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各式連鎖大賣場林立,對於區域性賣場來說,一定要有其特色才能存活下去。而我前幾天到林口三井Outlet逛逛,然後在三井威秀影城看完最近很夯的西片「小丑」,就順道去看看這家位在桃園龜山文化三路上的大批發五金百貨。在花了些時間逛完之後,我發現桃園龜山大批發五金百貨販售各式生活商品真的很多,甚至還買得到很便宜的食品,並且軍公教人員經審核後還可簽帳呢!

桃園龜山五金百貨

 

位於桃園龜山文化三路上的大批發五金百貨,店面不遠處就有公車站牌,而且這裡其實離林口長庚與機捷長庚醫院站不遠,對我來說從那裡走路來大批發五金百貨,其實也是OK的。

桃園龜山大批發五金百貨

 

一走進大批發五金百貨,不用多說,映入眼簾的,就是琳瑯滿目的各式商品。因此,要怎麼讓客人可以很快地找到自己想買的商品,其實也是很重要的。

大批發五金百貨

桃園龜山大批發五金百貨

 

開逛之前,我看到結帳櫃臺後方貼著「軍公教經過審核可以簽帳」字樣時,當下讓我想到最近有在看的三立華劇「用九柑仔店」,因為以前的柑仔店可以讓老客人賒帳,而大批發五金百貨雖然不是讓所有客人都可以簽帳,但能讓軍公教人員可以簽帳,在現在大賣場中應該也是很少有才對。

桃園龜山大批發五金百貨

 

開始逛之後,我覺得大批發五金百貨在引導客人快速找到要買商品類別部分設計蠻不錯的,因為透過貼在地板的走道編號和商品分類品項貼紙,客人馬上就可以知道這條走道陳列商品是不是自己要買的。

桃園五金百貨

DSC00791

DSC00793

DSC00792

 

因為家裡浴室、廚房最近有部分物品陸續要更換,因此我特別想看看這裡的電料、水材商品,結果很快就找到陳列這兩類商品的走道了。

DSC00818

 

在走道口一眼望過去,看到陳列的電料、水材商品真的很多呢!

DSC00819

 

最近有買的燈座,這裡可選擇的品項比我當初去買的賣場還要多。

燈座

 

水龍頭與相關產品的選擇也很多。

水龍頭

水龍頭

 

銜接水管的各式接頭,來大批發五金百貨這裡買,應該不會有買不到的情況發生。

水管接頭

 

蠻容易就有需要更換的浴室排水口蓋子,這裡提供的樣式、尺寸選擇也相當多。

排水口蓋子

 

逛完自己最想看的電料、水材商品後,將一樓其餘區域也走過後,我看到大批發五金百貨賣的商品都蠻便宜的,而且還有蠻多商品以特價販售,如果這些特價商品剛好是有需要購買的,那買起來就更省錢了。

DSC00794

DSC00812

DSC00880

 

一開始,我本來以為大批發五金百貨只有一樓陳列商品販售,結果在逛的過程中,發現二樓也有,因此逛完一樓之後就來逛二嘍囉…

DSC00905

 

二樓這裡也陳列了相當多商品,如果加上一樓的商品,原則上只要你家裡有缺的東西,來大批發五金百貨應該都找得到哦!

DSC00908

DSC00914

DSC00970

 

至於二樓這裡最讓我感到驚喜的,就是大批發五金百貨有賣食品,而且很多品項價格便宜到有些出乎我意料之外說…

DSC00937

DSC00947

 

就拿我到全聯蠻常買的綠巨人玉米罐頭來說,如果沒記錯,這裡的價格比全聯特價時還便宜呢!

便宜綠巨人玉米罐頭

 

我自己喜歡吃,但現在不容易買到這種包裝容量的七七巧菲斯,想不到這裡看得到,而且價格也優。

便宜七七巧菲斯

 

喜歡吃樂事洋芋片的人,看到這裡樂事經濟包的售價,應該就很有感了。

便宜樂事經濟包

 

最後,逛完桃園龜山大批發五金百貨,我覺得這裡商品品項真的很多,但指引蠻清楚的,所以可以很快找到自己要的商品類別所在走道,然後再繼續尋找商品。另外,像我覺得價格很便宜的食品,後來問了櫃臺服務人員,才知道這裡的食品幾乎是以成本價在賣。因此,住在新北林口、桃園龜山或是鄰近區域,還有在這些地方工作的大大,如果家中有缺什麼要買的話,別忘了有大批發五金百貨可以幫你補給哦!

 

大批發五金百貨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62-1號

電話:(03)3970120

營業時間:08:30~22:3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