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訂購桶裝飲用水的家庭,不管是什麼原因需要,我覺得一定要買合法品牌桶裝水,但你如何確認這家品牌桶裝飲用水工廠是合格工廠?而這也是本來就有使用桶裝水,但最近搬到新竹後,需要重新找新竹在地桶裝飲用水朋友遇到的問題。因為,大多數品牌透過網路能找到的資訊有限,所以當他看到鮮喝水網站資訊蠻清楚,而且電話洽詢能不能到工廠參觀,鮮喝水也欣然同意,因此朋友就找我一起去看看。至於實際參觀後,才了解新竹鮮喝水工廠是新竹地區唯一合法桶裝水工廠,也是大新竹地區唯一有設置水質檢驗室的桶裝水廠,並且更讓我佩服的,鮮喝水是現在全台灣桶裝飲用水唯一有提供App的品牌,藉著網路e化服務,讓有需要鮮喝水服務的客戶,能更方便進行訂購、維修、付款、資訊查詢呢!

新竹桶裝飲用水

 

在香山工業區裡的鮮喝水桶裝水工廠,參觀這天透過解說,知道了鮮喝水是新竹地區唯一合法桶裝水工廠,也是全國第一家獲得ISO 9001:2008 UKAS國際認證3&5加侖桶裝飲用水數位示範廠。而且,當天實際看到工廠裡的數位透明化製水設備,都是採用醫療衛生食品等級SUS316L不鏽鋼管材及儲水容器,以確保經過十五道製水處理流程後所製作出來的飲用水品質無虞,真的讓我們對鮮喝水製水品質更有信心了。

鮮喝水

 

製作出來的飲用水,接著會透過能全程眼見為憑的數位化自動洗瓶充填設備填充進專用桶裡。

鮮喝水

 

鮮喝水的桶裝水專用抗菌桶,透過e化專利履歷管理,能清楚知道每支桶子使用次數及歷程,而且每支抗菌桶最多使用10次後就會淘汰,對比其它業者使用的桶子不知道重複使用多少次來說,有著e化專利透明資訊,使用者使用起來也會更安心。另外,鮮喝水使用的桶裝水專用抗菌桶,在進入數位化自動洗瓶充填設備前,還會先經過人工檢視,只要發現有裂痕或其它問題,就會拿掉不再使用了。

鮮喝水

 

檢查過關的專用桶,進入數位化自動洗瓶充填設備後,會經過八道高溫殺菌洗瓶流程將桶身完全清洗乾淨。

鮮喝水

 

清洗乾淨的專用桶,由設備全自動填充飲用水進桶內,而最後的封蓋及打印,同樣由設備自動完成,可以確保不會有人為因素造成飲用水污染問題。

鮮喝水

 

有冰海藍天鹼性飲用水、Hawater飲用水、麥飯石竹炭飲用水、竹炭鮮純水的鮮喝水,透過數位化自動洗瓶充填設備裝填飲用水,理論上可以避免所有污染問題,但鮮喝水仍舊斥資設置大新竹區桶裝水工廠中唯一有的高規格水質檢驗室,以更加確保顧客的飲水安全。

鮮喝水

 

鮮喝水每一批生產的飲用水,都要抽樣經過專業合格檢驗技師以水質檢驗室裡十多項儀器設備檢驗水質,以及微生物試驗通過後,才能提供給訂購客戶,而我們看了之後也對它們家飲用水更放心了。

鮮喝水

 

在自我把關生產製造飲用水品質外,更讓我佩服的,是鮮喝水在工研院輔導協助下,率先全台灣桶裝飲用水品牌提供網路e化服務,讓顧客透過鮮喝水App能更方便獲得鮮喝水的服務。

鮮喝水

鮮喝水App鮮喝水App

 

想要訂購鮮喝水飲用水的顧客,只要跟鮮喝水客服申請開通帳號,後續就能使用鮮喝水App隨時進行訂購、維修、付款、資訊查詢,真的會比現行以電話訂購更方便,也能獲得更多資訊呢!

鮮喝水App

 

最後,這次跟朋友參觀新竹地區目前唯一合法桶裝飲用水工廠鮮喝水,我們感受到鮮喝水在製作飲用水的用心,以及透過自有水質檢驗室的檢驗,來把關桶裝水品質,然後透過同業首創e化專利管理(宅配、盤點、後台、客戶端...等)來把關桶裝水的品質,使得服務更有效率,也讓客戶能用得安心的努力,真的是有看過,就會對鮮喝水桶裝水更有信心。而且,鮮喝水現在還領先同業推出讓顧客能更方便獲得相關服務的鮮喝水App,這次參觀之後,相信朋友心裡應該有底了。所以,大大如果住在新竹地區,也有訂購桶裝水需求,同時希望喝到安全有品質、服務快速新竹桶裝飲用水的話,那麼鮮喝水就是你的好選擇啦!

 

鮮喝水

工廠地址:新竹市埔前路29號

電話:(03)5305777

官網:http://www.freshwater.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water168/

Line:@fw168

PC版App:https://m.freshwater.com.tw

Android版本App:Play商店搜尋”鮮喝水”

iOS版本App:App Store搜尋”鮮喝水”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