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有四家分店的平價日本料理店「悅勝日式料理」,提供了包括悅勝散壽司、炙燒七貫…等人氣餐點在內的多樣日式料理。而不久前,到宜蘭東澳東岳湧泉公園消暑一下的一日宜蘭小旅行,回程到羅東轉運站搭客運之前,就安排到離羅東夜市不遠的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吃晚餐,來嚐嚐看它們家的餐點啦!

羅東日本料理推薦

 

位在羅東鎮中山路三段的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店門口可以停機車,如果是開車來用餐的話,車子就要停附近的停車場。

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

 

店門口玻璃窗上,有貼著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的菜單,讓經過的人可以參考。

宜蘭平價日本料理

 

裝潢簡單、乾淨的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內用餐座位,主要有四人桌與吧檯區單人座位。

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

羅東悅勝日式料理

 

店內部分使用的生鮮食材,就擺放在吧檯區的冷藏玻璃櫃內,讓用餐客人可以看得到這些食材新鮮度。

宜蘭悅勝日式料理

 

使用半開放式廚房的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能蠻清楚地看到廚師製作料理過程。

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

 

店裡提供免費的麥茶與味增湯,讓客人自行取用。

宜蘭羅東悅勝日式料理

 

看一下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菜單,這裡提供的餐點包括了丼飯、生魚片、握壽司、炙燒壽司、手卷、烤物、炸物…等日本料理。

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菜單

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菜單

 

在固定有提供的餐點外,店內牆上的黑板,還有寫著季節限定菜色,以及限量供應的餐點。

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季節限定菜色

 

點好餐點之後,先來碗免費,但可以撈到不少料,喝起來味道鮮甜的味增湯。接下來,就要陸續品嚐送上桌的各式料理啦!

味增湯

免費味增湯

 

胡麻豆腐。

胡麻豆腐

 

清涼的豆腐,搭配有著淡淡甜味與芝麻香氣的這道胡麻豆腐,吃起來爽口,做為這天用餐的第一道菜,非常合適。

胡麻豆腐

 

明太子玉子燒。

明太子玉子燒

 

這道餐點,是在玉子燒製作好之後,上面再抹上加有明太子的美奶滋,然後再稍微炙燒才送上來,所以在吃的時後,嘴裡一開始會感受到蛋的綿細口感與甜味,而炙燒過,帶著較濃郁味道的美奶滋甜味,以及明太子的鹹、香味道則是隨後襲來,讓這道菜吃起來口感豐富且夠味呢!

明太子玉子燒

 

甜蝦海膽壽司。

甜蝦海膽壽司

 

屬於季節菜色的這道餐點,新鮮肉甜的甜蝦,以及味道甘甜,質感細膩的海膽,可以在嘴裡同時享受這兩種食材滿滿海味,吃起來真的很爽快啦!

甜蝦海膽壽司

 

悅勝散壽司。

悅勝散壽司

 

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的招牌餐點之一的悅勝散壽司,有著一隻放上海膽的新鮮天使蝦,讓剛吃完甜蝦海膽壽司的我,可以馬上再享受一次鮮甜蝦肉與味道甘甜海膽讓嘴裡滿滿海味的爽快感。

悅勝散壽司

 

切片的大干貝,也是這碗散壽司的亮點之一。

散壽司

 

吃散壽司最棒之處,就是一口可以吃到碗裡的各式生鮮,因此當這碗散壽司的鮭魚、鮭魚卵、干貝、紅魽一次進到嘴裡咀嚼時,不同的魚肉、干貝與鮭魚卵的鮮甜海味陸續出現,最後就讓嘴裡的味道變得相當豐富,馬上就要再來一口。

散壽司

 

炙燒七貫。

炙燒七貫

 

使用了旗魚、鮪魚、海鱺、紅魽、鮭魚、干貝與天使蝦的這道餐點,每一貫壽司都有不同做法,因此吃起來口感各有不同,而其中有兩貫壽司是我印象特別深刻的。

悅勝日式料理炙燒七貫

 

焦糖鮭,是這道餐點第一個讓我特別有印象的壽司。因為這貫壽司,是在鮭魚肉表面放了糖,然後在進行炙燒,因此在吃的時候,除了享受半生熟鮭魚肉的口感外,還會吃到帶著淡淡焦糖甜味,但它又不會搶了主角鮭魚肉的風味,而是增添整體吃起來的味道。

焦糖鮭

 

另一貫我特別有印象的壽司,是天使蝦佐蟹膏。而這貫壽司,在稍微炙燒過的天使蝦肉上放了大量蟹膏,因此在嘴裡可以吃到帶著彈牙口感,還有微微焦香味的天使蝦肉,然後再加上風味濃郁的蟹膏,吃起來也是相當過癮的。

天使蝦佐蟹膏

 

這天在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吃到的餐點,我想生鮮食材的新鮮度不必多說,而像是明太子玉子燒、悅勝散壽司,以及炙燒七貫的焦糖鮭和天使蝦佐蟹膏,都是我特別有印象的。所以,大大們在宜蘭羅東想吃日式料理的話,可以來嚐嚐看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的餐點哦!

 

 

悅勝日式料理羅東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407號

電話:(03)9566691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11:00~14:00、17:00~21:00,星期六至日11:30~15:00、17:00~21: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悅勝日式料理地址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