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電視新聞看過的無人咖啡店,現在也出現在台北了,因為前幾天搭捷運文湖線到捷運松山機場站下車後,走到捷運與松山機場連通道時,就看到這家使用無人咖啡機的CoCoCafe台北概念店。由於店裡沒有服務人員,想買咖啡或飲料,就要自己操作裡面的CoCoCafe無人咖啡機,但過程還蠻簡單的,加上少了服務人員人力成本,這也反應在售價上,而且你的時間如果充裕,還可以拿著剛製作好的飲料,到店裡的CoCoBar電話亭KTV邊喝邊過過歌癮說…

台北無人咖啡店

 

位於捷運松山機場站與松山機場連通道的CoCoCafe無人咖啡機台北概念店,遠看感覺就是一般的咖啡店。

CoCoCafe無人咖啡機台北概念店

 

當走到CoCoCafe無人咖啡店前,就會發現這家咖啡店有些不同,因為裡面沒有服務人員說…

CoCoCafe無人咖啡店

 

CoCoCafe無人咖啡台北概念店,目前營業時間是每天06:00~23:30,而且店裡有提供無線上網,因此到松山機場搭機的人,如果想找個地方坐著喝杯咖啡或飲料,同時可以免費上網的話,CoCoCafe無人咖啡這裡就是不錯選擇。

CoCoCafe無人咖啡台北概念店

CoCoCafe無人咖啡店

 

進到這家CoCoCafe無人咖啡店,裡面的座位還不少,而且有些座位旁邊有插座,可以讓客人幫自己的電腦或行動裝置補充電力。

CoCoCafe無人咖啡店

CoCoCafe無人咖啡店

 

對了,這家CoCoCafe台北概念店裡還擺放有CoCoBar電話亭KTV,而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裡面使用的CoCoCafe無人咖啡機,就是由研發無人KTV CoCoBar電話亭KTV公司與德國團隊合作所研發出來的新款無人設備。

CoCoBar電話亭KTV

 

CoCoCafe無人咖啡台北概念店裡的靈魂,就是左邊這兩台大型CoCoCafe無人咖啡機。而最右邊兩台中型CoCoCafe無人咖啡機,則是單純展示讓有興趣加盟或購買的客戶參考。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店裡CoCoCafe無人咖啡機旁邊,設置有零錢兌換機,可以讓銅板不夠的客人可以拿紙鈔進行兌換,然後購買CoCoCafe無人咖啡機的咖啡或飲料。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捷運松山機場站這家CoCoCafe無人咖啡的CoCoCafe無人咖啡機,目前總共有14種研磨咖啡與飲料可以選擇,其中最貴的熱摩卡也只要40元。而透過CoCoCafe無人咖啡機購買咖啡或飲料過程野蠻簡單的,一開始就是透過咖啡機上的觸控螢幕,點選想要買的飮品。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如果購買的飮品能讓客人進行口味調整的話,就會出口味調整的畫面。拿我們一開始購買的熱拿鐵來說,可以在口味調整畫面中自行調整咖啡與牛奶的量。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口味調整好之後,接著選擇是要以現金付款,或是以Line Pay付款。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完成付款後,CoCoCafe無人咖啡機螢幕就會顯示飲料製作中的訊息。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等到螢幕出現"完成,請小心取杯"的訊息,就代表你點的飲料已經製作完成了。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CoCoCafe無人咖啡機飲料取用口有個很好的設計,就是在飲料製作好之前無法開啟,這樣可以避免購買者不小心開啟可能造成的問題。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製作好的咖啡或飲料,如果有需要額杯套、背蓋、吸管、糖包、攪拌棒或衛生紙的話,可自行在無人咖啡機旁的櫃子上自行拿取。另外,飲料喝完後的杯子,店裡有垃圾桶可丟,同時也有洗手台可以洗手。

CoCoCafe無人咖啡

CoCoCafe無人咖啡

 

我們這次全部點了四杯飲料,包括熱拿鐵、熱摩卡、香濃巧克力與泡沫檸檬紅茶(冷飲)。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CoCoCafe無人咖啡機

 

第一杯熱拿鐵,購買時有增加咖啡與牛奶的份量,這樣喝起來的咖啡奶泡綿密,咖啡本身也蠻香的,但咖啡本身味道相對沒那麼明顯,所以喜歡喝咖啡味道較重的人,購買時在進行口味調整時,可以牛奶不動,然後增加咖啡份量就可以了。

熱拿鐵

熱拿鐵

 

第二杯的熱摩卡,我們喝起來覺得咖啡、巧克力與牛奶整個搭配起來的味道很順口好喝,是這三杯熱飮中大家最喜歡的一杯!如果大大們是第一次買CoCoCafe無人咖啡機的咖啡,可以試試看熱摩卡。

熱摩卡

熱摩卡

 

第三杯熱巧克力,喝起來巧克力味道蠻濃的,也不錯喝。

熱巧克力

熱巧克力

 

最後一杯,也是這次唯一點的冷飲泡沫檸檬紅茶,因為製作時是採去冰方式處理,所以取出後想喝飲料冰涼感的話,就要盡快喝掉。而這杯泡沫檸檬紅茶的檸檬風味相對明顯,喝起來酸甜口感會比茶味明顯得多,喜歡檸檬風味重的人,應該會喜歡這杯飲料。

泡沫檸檬紅茶

泡沫檸檬紅茶

 

我們在店裡喝這幾杯飲料時,陸續都有人可能基於好奇,或是真的想喝杯飲料,所以進來CoCoCafe台北概念店實際購買咖啡或飲料喝呢!

CoCoCafe台北概念店

 

最後,講求方便的CoCoCafe無人咖啡機,現在除了捷運松山機場站的CoCoCafe無人咖啡台北概念店看得到外,台中老虎城百貨也有另一家CoCoCafe無人咖啡店。由於CoCoCafe無人咖啡機的咖啡與飲料售價蠻有競爭力的,加上可以24小時服務,應該很快就會像自家CoCoBar電話亭KTV一樣,吸引有興趣的加盟主加盟,然後出現在有人潮的賣場、辦公大樓、百貨公司…等公共場所。而在此之前,如果想嚐鮮CoCoCafe無人咖啡機的咖啡或飲料,那麼有空時就走一趟捷運松山機場站或台中老虎城百貨的CoCoCafe無人咖啡店吧!

 

CoCoCafe無人咖啡台北概念店

地址:捷運松山機場站與松山機場連通道

營業時間:06:00~23:30

官網:http://cocoai.com.tw/

FB粉絲頁:http://bit.ly/2VamaS2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