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賣脆皮甜甜圈和多拿滋的北海道脆皮甜甜圈,是單店可月銷6000顆鮮奶脆皮甜甜圈與多拿滋的人氣排隊名店,目前在台北和台中有多間分店,我這次是到捷運石牌站旁的北海道脆皮甜甜圈北投石牌店嚐鮮。而入手甜甜圈與多拿滋,當然也要有飲料。所以,北海道脆皮甜甜圈旁邊,專賣黑糖紅茶、黑糖珍珠厚奶的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石牌裕民店就是最方便的選擇。這樣,我們這天的下午茶就搞定啦!

北海道脆皮甜甜圈

 

在石牌路上,離石牌捷運站步行不用三分鐘的北海道脆皮甜甜圈北投石牌店,同一棟建築還有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以及「塩°パン 手作麵包本舖」這兩家店。

塩°パン 手作麵包本舖

 

這天到石牌北海道脆皮甜甜圈,前面是有人在排隊購買,所以需要小等一下。

北海道脆皮甜甜圈北投石牌店

 

等候過程中,一旁北海道脆皮甜甜圈的工作人員,還是持續不斷在炸脆皮甜甜圈和不同口味的多拿滋,這時就可理解它們單店為什麼可月銷6000顆脆皮甜甜圈與多拿滋,因為客人原則上都可以買到剛出爐熱騰騰的產品。

石牌北海道脆皮甜甜圈

 

北海道脆皮甜甜圈的脆皮甜甜圈與多拿滋,總共有五種口味,本來這次想一網打盡,一口氣將五種口味都嚐過,但當天北海道咖哩多拿滋太熱銷,早早就賣光光,所以這次就只有吃到四種口味囉…

北海道脆皮甜甜圈

 

吃的搞定,飲料部分也很簡單,直接搭配選擇隔壁的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石牌裕民店就好啦!

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石牌裕民店

 

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有跟隔壁塩°パン 手作麵包本舖合作,只要憑它們家發票來吉龍糖買飲料,就可便宜五元。

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

 

在吉龍糖櫃臺上,還有看到它們與卡滋爆米花合作的卡滋爆米花吉龍糖珍珠黑糖厚奶風味爆米花,之後有機會再買來嚐嚐看味道。

吉龍糖珍珠黑糖厚奶風味爆米花

 

好啦,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我們當天吃的北海道脆皮甜甜圈四種口味產品,以及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的飲料吧!

北海道脆皮甜甜圈

 

鮮奶脆皮甜甜圈。

鮮奶脆皮甜甜圈

 

北海道脆皮甜甜圈的招牌商品,就是麵糰加入鮮奶,同時外皮炸得金黃酥脆,然後再裹上細緻糖霜粉的鮮奶脆皮甜甜圈。而實際品嚐,這個鮮奶脆皮甜甜圈外皮吃起來酥脆不油,裡面吃起來鬆軟與嚼感兼具,並且帶著奶香味,再搭配糖霜粉的甜味,會讓人吃完想再來一個說…

鮮奶脆皮甜甜圈

 

大甲芋香多拿滋。

大甲芋香多拿滋

 

使用大甲芋頭製作成芋泥內餡的大甲芋香多拿滋,多拿滋炸得外酥脆內鬆軟,麵皮同樣不油,重點的芋泥香氣足,吃在嘴裡口感綿滑細緻,而且應該是沒做什麼調味,所以感受的甜味,就是大甲芋頭本身有的甜味,喜歡吃芋泥的人,我覺得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大甲芋香多拿滋。

大甲芋香多拿滋

 

紅豆相思多拿滋。

紅豆相思多拿滋

 

多拿滋同樣是外酥脆內鬆軟的紅豆相思多拿滋,裡面的紅豆泥吃得到紅豆顆粒,而且甜味不會過甜。至於多拿資外皮灑上的黑芝麻,當在嘴裡咬到時散發出來的香氣,我覺得對這個紅豆相思多拿滋的整體味道,有著畫龍點睛之妙!

紅豆相思多拿滋

 

昭和酸菜多拿滋。

昭和酸菜多拿滋

 

前面嚐了兩個多拿滋,昭和酸菜多拿滋的多拿滋部分就不必多說了,至於餡料部分,先在中間剖開部分擠入美乃滋,然後放上滿滿切成小丁狀的酸菜,最後灑上花生粉。因此,吃一口昭和酸菜多拿滋,嘴裡就會有著多拿滋油炸與花生粉雙重香氣,美乃滋與花生粉雙重甜味,加上脆口酸菜的鹹鹹酸酸味道,整體味道相當豐富呢!

昭和酸菜多拿滋

 

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飲料部分,我們這天喝了黑糖珍珠厚奶、黑糖珍珠紅茶與金牌黃金凍檸蜜。

吉龍糖手搖飲

 

吉龍糖兩大招牌飲品之一的黑糖珍珠厚奶,厚奶部分沒有添加白開水,冰塊和甜度是店家研究出來的黃金比例,搭配每日手工熬煮黑糖,喝起來的整體甜度,以我的標準是相對不甜的。另外,杯裡份量不少的每天手工現煮珍珠,吃起來口感軟Q,也幫這杯手搖飲加分不少。

吉龍糖黑糖珍珠厚奶

 

既然是黑糖紅茶專賣,當然也要來一杯店裡紅茶系列飲料。而這杯黑糖珍珠紅茶,使用阿薩姆紅茶與前面提到的每日手工熬煮黑糖,以黃金比例調製,因此喝起來在紅茶香味中帶著清爽甜味,再搭配同樣份量不少手工現煮珍珠,喜歡口感較清爽手搖飲的人,這杯黑糖珍珠紅茶就是好選擇了。

吉龍糖黑糖珍珠紅茶

 

裡面有放了金桔與檸檬片,使用阿薩姆紅茶與檸檬汁特調的金牌黃金凍檸蜜,喝起來酸酸甜甜,同樣屬於清爽系的手搖飲,如果天氣熱食慾不好時來上一杯,除了清涼解渴外,應該也會胃口大開哦!

吉龍糖金牌黃金凍檸蜜

金牌黃金凍檸蜜

 

最後,這次北海道脆皮甜甜圈北投石牌店嚐鮮到鮮奶脆皮甜甜圈與三種口味多拿滋,各有各的風味,搭配一旁吉龍糖黑糖紅茶專賣石牌裕民店的手搖飲,這天的下午茶時光真是大滿足。因此,喜歡吃甜甜圈或多拿滋的大大,有機會的話不妨親自吃吃看北海道脆皮甜甜圈的鮮奶脆皮甜甜圈與多拿滋吧!

 

北海道脆皮甜甜圈與吉龍糖手搖黑糖茶飲

北海道脆皮甜甜圈FB粉絲頁:http://bit.ly/2Ip9jr2

吉龍糖手搖黑糖茶飲FB粉絲頁:http://bit.ly/2Io6jv1

分店資訊

北投石牌: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42號,(02)28280178

忠孝敦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6號,(02)27407990

大安忠孝: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21號,(02)27773001

大安復興:台北市大安復復興南路二段201號,(02)27014000

南港玉成: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48號,(02)27888211

松山南京: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31號,(02)27619901

中正台大: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38-1號,(02)23681019

逢甲文華:台中西屯區文華路9-5號,(04)24516980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