵線,所以我點的招牌豬腳套餐,就搭配麵線來吃。而萬家老街豬腳的麵線,淋上了不少滷肉與滷汁,因此吃起來滑口中帶著甜香味,並且不油膩說…

萬家老街豬腳麵線

 

這天套餐的三樣固定配菜,包括了滷蛋、油豆腐與筍絲。

萬家老街豬腳套餐

 

可以吃到滷得夠味腿庫與腳蹄的招牌豬腳套餐,其中腿庫的肉吃起來軟嫩,帶有Q度豬皮部分,進到嘴裡就馬上可以感受到滿滿膠質。至於外層幾乎都被豬皮包覆的腳蹄,吃起來Q彈,膠質更多!想吃不同部位豬腳的大大,就可以點這份套餐來吃。

萬家老街豬腳腿庫

萬家老街豬腳腳蹄

 

萬巒豬腳套餐。

萬家老街豬腳萬巒豬腳套餐

 

朋友點的萬巒豬腳套餐,搭配的是魯肉飯。而借吃一口,覺得帶著甜香味滷肉,搭配Q彈的白飯也好吃,但如果跟麵線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麵線啦!

萬家老街豬腳魯肉飯

 

這個套餐的豬腳肉是小腿肉部分,吃起來肉質口感紮實,所以我覺得很適合沾加入蒜蓉的沾醬,增添在嘴裡的濕潤度與香氣。

萬巒豬腳

 

綜合滷味拼盤與香滷大腸。

綜合滷味拼盤

 

這天點的小菜,綜合滷味拼盤我覺得CP高,可以一次吃到三種滷味,而且價格不貴。其中,綜合滷味拼盤裡的麻辣豆乾,因為使用了江西辣的元素,吃起來辣得蠻過癮的,加上豆乾有嚼感,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呢!

麻辣豆乾

 

蘿蔔排骨酥湯。

蘿蔔排骨酥湯

 

我們點的這碗蘿蔔排骨酥湯,我喜歡湯喝起來自然清甜味道,而且裡面的排骨酥肉也好吃呢!

蘿蔔排骨酥湯

 

由於快到農曆過年了,所以在用餐過程中也看到萬家老街豬腳的萬兆香萬巒豬腳年菜訂購推薦的海報,再加上吃過後覺得豬腳真的不錯,就問一下店員店裡有沒有現貨?

年菜訂購

萬家老街豬腳年菜

 

當天店裡有的年菜現貨是萬巒豬腳、紅燒蹄膀、麻辣豬腳與東坡肉。

紅燒蹄膀

麻辣豬腳

 

小小考慮之後,帶了一組紅燒蹄膀回家,由於是自己要吃,所以就沒另外加買禮盒了。

DSC08730

 

這次在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吃晚餐,除了豬腳好吃外,帶有江西辣元素的麻辣豆乾也讓我很有印象。所以,大大們到忠貞新村這裡走走逛逛之餘,如果想用餐的話,可以考慮來萬家老街豬腳哦!

 

 

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218號

電話:(03)4378858

營業時間:10:30~20: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萬家老街豬腳龍岡店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