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的港式燒臘店,很多都是專注在餐點美味,對於店裡用餐環境可能就沒有那麼注重了。不過,隨著時代進步,現在有不少港式燒臘店店裡用餐環境也很乾淨、整齊。就拿我前幾天去板橋大遠百華納威秀看早場漫威電影驚奇隊長後,到離捷運板橋站與致理科技大學不遠的榮華三寶飯惦吃午餐時,就發現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適,而且點來吃的燒臘便當食材份量多,也很合我們口味呢!

板橋燒臘便當

 

位於漢生西路上的榮華三寶飯惦,從捷運板橋站或是致理科技大學步行過來不會花上太多時間,而且它們家目前最便宜燒臘便當只要60元。

榮華三寶飯惦

 

榮華三寶飯惦的點餐櫃臺與部分廚房都在店門口,所以點餐時也可以看到廚房製作客人點的燒臘便當情況。

板橋便當店

榮華三寶飯惦

 

進到榮華三寶飯惦店裡用餐區,給我們第一個印象就是明亮與乾淨。而用餐區雖然是開放式空間,但因為椅子高度高,所以用餐時相對比較不會被隔壁桌客人干擾。

榮華三寶飯惦

板橋榮華三寶飯惦

 

店裡的飲料與熱湯採自助取用方式,而靠近廚房這裡,有放置額外醬料,讓有需要的客人自行取用。

板橋榮華三寶飯惦

板橋榮華三寶飯惦

 

板橋榮華三寶飯惦提供的餐點,包括有各式燒臘套餐,以及單點的燒臘。

榮華三寶飯惦菜單

榮華三寶飯惦菜單

 

這天,我們點了這裡價格最貴的四大天王飯,以及價格最便宜的蜜汁香腸飯,另外再各單點一份叉燒與脆皮燒肉來吃。而呈裝的餐具,榮華三寶飯惦也選用了可以耐熱150度,無逤化劑、無雙酚A、無三聚氰胺的PET環保無毒餐具。

榮華三寶飯惦餐點

 

一次可以吃到叉燒、脆皮燒肉、玫瑰油雞腿與鴨肉的四大天王飯。

四大天王飯

 

蜜汁香腸飯的主角「蜜汁香腸」,榮華三寶飯惦給的份量蠻多的。

蜜汁香腸飯

 

各一份的叉燒與脆皮燒肉,就裝在同一個盤子裡。

港式叉燒

 

這裡的燒臘套餐,除了燒臘主食外,會搭配三樣配菜。而三樣配菜與底下的白飯,榮華三寶飯惦給的份量同樣很多,我覺得對大多數人來說都能吃得很飽。

燒臘套餐

 

這天免費提供的熱湯是紫菜湯,可以撈到的不少紫菜。

紫菜湯

 

自行取用的醬料中,我個人很推這個蔥油!把它淋在白飯上,白飯吃起來就會多了一股香氣,整個味道更好。

蔥油

 

這裡的叉燒肉,肉吃起來軟嫩,然後帶著一些蜜汁香甜味,我個人蠻喜歡的。

叉燒肉

 

肉質吃起來一樣軟嫩的脆皮燒肉,搭配帶著脆口度的外皮,也是我覺得來這裡用餐很值得的餐點。

脆皮燒肉

 

玫瑰油雞腿部分,我特別喜歡油亮雞皮吃起來的滑口感與香氣。

玫瑰油雞腿

 

這裡的鴨肉,肉吃起來帶著些嚼感,而有些脆口度的鴨皮,也讓整體口感更豐富!

鴨肉

 

價格最實惠的蜜汁香腸,吃起來口感紮實,越咀嚼越有味道呢!

蜜汁香腸

 

這次到榮華三寶飯惦這裡吃午餐,除了店裡用餐環境乾淨整齊外,我們有點的餐點份量也頗多,而其中的叉燒與脆皮燒肉,我個人很喜歡它們吃起來的口感與味道。而榮華三寶飯惦這裡離捷運板橋站與致理科技大學都不遠,不管大大們是住在這裡,或是在附近上班、上學,有機會的話,不妨去嚐嚐看它們家各式燒臘便當吧!

 

 

榮華三寶飯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56號

電話:(02)22595601

FB粉絲頁:http://bit.ly/2VIAvW1

榮華三寶飯惦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