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旅遊行程規劃景點與時間安排,有時是需要租汽車代步的。像這趟台中、南投的行程來說,時間比較緊湊,因此在台中租汽車代步是相對方便的選擇。至於這次選擇的台中租車店家銓新租車,有提供汽車租賃、貨車出租、機場接送、商務旅遊包車、結婚禮車...等服務,而我是透過官網看到它們家提供租賃汽車都蠻新的,加上有提供台中高鐵與朝馬轉運站提供免費接送服務,所以就選銓新租車啦!

台中租車推薦

 

事前以電話跟銓新租車服務人員租車,並約好到台中高鐵站指定出入口接送的時間。而租車當天,差不多快到之前再跟銓新租車服務人員電話確認,因此一走出約好的出入口時,車子就已經在等了。

台中高鐵站

 

台中高鐵與朝馬轉運站提供免費接送服務銓新租車,有一點我覺得蠻方便的,接送車子也就是我事前預約好要租的2019年份TOYOTA ALTIS,所以行李放進車內之後就不必再移動了。

銓新租車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龍德路的銓新租車,離台中高鐵與朝馬轉運站都蠻近的,以台中高鐵站來說,車行時間大約7分鐘左右就到了。

銓新租車接送服務

銓新租車

 

到了銓新租車,要進去接待處填寫汽車租賃契約書前,在門口看到這台被其它客人預約租賃的NISSAN LIVINA休旅車,車子看起來也相當新呢!

NISSAN LIVINA休旅

 

對了,由於現在是暑假,當時在接待處準備填寫汽車租賃契約書時,看了牆上黑板記錄汽車租賃情況還蠻滿的說...

銓新租車

 

汽車租賃契約書需要填寫的部分,正面就是填寫銓新租車服務人員打勾的欄位,而背面的租賃契約說明,當看完沒有問題之後,在最下方的簽名欄簽名即可。

汽車租賃契約書

汽車租賃契約書

 

寫好汽車租賃契約書後,銓新租車服務人員就帶我出去一起進行這台2019 TOYOTA ALTIS車輛外觀檢查,並在契約書車輛檢驗圖中勾選與填寫資訊,完成之後,再給我確認契約書上填寫的資訊有無問題,而我確認沒問題,並且在契約書車輛檢驗圖這裡的簽名欄位簽名之後,這份汽車租賃契約書才正式生效。

車輛外觀檢查

車輛外觀檢查

 

除了車子外觀檢查,銓新租車服務人員也很仔細地告訴我這台TOYOTA ALTIS駕駛與車內設備使用要注意的事項。

TOYOTA ALTIS

 

我這次租的這台TOYOTA ALTIS真的很新!因為坐進車裡,是可以感受到新車的味道說...

2019 TOYOTA ALTIS

2019 TOYOTA ALTIS

 

另外,銓新租車還有提供手機架、點煙器轉USB充電座、行車記錄器的租借,讓需要的客人租借使用。

銓新租車額外服務

 

對了,銓新租車這裡也有提供一些景點地圖、手冊與礦泉水,讓有需要的客人可以自行拿取。

銓新租車

 

最後,這次在銓新租車租的TOYOTA ALTIS真的很新,而且有提供免費台中高鐵或朝馬轉運站接送服務,解決了我租車前後的交通問題,加上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所以,如果大大們到中部旅遊、洽公有需要租借汽車代步的話,可以考慮租賃銓新租車它們家的汽車哦!

 

 

台中銓新租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龍德路一段176號

電話:(04)23822689

官網:https://www.newcar-rental.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z.rentcar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