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家具品牌詩肯柚木母公司詩肯家具集團,新推出獨家代理德國原裝進口床墊及寢具的「SLEEPGALLERY睡眠精品」全新品牌。而自己在網路看到資訊後,對SLEEPGALLERY睡眠精品代理的Frankenstolz德國床墊還蠻感興趣的,前幾天趁著到天母SOGO逛逛之餘,順便到附近詩肯柚木天母一店裡的詩肯睡眠精品門市去看看實品,然後實際試躺感受一下啦!

詩肯睡眠精品門市

 

位於中山北路六段的詩肯柚木天母一店,離天母SOGO並不遠,所以當天就從天母SOGO步行過來。

詩肯柚木天母一店

 

有一樓跟B1兩個樓層展示各式家具的詩肯柚木天母一店,營造出的閒適氣氛,讓我逛起來覺得蠻舒服的。

詩肯柚木

詩肯柚木門市

 

至於這天要特別看的詩肯睡眠精品門市,是在B1這層。

詩肯睡眠精品門市

詩肯睡眠精品門市

 

詩肯家具集團的SLEEPGALLERY睡眠精品品牌,獨家代理的德國原裝進口床墊、寢具,在詩肯柚木天母一店詩肯睡眠精品門市展示了蠻多項商品。

SLEEPGALLERY睡眠精品

SLEEPGALLERY睡眠精品

 

這天我的目標,就是歐洲市場寢具領導者,也被許多國際知名飯店指定使用的Frankenstolz德國床墊。

Frankenstolz德國床墊

 

初次接觸Frankenstolz德國原裝進口床墊,到底哪張床墊比較適合我?在時間有限下,直接請門市服務人員推薦是最快的,所以跟服務人員說明我個人睡眠習慣後,他推薦了這張Frankenstolz Luxux Schlaf Plus床墊。

Frankenstolz Luxux Schlaf Plus床墊

Frankenstolz Luxux Schlaf Plus床墊

 

Frankenstolz德國原裝進口床墊是使用可拆卸的床墊套,可以在有需要時拆下清洗,以保持床墊清潔。

Frankenstolz德國原裝進口床墊

Frankenstolz德國進口床墊

 

床墊很重要的彈簧部分,門市人員告訴我這張床墊使用總數兩千多顆的彈簧,可以讓睡在上面的人獲得有效的支撐。

DSC04218

 

實際試躺一下後,以自己對床墊軟硬度喜好來說,這張Frankenstolz Luxux Schlaf Plus德國進口床墊躺起來是舒服的,但對我來說就偏軟一些了,所以再請服務人員找一張睡起來支撐性再好一些的床墊。

20191206_180104

 

我接著試躺的,是這張Frankenstolz Medischlaf Plus床墊。

Frankenstolz Medischlaf Plus床墊

Frankenstolz Medischlaf Plus床墊

 

這張床墊我覺特別之處,就是最上層使用了德國專利脊椎切割工法的專利方型整脊舒壓泡棉。

專利方型整脊舒壓泡棉

舒壓泡棉

 

實際躺在這張Frankenstolz Medischlaf Plus德國進口床墊,我覺得這張床墊兼顧支撐性與舒適性,以自己的睡眠習慣來說,如果要入手使用的話,就是選擇這張床墊了。

20191206_180445

 

詩肯睡眠精品門市的Frankenstolz德國進口床墊,實際來看過、躺過後,再加上門市服務人員的說明,對這些床墊使用的工藝技術就會有所認識。而且,每家床墊的軟硬度標準不一定相同,每個人喜歡的床墊軟硬度也不相同,所以要入手床墊時,還是實際躺過最準。所以,大大如果之後想入手進口床墊使用的話,不妨考慮到詩肯睡眠精品門市逛逛,實際試躺這裡Frankenstolz德國床墊,可能它就是最適合你的選擇哦!

 

 

詩肯柚木天母一店(詩肯睡眠精品門市)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38號之1

電話:(02)2831-3176

營業時間:12:00~22:00

官網:https://www.scankomfort.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leepgallerysca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