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手機快速維修的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這家新竹iPhone維修中心,除了常見iPhone換電池、換螢幕…等新竹iPhone維修推薦外,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這裡也是提供各廠牌新竹手機快速維修專門手機醫院,客人送修時,只要是現場有維修料件,不管是iPhone、三星Samsung、華為Huawei、OPPO、Sony…等廠牌的手機或平板,新竹Apple Center手機快速維修的維修工程師都能現場進行處理,讓送修產品客人能很快就取件恢復使用呢!

新竹手機快速維修

 

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店面是在新竹市經國路上。

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

 

一進到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店裡,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維修櫃臺。另外,店裡讓客人等候維修時可以坐的沙發座位,實際坐起來也很舒服呢!

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

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

 

此外,Apple Center店裡也有販售一些手機的周邊配件。

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

 

客人到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進行維修時,可以先觀看店裡櫃臺上的維修作業流程SOP,以及常見維修問題說明,這樣能方便後續跟店裡服務人員溝通與說明送修手機或平板的故障情況。

新竹手機快速維修

新竹手機維修

 

拿這天看到換iPhone 5手機電池來說,客人與店裡服務人員確認後,服務人員便會開立維修單,由於現場有料件,所以能馬上由Apple Center維修工程師現場進行更換。

DSC07369_01

 

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負責的維修工程師,一開始先進行這支iPhone 5手機外觀確認,當看過沒問題之後,就開始進行更換iPhone電池作業。

新竹iPhone手機快速維修

 

作業開始後,維修工程師很快就把這支iPhone手機機殼拆開。

新竹iPhone手機維修

新竹iPhone手機換電池

 

機殼拆開後,維修工程師使用工具將手機裡已經耗弱的鋰電池取出。

新竹手機換電池

新竹iPhone手機電池更換

 

接下來,維修工程師拿出全新的iPhone鋰電池,確認外觀沒問題後,接著裝入這支iPhone 5手機裡。

新竹手機電池更換

新竹iPhone電池更換

 

確定這顆全新鋰電池有裝好之後,維修工程師接著就將機殼裝回去,並且檢測這支iPhone手機沒問題,再簡單進行清潔動作後,這次更換iPhone電池作業就告一段落了。

新竹iPhone電池維修

 

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維修工程師完成更換電池後,櫃臺服務人員會現場進行電池電力檢測,讓客人確認更換的iPhone鋰電池是擁有100%蓄電能力的全新電池。

DSC07396

 

最後,這次在新竹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看到客人更換iPhone 5鋰電池,這裡維修工程師很快地就完成更換電池的作業,因此大大如果在新竹市或鄰近區域居住或上班的話,當有iPhone手機維修、iPad平板維修或者是其它廠牌手機或平板維修需求時,就不妨到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這裡來進行維修吧!

 

 

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540號

電話:(03)5331014

營業時間:11:00~21: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ppleCenter168

Apple Center新竹旗艦店資訊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