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台中iPhone換電池、台中修iPhone螢幕、台中iPhone主機板維修、台中iPad維修、台中Macbook維修需求的大大,這次我來分享一家在台中市北區Apple維修中心「SZ蘋果維修專門店」。這家台中蘋果產品快速維修中心,可以讓客人看到工程師維修自己送修蘋果產品情況,因此公開透明不怕調包零件。另外,SZ蘋果維修專門店現在提供iPhone電池終身保固,對於iPhone手機電池有需要更換的人來說,我覺得這特別有吸引力呢!

台中iphone維修推薦

 

位於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的SZ蘋果維修專門店,一旁就有公車站牌(西屯忠明路口),不管是自己開車或搭公車來送修自己使用的蘋果產品都很方便。

SZ蘋果維修專門店

 

以白色系為店內裝潢主體顏色的SZ蘋果維修專門店,看起來舒適、明亮。

台中市北區SZ蘋果維修專門店

 

SZ蘋果維修專門店可供送修客人等候維修的座位,包括維修櫃臺座位還有沙發區。另外,SZ蘋果維修專門店也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讓客人自行取用。

台中SZ蘋果維修專門店

 

店裡一邊牆上,展售了各式適用iPhone手機殼、傳輸線…等iPhone配件。

SZ蘋果維修專門店

 

到SZ蘋果維修專門店送修產品的客人,可以看得到維修區的各式維修設備,有興趣的話也能現場全程觀看維修工程師維修自己送修的蘋果產品。

SZ蘋果維修專門店

 

店裡服務人員拿到客人送修的iPhone、iPad、Macbook產品時,會先進行初步檢測,然後告知客人需要維修的項目有哪些?如果客人確定要維修,就會開立維修單。而以這支iPhone 7來說,需要更換電池與螢幕,由於現場都有料件,就可以直接進行維修更換了。

台中蘋果產品維修

DSC03887_01

 

負責維修的工程師,在確認這支iPhone 7除了電池與螢幕外的功能都沒問題後,就開始進行維修作業了。

台中iPhone換電池

 

很快將iPhone 7機殼拆開的維修工程師,先處理更換iPhone 7電池部分。

台中iPhone換電池

 

維修工程師把手機與電池間的膠條去除後,就能將手機裡已經耗弱的鋰電池取出。

台中北區iPhone換電池

 

接下來,維修工程師拿出全新iPhone鋰電池,先黏上膠條,再裝回iPhone 7手機裡。

iPhone電池終身保固

iPhone換電池終身保固

 

確認裝入iPhone 7手機的新電池沒問題後,維修工程師繼續進行螢幕的更換作業。

台中iPhone換螢幕

 

維修工程師對有螢幕的這面進行處理,將需要拆卸的零件逐一卸下,才能取出受損的螢幕。

台中北區iPhone換螢幕

 

取出受損的螢幕後,維修工程師將全新螢幕裝上,然後把原先拆下的零件再裝回去,接著進行清潔作業。

台中iPhone螢幕維修

台中北區iPhone螢幕維修

 

在測試更換的螢幕沒問題後,維修工程師將新螢幕裝回,然後進行外觀清潔作業。

SZ蘋果維修專門店iPhone螢幕維修

SZ蘋果維修專門店現場維修

 

維修工程師最後再進行手機功能檢測,確認包括新電池與新螢幕在內的全部功能都能正常使用,這次的維修作業才告一段落。

SZ蘋果維修專門店現場維修

 

維修的這支iPhone 7手機交回客人手中後,客人可以現場再檢查一次更換的螢幕是否正常沒有問題。

iPhone螢幕檢查

 

查看更換的iPhone電池健康度,電池容量是100%,同樣OK沒有問題。

iPhone電池健康度

 

最後,這次來台中市北區SZ蘋果維修專門店,看到店裡服務人員態度很好,客人也可以現場看到維修工程師維修情況,所以店家沒有調包零件或偷工減料的空間,我覺得這也會讓客人對SZ蘋果維修專門店的維修更有信心。所以,大大們如果住台中市北區或鄰近區域,當有iPhone、iPad、Mac維修需求時,可以考慮到提供電池終身保固的SZ蘋果維修專門店進行維修哦!

 

 

SZ蘋果維修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81號

電話:0972623308、0982666866

營業時間:12:30~22:30(不定期公休)

官網:https://www.szphonerepair.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zPhoneRepair/

Line:@szphonerepair

SZ蘋果維修專門店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