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台灣代理商美麗諾公司(MerryOn)開設的手搖飲店「歐麥谷(O MY GOOD)」,現在有O MY GOOD永康店(歐麥谷永康店)與O MY GOOD饒河店(歐麥谷饒河店),是世界第一杯以紐西蘭麥蘆卡蜂蜜製作的手搖飲店。而只要知道紐西蘭麥蘆卡蜂蜜的人,就了解它的營養成分高,因此歐麥谷(O MY GOOD)拿來加在手搖飲裡,就成了它的一大特色。所以,我不久前就去離捷運東門站很近的歐麥谷永康店嚐鮮一下囉…

歐麥谷O MY GOOD

 

O MY GOOD永康店,是位在鼎泰豐本店這邊永康街巷子裡,從捷運東門站出站走過來約兩、三分鐘就到了。

O MY GOOD永康店

 

店門口擺著大大的看板,介紹歐麥谷是世界第一杯使用紐西蘭麥蘆卡蜂蜜的手搖飲。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手搖飲

 

說到紐西蘭麥蘆卡蜂蜜,是從麥盧卡花採得的花蜜,包含獨有的獨麥素(UMF)在內,具有很高的營養成分,加上產量少,讓它成為近年來聲名大噪的蜂蜜。(詳細介紹,可以點選這裡參考維基百科說明

紐西蘭麥蘆卡蜂蜜

 

來麥谷永康店除了買加入紐西蘭麥蘆卡蜂蜜的手搖飲,也可以現場購買整罐的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哦!

歐麥谷永康店

 

有提供內用座位區的歐麥谷O MY GOOD永康店,可以馬上喝店員製作好的飲品。

歐麥谷永康店

 

歐麥谷O MY GOOD所有的飲料,除了會加紐西蘭麥蘆卡蜂蜜,如果會用到鮮奶,則是使用紐西蘭鮮奶,假使會使用到水果,也是使用新鮮水果。

歐麥谷O MY GOOD飲料

 

點好要喝的四杯飲料,就等店員現場製作完成囉…

O MY GOOD永康店

 

四杯飲料送來之後,先幫它們來張合照,照好之後就正式開喝啦!

歐麥谷O MY GOOD

 

麥蘆卡檸香蜂蜜飲。

O MY GOOD麥蘆卡檸香蜂蜜飲

 

我這杯麥蘆卡檸香蜂蜜飲,加點了配料蘆薈。

麥蘆卡檸香蜂蜜飲

 

如果是第一次喝歐麥谷O MY GOOD的飲料,很建議點這杯完全使用紐西蘭麥蘆卡蜂蜜製作的麥蘆卡檸香蜂蜜飲。因為,這杯飲料只使用麥蘆卡蜂蜜,然後以獨家技術打出上層的泡沫,然後加入現削的檸檬皮末,所以喝的時候除了享受清爽麥盧卡蜂蜜甜味外,同樣是麥盧卡蜂蜜打出來的泡沫則是增添口感,而檸檬皮末則會帶來淡淡的檸檬香氣。

麥蘆卡檸香蜂蜜飲

 

麥蘆卡玫瑰汽泡飲。

O MY GOOD麥蘆卡玫瑰汽泡飲

 

這杯外觀很討喜的麥蘆卡玫瑰汽泡飲,有加入爽口的爆爆珠。

麥蘆卡玫瑰汽泡飲

 

將加入麥蘆卡蜂蜜、新鮮水果、食用玫瑰加入氣泡水製作而成的這杯麥蘆卡玫瑰汽泡飲,喝起來帶著微酸甜味清爽感,以及氣泡水帶出來的清涼感,在炎熱天氣來喝特別消暑!而且再加上外觀好看,想拍照打卡分享的人,點這杯就對了。

麥蘆卡玫瑰汽泡飲

 

繽紛水果茶(額外加料小紫蘇)。

O MY GOOD繽紛水果茶

 

使用南投種植,帶著茉莉香氣綠茶,搭配多種新鮮季節水果,喝起來甘甜茶味中帶著水果酸甜味,整體味道也是屬於清爽系飲料,同樣特別適合炎熱天氣來喝。

繽紛水果茶

 

黑糖珍珠鮮奶(比賽特別板)。

O MY GOOD黑糖珍珠鮮奶

 

這天喝到的這杯黑糖珍珠鮮奶比較特別,是歐麥谷O MY GOOD之後要參加比賽特別研發的版本,所以這杯手搖飲部分使用的食材,店員就不方便透露讓我知道。不過,實際喝起來的感覺,我是覺得這杯黑糖珍珠鮮奶味道偏向清爽,紐西蘭鮮奶與茶味明顯且喝多不會膩口,還有麥蘆卡蜂蜜淡淡的甜味,以及軟Q好吃的黑糖珍珠,大大如果喜歡喝黑糖珍珠鮮奶的話,到O MY GOOD永康店點黑糖珍珠鮮奶時,可以特別問一下店員,看看能不能製作比賽版的O MY GOOD黑糖珍珠鮮奶給你嚐鮮。

黑糖珍珠鮮奶

 

半熟凹蛋糕。

O MY GOOD半熟凹蛋糕

 

在喝飲料之餘,店員額外招待了使用包括麥蘆卡蜂蜜在內紐西蘭食材,以日本北海道烘焙技術與日本蛋液滅菌技術製作的半熟凹蛋糕。我這天是吃常溫時的半熟凹蛋糕,因此帶著淡淡麥蘆卡蜂蜜甜味的這塊蛋糕,吃起來外層口感鬆軟,裡層口感則是綿密且蛋香味濃,而且店員有說,如果是冰鎮後吃的話,就會有類似冰淇淋的口感哦!

半熟凹蛋糕

 

最後,使用紐西蘭麥蘆卡蜂蜜的歐麥谷(O MY GOOD),讓它們家手搖飲有著特別突出的亮點,而這天額外嚐到的半熟凹蛋糕,口感味道也很好。所以,大大們如果有到永康街商圈或饒河夜市逛逛時,想喝手搖飲的話,不妨就到歐麥谷O MY GOOD點杯加入麥蘆卡蜂蜜的飲料來喝吧!

 

 

歐麥谷O MY GOOD永康店

永康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3巷5號

電話:(02)33221355

營業時間:10:30~20:30

饒河店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66號

電話:(02)27563113

官網:http://www.omygood.com.tw/index.php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IG:https://www.instagram.com/omygood.tw/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