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如果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門,然後想找一個大小朋友都能同樂的地方,那前兩天在松山文創園區剛開始的「Hello!搞怪8咘特區」樂園,裡面好拍好玩,像是結合燈光音響的獨家科技「幻境森林光影秀」、不定時出現讓大家合照的數字怪物人偶,還有顏色變化多端的LED炫彩變色球池,相信大小朋友進到這個快樂天堂之後,應該都會玩到樂不思蜀才對…

搞怪8咘特區樂園

 

松山文創園區最近有不少展覽,像是米奇FUN很大特展櫻桃小丸子の夢想世界角落小夥伴 ~窩在角落的生活~,但最能讓大小朋友同樂的,應該還是在松菸誠品廣場上的Hello!搞怪8咘特區樂園了。

搞怪8咘特區樂園

 

還不用進到裡面,光看到售票區與點心販售區,就讓人感覺好心情說…

DSC06670

 

進到裡面,一開始就有淘7蛋、5花果、小2魔、8咘與萬4通五個數字怪物的立牌歡迎大小朋友進到這個快樂天堂!

搞怪8咘特區樂園

 

通過小2魔以LED地屏與玻璃打造,有著如萬花筒般的魔幻通道後,就是大小朋友都會玩得很High的快樂天堂了。

搞怪8咘特區樂園

 

裡面主要分成兩大區域,像這個大區域,就是8咘打造的幻境森林。

搞怪8咘特區樂園

 

以幻境霧球、LED螢幕與全場燈光特效變化營造出來的幻境森林,裡面有不少好拍好打卡的位置哦!

搞怪8咘特區樂園

 

至於每個整點開演的幻境森林光影秀,LED影像、燈光特效,搭配從天而降霧球泡泡,真的會讓人看到目不轉睛說…

搞怪8咘特區樂園

 

另一個大區域,由5花果的美夢花園、萬4通的霓虹派對,以及淘7蛋的蛋蛋泳池組合而成。

搞怪8咘特區樂園

搞怪8咘特區樂園

 

在這個大區域裡,不管是霓虹派對或蛋蛋泳池,大小朋友脫掉鞋子跳進裡面後,在球海與顏色變化多端炫彩燈光映照下,都會激起玩心,當然拍照留念也是一定要的。

搞怪8咘特區樂園

搞怪8咘特區樂園

 

在裡面玩夠之後,如果有喜歡的數字怪物,出來到了特展紀念品販售區,可以在這裡shopping把它帶回家。

搞怪8咘特區樂園

 

如果喜歡找刺激的大小朋友,可以試一下外面的「魔力飛行」遊樂設施,而且如果能待到晚上的話,就可以順道欣賞特別設計的彩虹世界燈光秀呢!

搞怪8咘特區樂園

 

Hello!搞怪8咘特區樂園是大小朋友好拍好玩的快樂天堂,如果大大們想帶著家裡小朋友來玩一下的話,要記得在3/3之前來,否則就要等到明年啦!

 

Hello!搞怪8咘特區

營業時間:每日10:00~18:00(除夕當天休息)

官網:http://www.8booland.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8booland/

 

旅遊行程與機票訂購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