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參加運動賽事的人來說,如果事後想購買有自己的照片或影片,我知道路跑類可以透過運動筆記網站購買。不過,如果是其它類別賽事,有沒有機會買到有自己的影片呢?或許這個不久前我才知道的戶外與活動賽事影片媒合購買交換平台,也就是InMyEye影像交換APP,有機會讓你找到影片進行購買,或者是上傳你有的影片,讓有需要的人購買,你再從中獲得點數,然後購買自己需要的影片。

InMyEye APP

 

 

 

以我來說,有時候實際參加一些比賽活動,或是從旁記錄,手上多少會有一些錄影影片,現在就能上傳InMyEye APP,讓有需要的人購買,我就能從中獲得點數,日後用來購買自己需要的影片。

DSC05393

 

InMyEye APP目前提供Android與iOS版本,第一次下載後需要進行註冊動作。

InMyEye APPInMyEye APP

 

註冊所需資料很簡單,就是輸入手機號碼、代碼與密碼,然後再輸入手機簡訊收到的認證碼,如果資料都正確,便完成註冊。

Screenshot_20180714-040157_InMyEye_01Screenshot_20180714-040207_InMyEye

 

登入InMyEye APP後,可以在主畫面右上角下拉清單中,選擇個人資料項目,填寫個人相關資料。

InMyEye APPScreenshot_20180714-040604_InMyEye

 

個人資料裡需要的填寫欄位,比較特別且一定要填寫的,就是地區、組別與編號這三個欄位。而之所以需要這三個欄位,就是當影片上傳者或辨識者輸入相關資料後,如果完全符合你在個人資料裡所填寫的資料,你就會收到通知訊息,詢問你要不要購買這支影片。

Screenshot_20180714-040536_InMyEye_01Screenshot_20180714-040419_InMyEye

 

要購買影片時,帳戶必須要有點數,如果沒有點數,就需要在購買點數頁面中購買(1點1元)。

InMyEye APP

 

註冊完成,進入InMyEye APP後,你除了是購買者,也可以上傳自己有的影片,讓其它App使用者購買片,然後賺取點數。

InMyEye APPInMyEye APP

 

如果你很確定影片中有你認識的InMyEye APP使用者,且知道他的相關資料,上傳影片時可以直接填寫,讓系統在影片上傳後直接通知這位使用者。如果都不認識影片中的人,上傳影片時的任務人項目就選擇不指定,讓其它App使用者幫你辨識。

Screenshot_20180714-041205_InMyEyeScreenshot_20180714-041141_InMyEye

 

所有無人辨識的影片,可以在Download頁面下查找。如果找到自己能辨識,或是知道認識使用者可以辨識的影片,就點選影片下方的"發送任務"按鈕,然後選擇任務人是自己,或是朋友(需填寫資訊),然後按下"送出任務"按鈕。

InMyEye APPInMyEye APP

 

送出任務後,就會在Task頁面下看到可進行辨識的任務,選取任一個任務,按下"辨識"按鈕,接著選取或輸入所需資料,然後再點選"確認送出"按鈕。

InMyEye APPInMyEye APP

 

以這個任務來說,我是輸入自己的資料,接著就會收到通知,詢問要不要購買這支影片?如果決定購買,再扣點後,影片就會直接下傳到自己的行動裝置中。

InMyEye APPInMyEye APP

 

對了,對於影片上傳者與辨識者來說,如果有人購買這支影片,上傳者與辨識者可以個別獲得購買點數30%;假使你是上傳者,同時也是辨識者的話,就是獲得購買點數60%。而購買扣點,以及獲得點數紀錄,都可以在點數記錄頁面下查看得到。

Screenshot_20180719-172244_01_InMyEye

 

最後,提供戶外與活動賽事影片媒合購買交換平台的InMyEye APP,提供使用者有機會找到有自己的影片進行購買,或者是上傳你有的影片,讓有需要的人購買,你再從中獲得點數,然後購買自己需要的影片,所以對InMyEye APP這個影片媒合購買交換平台有興趣的大大,就趕快找時間下載來使用看看吧!

 

InMyEye影像交換APP

Android版本下載:http://bit.ly/2LL5SJR

iOS版本下載:http://bit.ly/2JR9w7y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