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到新竹清大訪友,午餐來到這家之前有聽過,位於金城二路的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用餐,結果這天點來品嚐的新品每日限量義大利麵「香烤檸檬雞佐香濃南瓜醬義大利麵」,以及特色披薩「XO醬辣炒鮮干貝披薩」味道真的好吃!再搭配升級了雙人套餐份量滿點,真的是吃好又吃飽。另外,芙歐義式餐廳的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值得來分享一下。

清大美食推薦

 

位於金城二路與建功路口的芙歐義式餐廳,白色建築與黃色招牌的搭配,在周邊建築相比,真的是很顯眼說…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

 

餐廳門口旁的這幅可愛貓咪大圖,除了好拍,乍看之下還會誤以為是妖怪手錶裡的角色。

交大美食推薦

 

餐廳裡的候位區,除了有沙發椅,還提供了書籍,讓等待的客人不會無聊。

新竹美食推薦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的用餐區,以白色、淺綠色與鮮黃色為裝潢主體顏色,搭配木質地點與餐桌椅,我自己覺得整體明亮的環境,會讓用餐客人一進來就有好心情!

FULLPASTA歐義式餐廳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

 

由於自己偏好有窗戶的位置,所以餐廳裡這三桌是我最喜歡的座位,最後也選了其中一桌來用餐囉!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的點餐方式,可以單點主餐,然後有需要再升級成套餐。而我們這天用餐,則是升級為雙人套餐,餐點選擇種類更多!

芙歐義式餐廳

芙歐義式餐廳

 

主餐的部分,這裡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可以選擇。

芙歐義式餐廳

 

詢問餐廳服務人員有無推薦主餐時,服務人員提到香烤檸檬雞佐香濃南瓜醬義大利麵是餐廳新推出的每日限量主餐。因此,又是新品,又是每日限量的主餐,當然要點來嚐嚐看啦!

芙歐義式餐廳

 

另一份主餐,我們則是點了中西合併的XO醬辣炒鮮干貝披薩,接著就等待餐點上桌了。

芙歐義式餐廳

 

帕瑪森軟法麵包與特製湯品。

芙歐義式餐廳

 

這天的特製湯品,是奶油蘑菇濃湯,實際喝起來奶香中帶著清甜口感,而且湯裡蘑菇份量還頗多的。

奶油蘑菇濃湯

奶油蘑菇濃湯

 

帕瑪森軟法麵包部分,如果單吃的話,能享受到麵包本身外皮酥、內層軟的口感。如果是沾醬品嚐,黃芥末與芥末子製作成的沾醬味道意外清爽,讓帕瑪森軟法麵包吃起來的味道更豐富!

帕瑪森軟法麵包

帕瑪森軟法麵包

 

油醋雞肉美生沙拉。

油醋雞肉美生沙拉

 

我們的沙拉,選擇雞肉美生沙拉搭配油醋醬,而帶有香氣的雞肉片、清爽的美生菜與其它蔬菜,淋上油醋醬來吃,整體口感清甜、清爽,吃多也不會膩口。

雞肉美生沙拉

 

焗烤孔雀貝。

焗烤孔雀貝

 

焗烤前菜部分,我們選擇的焗烤孔雀貝,送上桌時趁熱吃,帶著些濕潤度但有些酥脆感的起司焗烤外皮,搭配裡面仍保持鮮甜的孔雀貝,吃起來海味與奶味在口中交疊,真的好吃。

焗烤孔雀貝

 

香烤檸檬雞佐香濃南瓜醬義大利麵。

香烤檸檬雞佐香濃南瓜醬義大利麵

 

每日限量的香烤檸檬雞佐香濃南瓜醬義大利麵,重要的南瓜醬是選用花蓮的東昇南瓜、紅蘿蔔、蜜糖地瓜蒸熟後,搭配炒到焦糖化的洋蔥,然後再打成泥。而這呈現黃澄色的南瓜泥,讓這道每日限量的義大利麵外觀就加分許多。

香烤檸檬雞佐香濃南瓜醬義大利麵

 

另外,隨附的義大利進口特級冷壓初搾橄欖油,是芙歐義式餐廳另一個用心之處。因為根據小卡與服務人員的說明,淋上這一小瓶義大利進口特級冷壓初搾橄欖油的香烤檸檬雞佐香濃南瓜醬義大利麵,會讓麵帶著淡淡的果香味,吃起來口感會更有層次呢!

特級冷壓初搾橄欖油

 

主角之一的義大利麵,在充分沾滿南瓜醬與淋上特級冷壓初搾橄欖油後入口,麵條本身有著紮實嚼感,同時南瓜醬的南瓜香味濃郁,但吃起來口感意外爽甜,吃多也不會膩口,再加上特級冷壓初搾橄欖油所帶來的一些些果香味,真的是讓我吃得欲罷不能啊!

香烤檸檬雞佐香濃南瓜醬義大利麵

 

另一個主角香烤檸檬雞,一開始吃的時候是軟嫩雞肉與不膩口南瓜醬雙重味道在口中混合。等吃到裡面沒有南瓜醬的雞肉時,這時檸檬的香氣就突然迸發出來,又是不一樣的清爽的口感。

香烤檸檬雞佐香濃南瓜醬義大利麵

 

雙人套餐可加購的招牌現烤金黃雞腿塊。

現烤金黃雞腿塊

 

由於是現點現烤,因此現烤金黃雞腿塊差不多跟披薩一起上桌。而使用加了香料醬汁烤出來的雞腿塊,外皮烤得金黃香脆,裡面的雞腿肉則是鮮嫩充滿肉汁,會讓人吃得過癮!

現烤金黃雞腿塊

 

XO醬辣炒鮮干貝披薩。

XO醬辣炒鮮干貝披薩

 

中西合併的XO醬辣炒鮮干貝披薩,主廚將炒過帶有些辣度的XO醬辣炒鮮干貝,鋪在有大量起司的餅皮入爐烘烤,一開始品嚐時先感受到味道濃郁的XO醬與辣味,接著陸續吃到海味滿滿的大隻鮮蝦炒鮮干貝,然後起司的香味,以及厚餅皮的嚼勁再加進來,讓嘴裡整個感受到的味道相當豐富呢!

XO醬辣炒鮮干貝披薩

 

飲料的部分,我是選擇鳳梨加蘋果的現打果汁;至於朋友選的,則是使用藍莓、蔓越莓與優格製作的乳酸莓果冰沙。而這兩杯喝起來都清爽的飲料,在這個有點熱的中午來說,是真的恰恰好!另外,有一點要提醒大家的,因為芙歐響應吸管減量政策,現在只有必要飲料會附上吸管,所以來這裡用餐如果飲料沒附上吸管時,不用覺得太奇怪哦!

現打果汁

乳酸莓果冰沙

 

明治香草冰淇淋與甜橙重乳酪蛋糕。

Fullpasta義式餐廳

 

原本以為冰淇淋份量不會太多,結果送來的是一大球的明治香草冰淇淋,讓我們吃得超過癮的。

明治香草冰淇淋

 

甜橙重乳酪蛋糕部分,蛋糕吃起來口感紮實,帶些酸甜味的甜橙片吃起來也很舒服,把蛋糕吃完後真的飽到頂了。

甜橙重乳酪蛋糕

甜橙重乳酪蛋糕

 

總結一下這回在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用餐的感想,就是主菜加上雙人套餐,以及可便宜加點的招牌現烤金黃雞腿塊,整體餐點真的份量滿點!當然,更重要的是餐點口味真的都不錯,加上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都很好,各位大大有來新竹光復路交大或清大這裡,如果有覓食需要,不妨來試試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的餐點吧!

 

 

芙歐Fullpasta義式餐廳

地址:新竹市東區金城二路38號

電話:(03)57355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30~14:30、17:30~21:30,週六與週日11:30~21:30(假日用餐時間90分鐘,公休時間請至官網查詢)

官網:http://www.fullpast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fullpasta

Fullpasta義式餐廳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