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蛋蔥油餅,是不少人喜歡的銅板美食。而這次到彰化市區,在彰化縣政府與彰化基督教醫院附近吃到這家彰化銅板美食BOOM炸蛋蔥油餅彰化博愛店的炸蛋蔥油餅。而可以選擇原味或加料的BOOM炸蛋蔥油餅,不管是當點心或正餐都可以。此外,如果大大在彰化要去最近很夯的,由彰化市公所因舉辦七夕情人節活動,利用七彩LED裝飾成鵲橋的八卦山天空步道,以及天空步道所在的八卦山風景區走走逛逛的話,由於這家彰化炸蛋蔥油餅店離八卦山風景區也蠻近的,也可以過來買炸蛋蔥油餅,然後再帶上去邊逛邊吃也不錯哦!

彰化銅板美食

 

從桃園起家的BOOM炸蛋蔥油餅,彰化博愛店是位於彰化基督教醫院後方博愛街上,店面攤位就在永明停車場旁邊。

BOOM炸蛋蔥油餅彰化博愛店

 

可以加料的BOOM炸蛋蔥油餅,有起司、熱狗、泡菜與火腿四種配料可以選擇。而我們這天吃的,一份是可以加三種配料的全餐,另一份是加泡菜的炸蛋蔥油餅。

BOOM炸蛋蔥油餅

 

現點現做的BOOM炸蛋蔥油餅,點餐後老闆再將餅皮拿出來桿好放入油鍋裡油炸。

BOOM炸蛋蔥油餅彰化博愛店

BOOM炸蛋蔥油餅

 

炸蛋蔥油餅除了餅皮重要,吃起來會流蛋汁的炸蛋也很重要。而BOOM炸蛋蔥油餅彰化博愛店也在攤位一隅,貼了這張附有QR Code的海報,讓來購買BOOM炸蛋蔥油餅的客人知道這裡是使用優質洗選蛋,所以可以放心地吃它們家炸蛋蔥油餅。

優質洗選蛋

 

至於BOOM炸蛋蔥油餅彰化博愛店會流蛋汁的炸蛋做法,跟我到花蓮玩也很常吃的花蓮炸蛋蔥油餅有些不同,因為老闆是將雞蛋打在油炸得差不多的蔥油餅皮凹陷處,用撥油方式讓蛋白熟了之後就起鍋了。

BOOM炸蛋蔥油餅

 

這裡的炸蛋蔥油餅在油炸時,除了油鍋溫度有控制,老闆油也有注意油炸時間,加上起鍋時有用力濾油,因此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BOOM炸蛋蔥油餅做法

 

需要油炸的配料,像是火腿片,在起鍋要包進蔥油餅之前,老闆還會做刷油的動作,將火腿片上多餘的油刷掉,目的就是要讓BOOM炸蛋蔥油餅吃起來不會過油。

刷油

 

加料的部分,BOOM炸蛋蔥油餅彰化博愛店也大氣地給很多,這也是我覺得這裡配料四選三全餐炸蛋蔥油餅是可以當正餐的原因。

BOOM炸蛋蔥油餅全餐

 

每份BOOM炸蛋蔥油餅,老闆都會在紙袋上勾選有用到的配料、是否有加辣,還有裡面的炸蛋是否是全熟的,所以客人一次來買很多份BOOM炸蛋蔥油餅時,也不必擔心會分不出來每一個紙袋裡的炸蛋蔥油餅口味。

BOOM炸蛋蔥油餅

 

來看看我這天吃的,加了起司、泡菜與火腿的全餐BOOM炸蛋蔥油餅。由於是現場開吃,當下吃的時候,蔥油餅皮是吃起來有嚼勁帶著帶著一些酥脆度,口感跟我們一般吃到以酥脆為主的蔥油餅有所差別,後來問了老闆,老闆告訴我BOOM炸蛋蔥油餅餅皮製作時,有融入製作披薩餅皮的技術,因此趁熱吃的時候,蔥油餅皮嚼勁會多於酥脆度。另外,因為加了三種配料,所以吃起來的每一口,口裡味道都很豐富,而且最重要的是,吃起來不會油膩哦!

BOOM炸蛋蔥油餅

 

持續一口一口吃著,當咬到炸蛋瞬間,金黃色淡黃汁液流出來之後,會讓原本稍乾的蔥油餅變得比較濕潤一些,這時吃起來又是不同的口感。

炸蛋蔥油餅

 

要把BOOM炸蛋蔥油餅當點心吃的人,除了吃原味外,也可以選擇加一種配料來吃。而以自己這天吃全餐吃到的三種配料來說,如果只加一種配料時,我個人會建議加泡菜。因為,這裡的泡菜吃起來蠻脆口的,而且酸酸甜甜中帶著一些辣度,會幫炸蛋蔥油餅整體味道加分呢!

BOOM炸蛋蔥油餅加配料

 

最後,我覺得BOOM炸蛋蔥油餅彰化博愛店的炸蛋蔥油餅,因為可以加配料,要當正餐吃也OK。而且,由於老闆製作過程中有注意細節,因此這裡的BOOM炸蛋蔥油餅吃起來不會油膩,所以大大如果是彰化市博愛街附近居住或工作,或是到附近處理事情或遊玩,想吃蔥油餅時,可以來BOOM炸蛋蔥油餅彰化博愛店嚐嚐看它們家的炸蛋蔥油餅哦!

 

 

BOOM炸蛋蔥油餅彰化博愛店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博愛街72號(彰基永明停車場旁)

電話:0906158399

營業時間:13:00~19:00(在不忙碌時段可提供外送,請電話詢問)

官網:https://ho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oom.changhua/

BOOM炸彈蔥油餅彰化博愛店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