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上班族來說,由於久坐少動,加上工作壓力,當身體酸痛到不行時,可能就跟我一樣到坊間按摩會館讓按摩師傅按摩舒壓。不過,在請按摩師傅按摩之餘,如果自己也能學習一些舒緩身體酸痛的簡易方法在有需要時操作,對身體酸痛相信會有不小幫助,這也就是我這次要參加不痛痛又講又做Lv.1講座主因啦!

不痛痛

 

上課當天,透過老師的講解與當場練習,在3小時的課程時間中,學習了初步放鬆、伸展、呼吸調整、走路姿勢調整,以及搭配一顆小紅球按壓身體找痛點舒緩方式。由於有實際練習,是真的有感受到在練習後,對身體酸痛舒緩是有幫助的。

不痛痛

不痛痛

不痛痛

 

另外,當天上課讓我另一個有感的部分,就是呼吸調整練習前後的差異,因為在結束練習之後再吹氣球,跟沒練習前吹氣球的最主要差異,就是每一口吹氣的持續時間拉長了,因此相同三口氣,可以讓同一顆氣球吹得更大說…

不痛痛

不痛痛

 

最後,這天上課的老師有提到,學會又講又做Lv.1講座的這些方法,每天自己有空操作,就算是每天只減緩1%的身體酸痛,但長時間累積下來的成效就很可觀了。所以,各位大大後續可以關注不痛痛 NO PAIN的FB粉絲頁或Line@,如果有看到又講又做講座課程可以報名的話,別忘了報名實際來參與感受看看吧!

 

不痛痛 NO PAIN

講座資訊:https://lihi.cc/3NrZZ

FB粉絲頁:https://lihi.cc/DIgMJ

Line@:https://lihi.cc/o3hre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