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旅行」,不管是參加團體旅遊行程,或者是有彈性的自由行,各有各的樂趣。而拿團體旅遊行程來說,每家旅行社推出的旅遊行程都有其特色,拿我不久前假日去聽的吉光旅遊秋季產品發表會來說,有介紹到日本與歐洲旅遊行程,是以「隱宿‧癮宿-尋覓世界各角落的隱宿」與「在最美的地方,停留最久」為核心,讓旅遊行程獨特性與深度兼具。其中,像是花了不少時間介紹,包含「世界最美小鎮」奧地利哈斯達特(Hallstatt)的奧地利捷克童話仙境12日遊,就蠻吸引我的說…

隱宿‧癮宿

 

就我自己的印象,吉光旅遊是最近幾年才有的旅遊品牌。不過,來聽這場產品發表會才知道,吉光旅遊的核心團隊成員,有不少人在之前以高價日本團體旅遊行程打響名號的天喜旅行社服務過,現在由原天喜旅行社導遊長的林約拿先生領軍,以提供獨特性、隱密性、知性與深度兼具的團體旅遊行程。

吉光旅遊秋季產品發表會

 

這場秋季產品發表會開始後,本身是歐洲線資深領隊的主持人,同時也是吉光旅遊總經理林瑞昌先生,藉由簡單介紹「世界最美小鎮」奧地利哈斯達特(Hallstatt),告訴大家吉光旅遊秋季產品是以「隱宿‧癮宿-尋覓世界各角落的隱宿」與「在最美的地方,停留最久」為核心,來提供一系列日本與歐洲旅遊行程。

吉光旅遊

 

吉光旅遊秋季日本旅遊行程,由負責規劃行程的導遊長林約拿先生親自介紹。而秋季的日本旅遊行程,重點當然是賞楓,因此,包含北海道層雲峽、東北奧入瀨溪、北陸立山黑部與白川鄉、關東、關西、九州的有名賞楓景點,都會安排在不同的旅遊行程中。

吉光旅遊

 

行程中的住宿部分,導遊長分享幾家由吉光旅遊特別爭取,不會提供給團客住宿「隱宿‧癮宿」溫泉百選旅館,例如北海道函館市湯之川溫泉的望樓NOGUCHI函館溫泉旅館。

函館溫泉旅館

 

岩手縣遠賀郡湯川溫泉的山人溫泉旅館。

山人溫泉旅館

 

長野縣松本市美之原溫泉的翔峰溫泉旅館。

翔峰溫泉旅館

 

神奈川縣足柄下郡的箱根小涌園天悠溫泉旅館。

天悠溫泉旅館

 

熊本縣阿蘇郡黑川溫泉的深山山莊溫泉旅館。

深山山莊

 

介紹完部分秋季日本旅遊行程後,繼續由吉光旅遊總經理林瑞昌先生介紹秋季歐洲旅遊行程。而第一條旅遊行程,是走逛克羅埃西亞與斯洛維尼亞兩國的克斯13日遊。

吉光旅遊秋季歐洲旅遊行程

 

至於第二條要介紹的歐洲旅遊行程,就是吉光旅遊花費很多心力,整個行程其中兩晚會直接住宿在「世界最美小鎮」奧地利哈斯達特,讓大家盡情遊覽世界最美小鎮景色的奧地利捷克童話仙境12日遊

世界最美小鎮

 

奧地利捷克童話仙境12日遊整個行程,從維也納開始,以逆時鐘方向走訪安排的景點,然後在薩爾茲堡結束。

奧地利捷克童話仙境12日

 

重要景點城市的住宿,像維也納,是住宿市中心的希爾頓飯店兩晚,另一個大城市布拉格,是住宿步行就可以到布拉格廣場與查理大橋的布拉格洲際飯店三晚。

維也納希爾頓飯店

布拉格洲際飯店

 

這個12日遊重點中的重點,也就是「世界最美小鎮」奧地利哈斯達特,我自己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漂亮了,更何況是行程是直接安排在奧地利哈斯達特裡的湖畔傳承飯店住兩晚,更是能盡情享受哈斯達特的美!

奧地利哈斯達特

世界最美小鎮

 

另外,因為遊客太多,哈斯達特明年開始會限制遊客數量,因此除了趁今年趕快去之外,之後如果看到吉光旅遊還是有推出直接住宿在哈斯達特的行程,千萬也不要錯過。

吉光旅遊

 

在住宿之外,吉光旅遊也很注重整個行程的餐食,而搭乘的遊覽車部分,以歐洲旅遊行程來說,目前合作的巴士公司車子車齡都在五年內,可以坐得安全又舒適。

吉光旅遊

 

最後,這次聽完吉光旅遊秋季產品發表會,我覺得吉光旅遊推出的行程在住宿部分特別注重,會盡量安排入住一般團體旅遊行程無法住宿的飯店或溫泉旅館,而且對於行程景點也以「在最美的地方,停留最久」為核心進行安排。當然,這樣的旅遊行程需要付出費用也會相對較多,但如果大大們對團體旅遊中的住宿很注重的話,那麼吉光旅遊的旅遊行程,應該就會是你的好選擇了…

 

吉光旅遊(東煒旅行社)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69巷5號

電話:(02)25582525

官網:https://www.auroratour.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uroratour.tw

line@:http://line.me/ti/p/%40exs4057k(真人一對一線上諮詢,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