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部頗知名,店裡同時可以買到的專業吧檯飲料平價火鍋联亭泡菜鍋,現在在苗栗頭份市也有分店,而且離苗栗客運頭份站與苗栗尚順育樂世界都還蠻近的。所以,不久前搭國光客運到苗栗客運頭份站時已經是中午了,就決定先到联亭泡菜鍋頭份店吃午餐,吃飽之後再回苗栗客運頭份站繼續搭車。

頭份火鍋推薦

 

位於頭份市忠孝一路的联亭泡菜鍋頭份店,是獨棟建築,而且附設有停車場,如果是開車來前來用餐,也不用特別找停車位。

聯亭泡菜鍋頭份店

 

有多樣小火鍋可選擇的联亭泡菜鍋,跟其它平價火鍋有個很不一樣之處,就是它們家可以買到專業吧檯飲料,像現在就主推的,就是很夯的黑糖波霸鮮奶。

聯亭泡菜鍋

 

內部空間很寬敞的联亭泡菜鍋頭份店,每一桌都是半開放式小包廂,可以讓用餐客人有著更好的用餐環境與感受。

聯亭泡菜鍋頭份店

頭份平價火鍋店

 

菜單部分,這裡可選擇的小火鍋與飲料種類相當多,而且,原有可選醃漬的豬肉片,或是醃漬的牛肉片小火鍋,也可以加價升級為梅花豬、雪花牛或羊肩肉。

聯亭泡菜鍋頭菜單

聯亭泡菜鍋頭菜單

 

除了小火鍋,這裡的嚴選豪華海鮮鍋與特級海陸雙享鍋,也是不少客人會點的人氣鍋物。

聯亭泡菜鍋頭菜單

 

联亭泡菜鍋用餐是採先點餐付款方式,所以用餐客人在菜單上勾選好要吃的餐點後,要自行到櫃臺結帳。

聯亭泡菜鍋頭份店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联亭泡菜鍋頭份店還有販售自家製作的油蔥乾拌麵與椒麻乾拌麵。

聯亭泡菜鍋乾拌麵

 

店裡的醬料採自助方式,其中帶點甜度特製沙茶風味蠻獨特的,可以試試看特製沙茶只加蔥的組合。

聯亭泡菜鍋醬料

聯亭泡菜鍋醬料

 

联亭泡菜鍋份店點餐後的送餐速度蠻快的,因此這天可以在開吃之前拍張全部餐點的大合照,然後再正式開吃!

聯亭泡菜鍋頭份店

 

我點的特級海陸雙享鍋,三選一湯頭部分,我是選擇奶香起司鍋。

奶香起司鍋

 

三選一肉品部分,這天選擇的是雪花牛。

雪花牛

 

海鮮盤部分,有蝦、蛤蠣、一整隻透抽、鯛魚片與干貝,份量也不少。

特級海陸雙享鍋

特級海陸雙享鍋

特級海陸雙享鍋

 

附餐部分,除了冬粉之外,還有一碗灑上蠻多香鬆與黑芝麻的香鬆飯,搭配小火鍋的肉片或火鍋料來吃,還蠻不錯吃的。

香鬆飯

 

朋友點的超人氣泡菜鍋。

超人氣泡菜鍋

 

湯頭部分,我選的奶香起司鍋,湯喝起來有著淡淡牛奶甜味與起司香味,整體喝起來蠻順口的。

奶香起司鍋

 

朋友點的超人氣泡菜鍋,湯喝起來帶著微酸、微甜與一點點的辣度,喝起來還蠻開胃的。

超人氣泡菜鍋

 

沒加價升級的超人氣泡菜鍋,肉片在廚房烹調時就直接放入鍋裡。而朋友這天選的醃漬牛肉片,因為已經醃製過了,所以吃起來已經很夠味,並且帶著泡菜湯頭的一些酸甜味,原則上不需要再沾醬了。

醃漬牛肉片

 

我這鍋選的雪花牛,因為是切薄片,只要稍微涮一下後就可以開吃了。

雪花牛

 

放進奶香起司鍋涮的雪花牛,吃起來肉軟嫩,並且帶著淡淡牛奶甜味與起司香味,加上奶香起司鍋本身有一定鹹味,其實可以只吃原味。不過,因為肉片份量還不少,所以吃到後面,可以沾一些沾醬再入口,感受一下联亭泡菜鍋特製沙茶的獨特風味。

雪花牛

雪花牛

 

這天吃到的透抽,因為在鍋裡煮的時間控制得不錯,所以吃起來軟嫩,而且奶香起司湯汁讓整體口感吃起來更舒服。

透抽

 

鯛魚片部分,我覺得放在奶香起司鍋煮還蠻不錯的,因為只要時間控制好,除了魚肉吃起來軟但不爛之外,在嘴裡迸出的肉汁也會覺得相對甜呢!

鯛魚片

 

無骨雞腿肉。

無骨雞腿肉

 

單點的無骨雞腿肉,是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所以也是涮一下就可以吃了。而涮好的無骨雞腿肉,吃起來肉質嫩,不管是放在自己的奶香起司鍋,或是放在朋友的超人氣泡菜鍋涮來吃都不錯。

無骨雞腿肉

 

獨家秘製鴨血。

獨家秘製鴨血

 

我自己蠻愛吃鴨血的,看到联亭泡菜鍋頭份店有獨家秘製鴨血,當然要點來吃吃看。而它們家的鴨血,因為上桌前有熱過,所以可以直接吃,享受它帶有一點點辣度的滑嫩口感。

聯亭泡菜鍋獨家秘製鴨血

 

獨家秘製大腸。

獨家秘製大腸

 

同樣是獨家秘製的大腸,也是可以直接吃的。而這裡的大腸,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加上有一點辣度,吃起來蠻過癮的。

聯亭泡菜鍋獨家秘製大腸

 

联亭泡菜鍋賣的飲料,跟一般茶飲店一樣,都是採外帶杯裝,所以沒喝完可以帶走繼續喝。而我點的檸檬寒天,額外再加珍珠,除了料不少之外,喝起來微酸甜滋味,是屬於清爽口感。至於朋友點的熱鮮奶,借喝一小口覺得鮮奶與紅茶調配比例不錯,喝起來也蠻爽口的。

聯亭泡菜鍋賣手搖飲

檸檬寒天

熱鮮奶

 

這次在联亭泡菜鍋頭份店點的餐點,味道都不錯,同時份量也蠻多的,如果是女生來吃,或許還可能吃不完。另外,它們家的小火鍋種類選擇相當多,還可以順道點手搖飲來喝,能一次滿足想吃小火鍋與手搖飲大大的需要,所以不管大大是住在苗栗頭份市,或是到頭份來玩,想吃平價火鍋的話,可以選擇联亭泡菜鍋頭份店用餐哦!

 

 

联亭泡菜鍋頭份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忠孝一路73號

電話:(03)76737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22:30、週六與週日11:00~22:30(最後點餐時間22:00)

官網:http://www.gihti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jydiningToufe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