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桃園火車站不遠的龜山工業區,由於這裡上班的人很多,自然周邊也就有不少小吃店與餐廳了。而這次來分享這家龜山工業區小吃店老羅控肉,它離工業區裡的佳世達公司不遠,店裡是賣控肉飯、魯肉飯、乾麵、切仔麵、滷味、小菜…等台灣在地古早味小吃,讓來這裡用餐客人有相當多選擇呢!

龜山工業區小吃店

 

有提供外送服務的老羅控肉這家桃園小吃便當店,位置是在山鶯路與信義街口,走一小段路就到台一甲線萬壽路。

老羅控肉

 

餐點平價的老羅控肉,店裡布置簡單、乾淨。

老羅控肉

 

從店裡的看板,知道老羅控肉是傳承阿嬤老滷功夫,細火慢滷製作控肉。而老羅控肉幾項招牌餐點,也都有看板介紹這些餐點的特色。

老羅控肉

老羅控肉

 

在店裡用餐的客人,可以看到店員在後方開放式廚房製作部分餐點過程。

桃園小吃便當店

 

有飯、麵、湯、滷味、小菜可以選擇的老羅控肉,餐點單價都很實惠。另外,店裡有提供免費的飲料,讓用餐的客人自行取用。而目前提供的飲料,就是夏天很多人喜歡喝的冬瓜茶。

老羅控肉免費飲料

冬瓜茶

 

點完餐之後,由於餐點送來速度還蠻快的,因此可以來張所有餐點的大合照。

老羅控肉餐點

 

老羅控肉飯。

老羅控肉飯

 

店名是老羅控肉,怎能不點控肉飯來吃。而當控肉飯送上來時,光看到主角控肉滷得頗深的顏色,直覺控肉味道吃起來一定不錯!

老羅控肉飯

 

實際品嚐主角控肉,瘦肉部分入味好咀嚼,至於肥肉部分則是軟中帶些Q彈度,嘴裡也能感受到豐富膠質與滿滿的香氣。

老羅控肉飯味道

 

這碗控肉飯配菜部分,包含滷豬皮在內,總共有四樣,然後中間再淋上不少滷肉,所以看不到底下的白飯呢!

老羅控肉飯

 

乾意麵。

乾意麵

 

老羅控肉的乾意麵,有包含一顆滷蛋,而吸附滷肉肉汁的意麵,吃起來口感軟中帶些Q度,在口中香氣蠻濃的,如果吃到豆芽菜時,則會多了一些脆口感。

乾意麵味道

 

雞腿。

雞腿

 

單點的雞腿,外皮吃起來蠻脆的,裡面的雞肉則是軟嫩且有肉汁。

雞腿口感

 

滷味黑白切。

滷味黑白切

 

這裡的滷味,可以請老闆黑白切,這樣可以一次吃到多種滷味。而這天這盤滷味黑白切中,我自己最喜歡的是甜不辣,因為它吃起來很軟嫩,也充分吸收滷汁,所以味道很足呢!

甜不辣

 

肝連肉。

肝連肉

 

老羅控肉的肝連肉有帶點筋,因此吃起來帶有嚼勁,搭配隨附有一些些辣度的辣椒一起入口,整體口感、香氣更好!

肝連肉

 

由於已經過了最忙的午餐時間,所以在一邊用餐時跟老闆閒聊,才知道這家傳承阿嬤傳統味道的小吃店,是阿華與弟弟這對三十出頭的兄弟檔經營。至於,會想開店的主因,老闆阿華說是之前在外地工作,有次發高燒,當下想到的,是家裏媽媽與奶奶的那道拿手菜控肉,尤其生病時配著稀飯來吃特別美味!而就在當下,阿華想到,應該要讓更多人有機會吃到這美味的控肉,這樣也可以在自己熟悉的地方生活,因此跟家人商量之後,跟弟弟一起開了這家店。

 

整個來說,老羅控肉的餐點價格平實,餐點選擇性也多,不管是飯、麵、湯、滷味、小菜都有,加上訂餐滿額也有提供外送服務,如果大大們是在龜山工業區與周邊工作或居住,還是來這裡洽公、訪友,有需要吃午餐或晚餐,並且想吃古早味小吃的話,有機會就嚐嚐看老羅控肉的餐點吧!

 

 

老羅控肉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35號

電話:0908789397(訂餐滿300元可外送)

營業時間:11:00~20: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oLuoRestaurant/

老羅控肉名片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