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日本賞櫻自由行,在確定要到宮城縣人氣賞櫻景點,也是日本百大賞櫻名所的「白石川堤一目千本桜」去逛逛後,考量想要先寄放行李,以及隔天的行程後,決定當天落腳栃木縣宇都宮市。而透過訂房網站搜尋比較後,就選擇這家離JR宇都宮站很近,同時價格也蠻實惠的宇都宮陽光酒店Hotel Sunshine Utsunomiya(ホテルサンシャイン宇都宮) 入住囉…

日本旅遊住宿推薦

 

宇都宮陽光酒店Hotel Sunshine Utsunomiya(ホテルサンシャイン宇都宮) 所在位置,從JR宇都宮駅東口出來後,依個人腳程,步行約3~5分鐘就到了。

JR宇都宮站

 

步行途中,會經過有名的宇都宮餃子館,喜歡吃日本煎餃的人,就可以在這裡直接吃了。

宇都宮餃子館

 

2015/12改建過的宇都宮陽光酒店Hotel Sunshine Utsunomiya(ホテルサンシャイン宇都宮) ,外觀看起來相當新。

Hotel Sunshine Utsunomiya

 

一大早就到飯店,就是要先寄放行李,然後已負擔最輕的狀態下去賞櫻。

ホテルサンシャイン宇都宮

 

行李寄放好之後,由於離要搭的JR東日本火車班次還有一些時間,所以就先在大廳這裡休息一下,然後喝杯飯店免費提供的咖啡,等時間差不多後,再步行到JR宇都宮站搭車。

宇都宮陽光酒店

DSC02220

 

我個人覺得宇都宮陽光酒店住宿很實惠原因,除了入住這天原本是房價會比較貴的星期五,但我卻幸運訂到相對便宜的價格外,飯店在大廳這裡也額外準備了包括茶包、入浴劑…等免費備品,讓住宿客人自行取用呢!

宇都宮陽光酒店免費備品

宇都宮陽光酒店免費備品

 

晚上回到飯店正式check in後,我就拿了包括入浴劑在內的免費備品回房間使用。

宇都宮住宿推薦

 

這天住宿的房間如何?等打開門後,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JR宇都宮站住宿

宇都宮陽光酒店房間

 

最重要的床,當天實際睡了之後,真的還蠻舒服的,所以讓我隔天有些小賴床說…

日本自由行住宿

日本栃木縣住宿推薦

 

床邊的木座上,有小鬧鐘、插座,房裡的燈光也可以從這裡控制。

日本北關東住宿推薦

 

擺放了電視、吹風機、冰箱…等備品的書桌。

日本關東賞櫻住宿推薦

 

書桌上供照明用的LED檯燈。

日本賞櫻住宿推薦

 

免費礦泉水、茶包、杯子、快煮壺,放置在書桌左下方的櫃子裡。

日本宇都宮市商務飯店

 

除了備品之外,宇都宮陽光酒店還提供入住客人免費Smartphone使用,而且有繁體中文可以選擇,所以在使用時原則上不會有問題。

宇都宮陽光酒店免費smartphone

日本栃木縣商務飯店

 

房間浴室部分,就是蠻標準一般商務飯店房間會看到的形式。

宇都宮陽光酒店房間浴室

日本關東商務飯店

 

相關的沐浴與慣洗備品,當然一樣也不缺。而這天泡澡時,因為有加了入浴劑,因此泡起來就相對更為舒服了。

日本關東交通方便商務飯店

日本關東賞櫻住宿推薦

 

宇都宮陽光酒店提供的公共設備,我有看到的,像是可免費使用的微波爐。

宇都宮陽光酒店公共設施

Hotel Sunshine Utsunomiya公共設施

 

如果有需要洗衣服的話,這裡也有提供投幣式洗衣機讓住宿客人使用。

ホテルサンシャイン宇都宮公共設施

 

最後,能在星期五以含稅不到5000日幣價格入住宇都宮陽光酒店Hotel Sunshine Utsunomiya(ホテルサンシャイン宇都宮) ,我個人覺得蠻划算的,加上飯店設備也還很新,而且離JR宇都宮站很近,要搭東北新幹線或JR在來線列車都很方便,如果大大有在鄰近景點遊玩,然後想在宇都宮住宿的話,就不妨參考一下吧!

 

宇都宮陽光酒店(Hotel Sunshine Utsunomiya)

地址:栃木県宇都宮市東宿郷 2-3-3

電話:028-633-0123

官網:https://www.hs-utsunomiya.com/

訂房快速連結:

Line旅遊訂房(購買可獲得Line Points回饋):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