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是目前我個人只要買得到票就一定會去的活動。而今年由雲門舞集擔綱演出的池上秋收稻穗藝術節門票,真的很搶手,但好在還是有買到,所以在安排這趟台東小旅行時,住宿部分就選擇了這間在台東市中華路上,離台東天后宮很近,有著好打卡3D彩繪藝術,同時住宿價格實惠的台東文創旅店米豆文旅MIDO HOTEL。

台東住宿推薦

 

入住MIDO HOTEL米豆文旅這天,其實蠻晚才進到台東市區,但不擔心找不到米豆文旅,因為遠遠就能看到建築外牆上顯眼的3D彩繪藝術說…

台東米豆文旅

米豆文旅

 

前身是緯龍大飯店的米豆文旅,現在一進到大廳,映入眼簾就是各式各樣的3D彩繪藝術。

米豆文旅

 

米豆文旅裡的3D彩繪藝術,是由彩繪嘉義好美里的曾進成老師、Own design管理人胡魏茹老師,以及擅長漂流木裝置藝術的王振瑋老師合力創作,各有各的風格與特色。

米豆文旅3D彩繪

米豆文旅3D彩繪

 

大廳這裡,還有一個區域陳列台東在地生產、原創設計的特色食品與文創工藝品,讓入住的客人可以就近購買。

米豆文旅

 

米豆文旅住宿區裡的3D彩繪,依樓層不同各自有彩繪主體,二樓是親子大小事、三樓是療癒輕鬆玩、五樓是經典百事、六樓是遇見藝術、七樓是重機家族。而我這天房間是在三樓,所以電梯到了三樓走出來後,這個樓層公共交誼廳的貓狗3D彩繪,就會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3D彩繪

 

一進到住宿的四人房,眼前看到的3D彩繪,不管是舒服躺在上弦月睡覺的胖胖貓,或是悠游的七彩魚,讓人頓時覺得好舒服、好輕鬆呢!

米豆文旅房間

米豆文旅房間

 

走到房間裡面往外看,靠浴室的這面牆上,胖胖貓搭著七彩魚不知道要去哪裡玩說…

米豆文旅房間

 

從兩張雙人床望過去的樣子。

米豆文旅房間

 

擺放在書桌上的礦泉水與電熱水壺。

米豆文旅房間

 

盥洗備品與茶包,擺放在冰箱上,而一旁的小置物籃裡,則擺放了紙拖鞋。

米豆文旅房間

 

房間內的休閒桌上,擺著兩包最近很夯的零食,就是使用關山米的奶油椰子口味米乖乖,不用自己花錢去買來吃囉…

米豆文旅房間

奶油椰子口味米乖乖

 

設置在浴室外的掛衣架。

米豆文旅房間

 

這間四人房的浴室。

米豆文旅房間

 

擺放洗臉台旁邊架子上的四人份浴巾與毛巾。

米豆文旅房間

 

浴室擺放的的洗髮精與沐浴乳,是使用上山採藥的沐浴產品。

上山採藥

 

在房間裡胖胖貓與七彩魚3D彩繪陪伴下,加上床也蠻好睡的,因此舒服地睡了一覺之後,在出發到池上看雲門舞集表演之前,先到一樓可以同時容納不少住宿房客同時用餐的餐廳吃早餐。

米豆文旅早餐

米豆文旅早餐

 

米豆文旅早餐從6:30開始提供,準備的餐點以中式為主、西式為輔,可以吃得很飽說…

米豆文旅早餐

 

對了,如果想騎自行車逛台東市區的話,米豆文旅這裡有提供自行車出租服務,可以多加利用。

米豆文旅

 

最後,喜歡拍照打卡的大大,MIDO HOTEL米豆文旅不同樓層由三位藝術家創作的各式3D藝術彩繪,一定可以讓你拍到不要不要的。再以我這次入住的四人房來說,房內空間大,房價也蠻實惠的,對於喜歡有文創風,且房間大的大大們,之後來台東旅遊時,在台東市區的住宿,就不妨考慮入住台東米豆文旅MIDO HOTEL吧!

 

台東米豆文旅MIDO HOTEL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一段237號

電話:(089)318866

官網:http://www.midohotel.com.tw

 

訂房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