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有牙齒矯正需求的大大來說,如果使用傳統矯正方式,除了需要頻繁回診,更必須忍受矯正期間裝著大鋼牙、矯正器所帶來的不舒服與不便。而不久前,我有機會到彰化市中正路上的謝牙醫診所依德美學中心,聽了彰化隱形矯正專家黃荷薰醫師介紹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而invisalign隱適美這種新的隱形矯正療程,能讓患者矯正期間疼痛感大幅降低,以及減少回診頻率,所以就來簡單分享一下當天聽到的資訊囉…

彰化牙醫推薦

 

這次來聽黃荷薰醫師介紹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的彰化市謝牙醫診所依德牙科美學中心,位置是在彰化市中正路上,從彰化火車站步行過來約5~7分鐘,而且離我會去吃的阿璋肉圓也蠻近的。

彰化市謝牙醫診所

 

以白色為主體裝潢色調的謝牙醫診所大廳,空間明亮,能舒緩等待看診患者的心情。

依德美學中心

 

謝牙醫診所的一樓與二樓,都設置有獨立的診療室,來看診病人能保有一定隱私權,牙醫師也能專心看診。

依德牙科美學中心

 

當下挑了間沒有病人的診療室看看,除了空間乾淨、明亮外,裡面診療時會使用到儀器也相當新!像是後來,就有看到這裡的牙醫師使用牙科顯微鏡設備,來找尋一般肉眼治療時無法看到的盲點,好將患者所有的狀況徹底根治。

彰化謝牙醫診所

彰化謝牙醫診所

 

小逛一下謝牙醫診所/依德美學中心的環境後,要來認識這可治療從輕微齒列不正,以及中度到嚴重咬合問題,也能讓患者做矯正時不會再被嘲笑是大鋼牙的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

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

 

要來介紹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的黃荷薰醫師,是隱適美數位隱形矯正認證醫師,在牙齒矯正這個領域有豐富經驗。

黃荷薰醫師

 

黃荷薰醫師一開始告訴我們傳統矯正方式,除了容易讓嘴唇破皮,配戴的矯正器也容易脫落,同時還要忍受治療期間有飲食限制、牙齒清潔不易,以及需要頻繁回診…等不方便狀況。

黃荷薰醫師

牙齒矯正

 

至於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它是採用數位分析,然後量身訂做治療期間需要配戴的隱形牙套,而且能讓牙齒矯正患者預先知道矯正完成的情況。

彰化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

 

在還沒介紹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流程前,黃醫師把配戴大鋼牙與隱適美隱形牙套的牙齒模型放在一起對比,光這樣看就很有感了。

隱適美隱形牙套

 

對於來謝牙醫診所/依德牙科美學中心進行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流程的患者,黃荷薰醫師會將患者目前牙齒有的狀況都治療完成後,才會開始執行隱適美隱形矯正治療流程。

隱適美隱形矯正流程

 

進入隱適美隱形矯正治療流程後,黃醫師會使用數位單眼相機拍攝,還有透過拍攝X光、套印齒模方式取得患者牙齒資料,然後將這些資料透過專用的ClinCheck軟體進行分析,產生這位患者專用的客製化3D數位矯正方案。

隱適美隱形矯正流程

隱適美隱形矯正流程

 

專屬的客製化3D數位矯正方案產生後,黃醫師會告知患者相關資訊與討論,讓患者了解完成治療後的情況,以及治療過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項。

隱適美隱形矯正

 

確認這位患者專屬客製化3D數位矯正方案沒問題後,黃醫師就會將資料提供給invisalign隱適美總部,來製作整個療程期間需要配戴的所有隱適美隱形牙套。

黃荷薰醫師

隱適美隱形牙套

 

隱適美隱形牙套使用的SmartTrack材質,由於更加高彈性、服貼度更好,因此能提升配戴舒適度,加上客製化隱形牙套是透明的的,所以患者配戴後也不易讓人察覺他有戴牙齒矯正用的牙套。

隱適美隱形牙套

 

黃醫師拿到隱適美總部寄來的隱形牙套,就會向患者進行解說並試戴,好確認自己專屬的隱形牙套是否OK。

DSC00278

DSC00283

 

試戴沒問題之後,接下來患者大概6~8週回診一次,讓牙醫師監控治療進度,以及拿取新的隱適美隱形牙套。而患者除了進食與清潔牙齒外,其餘時間都配戴上隱適美隱形牙套,並且遵守指示,原則上整個治療流程就不會有問題。

隱適美隱形牙套

 

進入配戴隱適美隱形牙套進行牙齒矯正時,黃醫師還會拿自己設計的卡片,親手寫鼓勵小語給她的患者,我覺得這會讓患者感覺很窩心,更能配合黃醫師的矯正治療流程。

黃荷薰醫師

黃荷薰醫師

 

最後,透過黃荷薰醫師介紹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讓我知道這種新式的隱形牙齒矯正方式,可以讓患者治療期間戴牙套過程中也能擁有自信笑容,也能減少回診頻率。所以,住在彰化與周圍地區有牙齒矯正需求的大大,有機會不妨跟彰化謝牙醫診所依德牙科美學中心預約時間,實際來了解invisalign隱適美隱形矯正療程吧!

 

 

彰化謝牙醫診所(依德牙科美學中心)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92號

電話:(04)7246382

門診時間:請點這裡

官網:https://www.e-d-c.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ddentalclinc/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