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有去台中潭子逛過,採直營方式的佶豐床墊工廠,最近在高雄仁武開設直營門市,主要是為了讓南部想買它們家卡蜜爾床墊的客人,如果高雄床墊購買者,或是周邊縣市床墊購買者有看卡蜜爾獨立筒床墊實品需要的話,以後不必到台中佶豐床墊工廠,就直接開車或搭公車來佶豐床墊高雄直營門市,就能看到這些彈簧床墊與實際試躺了。

高雄床墊選購

 

位於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的佶豐床墊高雄門市,離國道十號仁武交流道很近,如果是搭大眾交通系統的話,搭高雄捷運到凹子底站,然後轉搭可到義大世界的8502號客運,或是高雄市公車24A路線到大灣國中下車後,過馬路馬上就到了。

佶豐床墊高雄直營店

 

一進佶豐床墊高雄門市,馬上就看到這個實景布置區,可以作為參考。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跟台中佶豐床墊工廠展示區類似,這裡也展示了各式不同軟硬度的卡蜜爾床墊實品。

佶豐床墊高雄直營門市

 

這裡展示的卡蜜爾床墊,有5公分厚乳膠墊版本,以及沒加上乳膠墊版本,讓來參觀的客人試躺,然後根據自己適合身形的軟硬度挑選購買。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佶豐床墊高雄門市展示的每一款卡蜜爾床墊,都有解說看板清楚地介紹床墊的軟硬度,以及產品重要特性,而且也有彈簧樣品可以讓參觀的客人清楚了解這張床墊使用的彈簧樣子。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牆上除了有展示的卡蜜爾床墊解說看板,另外還陳列了多個看板,讓來參觀的客人可以藉由這些看板上介紹的資訊,從中了解如何挑選一張符合自己睡眠需要的卡蜜爾床墊。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對於想要知道更多資訊的客人,佶豐床墊高雄門市服務人員也會輔以樣品進行介紹,讓客人能更了解卡蜜爾床墊內部結構與使用的材料。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到工廠直營門市購買床墊的好處之一,就是每一張床墊都能依客人需求進行客製化訂做。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如果是帶小朋友來看床墊的客人,佶豐床墊高雄門市跟台中佶豐床墊工廠展示區一樣,都有準設置了小朋友專用的遊戲區,讓小朋友不會無聊,大人也可以安心地挑選床墊。

佶豐床墊仁武門市

 

最後,佶豐床墊工廠採取直營方式販售的卡蜜爾彈簧床墊,價格相對會比家具店或家具賣場來得便宜,而且對住在南部想實際試躺的客人來說,現在有了交通還蠻便利的佶豐床墊高雄門市,要來參觀卡蜜爾床墊實品需要花費的交通時間,會比到台中佶豐床墊工廠來得節省許多。所以,住在南部的大大們,如果對佶豐床墊工廠的卡蜜爾床墊有興趣想參觀的話,要記得現在到佶豐床墊高雄門市就可以囉…

 

 

佶豐床墊高雄門市

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102號

電話:(07)3713331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佶豐高雄床墊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eefuon.bed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