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的可樂果碗豆酥,相信包括我在內,是許多大朋友、小朋友都吃過的經典零食。最近,它有了新口味,就是在原有鹹香酥脆的碗豆酥上,全新升級超激辣口味,辣度提升,爽度加倍的可樂果川霸麻辣尚酥口味,而且火紅的外包裝看起來就感覺有一定辣度,但還是要吃了才知道啦!

可樂果川霸麻辣

 

這次,收到一整箱川霸麻辣口味的可樂果碗豆酥,剛好可以做為看半夜看世界杯足球賽時的零食。

可樂果川霸麻辣

 

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的包裝袋,配合超激辣口味,袋子正面是以紅色為主色,很容易就吸引大家目光,而且會讓人感覺它吃起來應該很辣。

可樂果川霸麻辣

 

大大的"超激辣"三個字,擺明了告訴你它吃起來就是辣!

可樂果川霸麻辣

 

一樣是以紅色為主色,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的包裝袋背面。

可樂果川霸麻辣

 

包裝袋背面右上角,介紹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使用經典螺旋造型胚體,而酥脆紮實的口感佐以獨家激辛香料,會給人超帶勁的香辣爽感,然後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過癮!

可樂果川霸麻辣

 

至於右側這裡,列出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使用的原料,以及營養標示說明。

可樂果川霸麻辣

 

掃描包裝袋背面的QRcode,就可以到專屬網頁查詢相關食品安心履歷資訊。

可樂果川霸麻辣

 

不多說,打開一包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豌豆酥,來試試它的超激辣程度如何?

可樂果川霸麻辣

 

從外觀看,暫時感受不出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豌豆酥的辣度。

可樂果川霸麻辣

 

實際開吃後,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豌豆酥經典螺旋造型,吃起來酥脆感十足,而它的辣度,則是帶著後勁。因為,一開始吃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豌豆酥時,自己嘴裡感受到的辣度其實還OK,但再幾秒鐘之後,升級的麻辣味道就竄出來佔據口腔,真的是有一定辣度哦!

可樂果川霸麻辣

 

最後,超激辣夠味的可樂果川霸麻辣口味,真的實際吃了就知道它的辣!各位大大有機會的話,不妨去便利超商或賣場購買回來吃吃看吧!

 

歡迎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聯華食品E購網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美食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