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是飲食、生活作息很難規律的上班族嗎?如果答案是Yes,同時目前也有額外補充營養素需要的話,那目前市售第一綜合營養包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就是經濟實惠的特殊劑型保健新選擇。因為,這款我不久前開始吃的保健食品,一包就能涵蓋每日所需營養元素,加上美國威德WEIDER一日補給+使用不透光鋁箔包獨立包裝,隨身攜帶也相當方便呢!

保健食品推薦

 

這次的主角,四合一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是使用長方形的包裝外盒。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

 

包裝外盒有提到,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可以提供食用者A~Zn營養素、複合植物油Omega、維生素B1~B12,以及31種蔬果酵母精華與值化素。

綜合營養包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內容物錠劑與膠囊使用的成分,還有營養成分,在外盒背面都有分別列出,可以讓購買者參考。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營養標示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成分

 

為了方便購買者取用,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外盒的其中一側邊底部有設計開口,只要打開後就會看到一包一包的威德一日補給+了。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

 

以我自己來說,會在隨身包包裡放兩包威德一日補給+,每天吃一包後就補充一包。如果有時忘了補充的話,隔天包包裡仍然還有一包可以吃,後續等到回家後再一次補充兩包威德一日補給+就可以了。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價格

 

使用不透光鋁箔包包裝的威德一日補給+,隨身帶著吃相當方便。

001

 

一包能涵蓋每日所需營養元素的威德一日補給+,裡面的四顆錠劑跟膠囊,各有所含的營養素與功用。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評價

 

淺咖啡色這顆綜合維他命緩釋錠,裡面包含了11種營養素,並額外添加7種莓果、維生素礦物質,可以一次補足整日所需營養。

綜合維他命緩釋錠

 

呈現黃色透明狀的複合植物油軟膠囊,裡面有亞麻仁油、葡萄籽油兩種植物性好油,可以提供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6、9,幫助食用者促進新陳代謝。

複合植物油軟膠囊

 

黃色這顆綜合B群糖衣錠,包含有10種B群,並加了穀維素,能幫助成人保持一天的健康活力。

綜合B群糖衣錠

 

綠色這顆蔬果酵母精華膠囊,有著31種蔬果精華,而透過這些植化素,能幫助食用者提升保護力。

蔬果酵母精華膠囊

 

實際吃這四顆錠劑跟膠囊,是不會有讓人覺得不舒服的味道(如苦味)出現。

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價格

 

服用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到目前為止,這些錠劑跟膠囊有的營養元素,是有幫助到我提升生活品質。另外,採用不透光鋁箔包包裝的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購買者不必擔心鋁箔包裡的錠劑或膠囊氧化變質,並且只要上班日每天隨身帶一包服用,就能補充缺少的營養素,並且價格也經濟實惠,因此大大如果有需要補充缺乏的營養素,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或許就是你最方便的選擇了。

 

美國WEIDER威德一日補給+

威德官網:請點這裡

產品直接買: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