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新開不久的林口不限時咖啡廳職藝咖啡,是前幾天到林口找朋友談事情時順道吃早午餐與甜點的林口咖啡館。而職藝咖啡離館長陳思翰經營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林口旗艦店蠻近的,除了開車前來,周邊大眾交通也還蠻方便的,加上用餐沒有時間限制,並且露天用餐區也有美美的牆壁彩繪可供拍照打卡呢!

林口不限時咖啡廳

 

位在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的職藝咖啡,開車前來用餐停車很容易,而且周邊大眾交通也還蠻方便的。

職藝咖啡

 

職藝咖啡室內用餐空間前半部是挑高空間,而樓中樓空間位置,特別適合要發呆、K書的客人。

職藝咖啡

林口咖啡館

 

對於喜歡拍美美打卡照的客人,在有著牆壁彩繪的職藝咖啡露天區用餐,就是最好的選擇了。

林口美美咖啡館

林口好拍咖啡館

 

提供手沖咖啡與手作甜點的職藝咖啡,如果喝了手沖咖啡後喜歡的話,也可以購買咖啡豆回家自己泡。

林口職藝咖啡

林口手沖咖啡

 

職藝咖啡販售的飲料,包括了義式咖啡、精品莊園咖啡、每日限量咖啡、有機莊園茶、奶茶、歐蕾、氣泡飲、冰沙,還有這天在店員推薦下有喝的隱藏版飲料。

職藝咖啡菜單

職藝咖啡菜單

職藝咖啡菜單

 

餐點部分,除了菜單上的湯種吐司與貝果外,還有手工甜點可以選擇。

職藝咖啡菜單

 

點餐後不久,我選擇耶加雪菲咖啡豆的精品莊園手沖咖啡,以及朋友點的隱藏版冰水果茶先送來了。

職藝咖啡飲料

 

我點的耶加雪菲莊園手沖咖啡,因為是中淺焙咖啡豆,喝起來會有蠻明顯但好喝的酸味,搭配一些些果香味,整體口感舒服好喝。

精品莊園手沖咖啡

 

朋友點的隱藏版冰水果茶,借喝一口的感覺,是有使用現榨果汁,而好幾種水果營造出來的有層次酸味也蠻迷人的,整體喝起來味道清爽,但它沒有在菜單上,所以想喝的話,就要直接問店員還有沒有得點囉…

隱藏版冰水果茶

 

飲料送上不久後,燻雞吐司與鮪魚玉米貝果,這兩道都有額外再加起司的輕食也送來了。

職藝咖啡輕食

 

內餡不少的燻雞吐司,稍微烤過湯種吐司吃起來外層帶著些許酥香味,裡面則維持軟綿口感,搭配脆口高麗菜、微酸甜番茄丁、帶著嚼感燻雞肉,以及增添風味的起司片,整體味道相當爽口呢!

燻雞吐司

 

同樣加了起司片的鮪魚玉米貝果,貝果本身帶有嚼勁,搭配脆口高麗菜、微酸甜番茄片、帶著甜味鮪魚玉米,以及增添風味的起司片,整體口感相當紮實豐富說…

鮪魚玉米貝果

 

手作生巧克力塔。

手作生巧克力塔

 

吃完輕食之後加點的手作生巧克力塔,是職藝咖啡自家製作的手作甜點。而實際吃進嘴裡,新鮮的生巧克力口感濃滑,並帶著不會吃多就感覺膩口的優雅甜味,我個人滿喜歡的。

生巧克力塔

 

這次在職藝咖啡喝的飲料、吃的輕食與甜點都不錯,加上不限時間,以我來說,之後如果到職藝咖啡附近處理完事情想要找地方窩的話,現階段職藝咖啡就是最好選擇了。如果大大到林口,想找不限時咖啡館的話,可以考慮來職藝咖啡哦!

 

 

職藝咖啡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一路一段228號

電話:(02)2601256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30~17:00、星期六至日10:30~18:00

官網:https://coffee-store-1058.business.site/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