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證是種只要投資者用小資金,就能參與股票或指數漲跌的金融商品。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大大已經有進行權證交易,但還在找合適相關資訊的網站,或是你目前還沒有投資權證的經驗,但有興趣想開始進行權證交易的話,那最近我找到這家總部位於澳洲,且目前在亞洲多個權證市場市佔率都名列前茅的麥格理,它提供的「麥格理權證網」,說不定就很適合大大們使用哦!

麥格理權證平台

 

對於權證還不清楚的大大,簡單來說,權證就是一個擁有商品買賣權利的概念。以認購權證來說,就是你付出訂金,跟賣方約好一定時間後不管實際商品價格如何,都以當初談好的價格購買,如果屆時商品實際價格比原先約定價格來得高,就可以履約購買,賺取商品價差:反之,商品價格比約定價格來得低,可以放棄購買,然後僅損失這筆訂金。另外,當權證還未到期前,也可以像股票一樣進行買賣,然後從中獲取利潤。

接著,來分享一下我看到的麥格理權證網。當一進到首頁,馬上可以看到成交值最高的幾檔個股。一眼就可看出今天盤面趨勢。另外,也可在首頁右上角【權證速查】功能中直接輸入股票代碼,快速查找自己想看的個股資訊。

麥格理權證平台麥格理權證平台

 

麥格理權證平台麥格理權證平台

 

進入個股頁面,除了可以看到基本資訊與技術指標資訊外,連結此個股的權證商品也會全部列出,讓使用者選完股票後,直接在下方找權證,而不用切換頁面。表格中可看到每一個權證成交值、成交價與漲跌幅資訊,點開「增加項目」還有更多指標可供篩選。此外,如果是麥格理自家發行的權證,還可以查看價格矩陣資訊。

麥格理權證平台麥格理權證平台

 

麥格理權證平台麥格理權證平台

 

如果是想直接查看權證資訊,可以在首頁點選權證統計選項,就可以看到權證市佔率、熱門權證商品資訊,或是以輸入權證代碼的方式快速查找自己想要的權證商品。

權證資訊權證資訊

權證資訊權證資訊

 

點開網頁右上角的圖示,選單中還有區分更多細項可以查看。

權證資訊權證資訊

 

在這些項目中,特別要提的,就是價格矩陣這個項目。它是一張股票標的與權證價格的對照表。這是麥格理針對自家發行的權證商品,可以快速知道目前手上持有的這檔權證可在市場上賣到多少合理的價格,不需輸入複雜的權證條件,使用試算器,就可以清楚掌握權證價格的變動,我個人認為這是個很實用的功能。

價格矩陣價格矩陣

價格矩陣價格矩陣

 

另外,麥格理權證網還有提供每日焦點新聞與每日評論,針對產業消息、個股資訊,給予相對應的權證標的。讓投資人在萬檔權證下更有效率進行投資。

麥格理權證平台麥格理權證平台

 

對於權證初學者來說,麥格理權證網也提供了多元的權證教學,如果看完裡面的文字與影片介紹後,就能對權證這個金融商品有一定認識的。

麥格理權證平台麥格理權證平台

 

最後,麥格理權證網提供的權證資訊好找易用,如果是麥格理自家發行的權證商品,還能很方便地透過價格矩陣,不必自己計算就能知道此權證當日跟隨標的股價變化的每一檔權證的買價,真的蠻方便的。所以,目前有投資權證或是想開始投資權證的大大,可以實際上麥格理權證網,或許它就成為你日後權證買賣的好幫手啦!

 

麥格理權證網

官網: https://lihi.cc/KA8vA/yedistyle

FB粉絲頁: http://bit.ly/2D5RKuz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