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是件大工程,不管對單身貴族、頂客族、小家庭、大家庭、企業行號都一樣,至於搬家過程能否順利,選對搬家品牌就很重要了。而不久前,有機會跟著全省有五個服務據點的新竹竹北巨力搬家大師工作人員,去看他們在客戶家中服務實況,就發現巨力搬家工作人員動作快速但細心。同時,趁著空檔時間跟巨力搬家公司工作人員聊天時,也知道巨力搬家的搬家方案很有彈性,並且還有提供線上試算系統,讓消費者自己進行搬家費用計算,我覺得有這種服務,真的會讓消費者對巨力搬家公司初始印象更好呢!

新竹搬家

 

全省有高雄左營、高雄仁武、台南歸仁、台中西屯與新竹竹北五個服務據點的巨力搬家,我這次是看新竹竹北巨力搬家大師工作人員服務實況,而客戶舊家地點,是鄰近新竹科學區的華廈大樓。

巨力搬家大師

 

巨力搬家貨車抵達之後,工作人員先從車上拿出交通錐擺設在貨車後方馬路上,藉此提醒經過機車、汽車有車子暫停在此。

巨力搬家

 

三角錐擺設好之後,巨力搬家工作人員接著把會使用的各項工具、物品搬下車,然後搭電梯到客戶家中所在樓層開始搬家服務。

巨力搬家新竹竹北店

 

巨力搬家新竹竹北店這天服務的這位客戶,之前跟巨力搬家估價人員洽談,最後是決定部分物品由自己打包裝箱,剩餘物品再讓巨力搬家工作人員處理。因此,工作人員一開始,先針對客戶已經自行打包的這些紙箱,再以膠帶固定一次。

巨力搬家公司

 

用膠帶再一次固定好的這些客戶自行打包紙箱,屋內的巨力搬家工作人員接著就陸續搬運出去,讓屋內有更多空間進行接下來打包作業。而搬到屋外的紙箱,再由其它工作人員搬運下樓,然後裝進巨力搬家貨車內。

DSC00312

DSC00308

 

屋內空間清出後,一位工作人員接著拿出大尺寸環保PP箱,裝入一些較大型的物品。而這類箱子,客戶也可依自己需求,跟巨力搬家購買或租借使用呢!

DSC00313

DSC00314

 

屋內其它工作人員,同時也開始打包大型物品。拿我有完整看到的床墊、床底打包來說,一開始先使用透明塑膠套把床墊裝入。

DSC00321

DSC00322

 

床墊裝入透明塑膠套後,外層再套上一層保護套,確保等下搬運過程中不會因碰撞造成損傷,而整個處理過程,我看到工作人員很小心地在處理,這樣真的會讓人很放心呢!

DSC00326

 

完成床墊處理,工作人員接下來拿工具拆卸床底,而拆卸好之後的打包,工作人員會先用保護毯包覆容易撞傷的四角,再套上一層傢具專用保護套,然後再進行搬運。

DSC00331

DSC00355

 

冰箱的打包方式類似,工作人員先用保護毯包覆易撞傷的冰箱四角,然後套上傢具專用保護套。

DSC00341

DSC00345

 

由於冰箱使用超過一個傢具專用保護套包覆,為了避免在搬運過程中傢具專用保護套因任何原因鬆脫,所以,巨力搬家工作人員處理還會使用綑綁帶固定,確保前述問題不會發生。

DSC00350

DSC00353

 

其它需要打包的物品,基本上也是以保護毯+傢具專用保護套方式處理。

DSC00336

DSC00357

 

不好以保護毯+傢具專用保護套方式打包的,以這台Dyson吸塵器來說,巨力搬家工作人員就使用膠帶固定搬運過程中可能會鬆脫的零件,然後再放進鋪有保護毯的置物籃進行搬運。

DSC00367

DSC00370

 

搬運到一樓的紙箱、打包物品,工作人員陸續搬上貨車,然後調整擺放位置,確保稍後貨車在行進過程中不會有物品掉落狀況發生。

DSC00374

DSC00380

 

這裡的工作完成後,巨力搬家工作人員將工具裝進貨車內,接著再到客戶新家完成剩餘的搬家服務。

DSC00386

 

對了,巨力搬家除了提供線上試算系統給有需要的人先自行試算費用外,公司也將資料數位化,所以客戶後續預約巨力搬家估價人員現場估價時,可以馬上連線公司系統提供估價單,而且客戶後續也能透過數據化資料,掌握整個搬家過程,並且透過手機直接在相關單據上簽名。

DSC00388_02

 

最後,這次跟著巨力搬家工作人員實際去看他們在客戶家中服務實況,我覺得當天這些工作人員動作快速同時細心,而且事前分工也相當清楚,因此可以很快就完成客戶舊家物品打包搬運作業。另外,我覺得對客戶來說,由於巨力搬家有提供線上試算系統可先了解所需搬家費用,搬家過程也可以透過巨力搬家數據化資料掌控,因此之後當大大有搬家需求時,不妨就考慮由巨力搬家來幫你搬家吧!

 

巨力搬家

免付費專線:0800010040

官網:https://www.movehom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080001004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