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買價格實惠專業人體工學椅或OA辦公傢俱的大大,我不久前去參觀的桃園中壢GIHCHIN環中門市,展示了一系列GIHCHIN人體工學椅與GIHCHIN OA辦公家具。而GIHCHIN專業人體工學椅與OA辦公家具,椅子提供2年保固,桌子提供5年保固,並且依據不同款式,能提供一定程度的客制化服務。如果是企業採購,GIHCHIN除了可提供不同款式產品試坐外,也免費協助辦公場地規劃與丈量哦!

GIHCHIN環中門市

 

成立於1981年的聚慶辦公家具(GIHCHIN),提供各式價格實惠,可以替客人量身打造的客製化人體工學椅與OA辦公傢俱。而目前展售GIHCHIN產品的門市,除了我去參觀的桃園中壢GIHCHIN環中門市,還有另一家門市在桃園南崁特力家居桃園館3F。

聚慶辦公家具

 

GIHCHIN環中門市裡面,展示了一系列的GIHCHIN專業人體工學椅與OA辦公家具。

GIHCHIN環中門市

 

目前只有透過門市展售的GIHCHIN專業人體工學椅與OA辦公家具,目的是希望讓想購買的客人在親自試坐之後,藉由自己實坐感受,再加上門市人員的專業建議,最後能客制化最適合自己使用的GIHCHIN專業人體工學椅與OA辦公家具。

GIHCHIN專業人體工學椅

GIHCHIN人體工學椅

根據門市服務人員的介紹,每一把GIHCHIN專業人體工學椅依據椅子本身特性,可以提供客製化部分不盡相同。通常來說,椅子的扶手、坐墊、椅腳、椅輪都可依可人選擇,進行客制化修改。

客制化人體工學椅

客制化人體工學椅

客制化人體工學椅

 

門市展示的GIHCHIN人體工學椅都有其特色,以這把BONE 3D立體曲面人體工學椅來說,很有彈性的3D包覆椅背設計,是不少需要長時間久坐醫師很喜歡購買的人體工學椅款呢!

BONE 3D立體曲面人體工學椅

 

GIHCHIN人體工學椅的椅腳支撐性也很好,當坐著往後仰到底時,也不必擔心椅子會往後倒。

價格實惠人體工學椅

 

除了人體工學椅,OA辦公家具是GIHCHIN另一個主力服務項目。以企業採購來說,GIHCHIN可以提供不同款式產品試坐,也能免費協助辦公場地規劃、丈量與建議。

GIHCHIN OA辦公家具

 

以我當天現場看到的OA辦公桌來說,像這張辦公桌就有提供特製的插座,不使用時可以隱藏起來,兼顧美觀與使用方便性。

OA辦公家具

客制化OA辦公家具

客制化OA辦公家具

 

像共享辦公室常見的OA辦公桌,桌面材質、桌角…等部分也都可依客人需要客制化。

OA辦公桌購買

OA辦公桌採購

 

近期開始流行的氣壓電動升降桌,GIHCHIN這裡也有哦!

氣壓電動升降桌

氣壓電動升降桌

 

當在門市試坐決定入手後,就可以現場跟門市服務人員討論,然後選擇人體工學椅或OA辦公傢俱要客制化部分,訂單成立後由GIHCHIN工廠製作組裝,然後運送到客戶指定的地址。

GIHCHIN環中門市

GIHCHIN客制化服務

GIHCHIN客制化服務

 

逛過提供專業人體工學椅與OA辦公傢俱的桃園中壢GIHCHIN環中門市後,我覺得GIHCHIN人體工學椅與OA辦公傢俱除了價格實惠外,也提供一定程度的客制化服務。而對於企業採購來說,GIHCHIN可以提供不同款式產品試坐,也免費協助辦公場地規劃、丈量。所以,大大們之後要購買人體工學椅或OA辦公傢俱購買時,不妨可以來GIHCHIN門市實際試坐,看看它們家產品合不合乎你的需求囉…

 

GIHCHIN人體工學椅

官網:https://www.gihchin.com.tw

FB粉絲頁:https://parg.co/QSs

環中門市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927號

環中門市電話:(02)55686018分機100

環中門市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12:30~20:30、週六12:30~18:00

 

其它生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