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一趟台中小旅行,因為住宿在逢甲商圈的逢甲25行館,路過青海路和光明路口時,有看到勝美建設這塊面積頗大的建地。不久前,想在台中購屋的朋友找我去看在台中西屯的預售建案,就是勝美建設這塊地要興建的勝美預售建案。而就我自己的認知,My勝美建地所在位置離逢甲夜市蠻近的(約800公尺),但晚上並不吵雜,加上周遭交通也很方便,開車上國道一號或台74線快速道路也只要三分鐘,離中部科學園區、水湳經貿園區也很近。如果要到朝馬搭客運,路程也只要一公里多一點點,整體生活機能相當不錯!同時,爬文看過勝美建案開價是接近該區域平均價,加上My勝美建地所在位置的生活機能與交通方便性都相當不錯,買來自住或是投資應該都適合,所以就跟朋友一起來參觀,多了解一些資訊,順道記錄分享對My勝美有興趣的大大們參考囉…

My勝美

 

位於青海路二段和光明路口的My勝美預售建案建地,建地本身就在馬路旁邊,所以我之前到附近住宿時才會看到。

My勝美

 

My勝美預售建案的接待中心,就在離建地很近的青海路二段和逢甲路口(對面是至善國中)。

My勝美

 

我們這天到接待中心,雖然是平常日,但外面停的車子頗多,看來的確不少人對My勝美這個預售建案有興趣。

My勝美

 

進到接待中心,裡面陳列的看板,主要介紹My勝美這個預售建案在地理位置上的優越性。

My勝美

My勝美

 

服務人員帶我們接待區準備進行介紹時,就看到這群陣仗頗大,揪團來了解這個建案的太太團。

My勝美

 

坐定之後,服務人員就開始為我們解說My勝美這個預售建案啦!

My勝美

 

透過螢幕顯示的地圖,服務人員告訴我們My勝美基地所在的青海路二段和光明路口,要到國道一號、台74線快速道路、逢甲夜市、中部科學園區、水湳經貿園區、朝馬、新光三越…等重要交通幹道或地點都很方便!

My勝美

 

最重要的My勝美基地,占地約2800坪,規劃了地上15樓、地下3樓,總戶數420戶及店面14戶的六棟大樓。而這個建案主推的,是28坪~50坪,2至4房的屋型,公設比佔總坪數約32%。至於公設部分,規劃有交誼廳、瑜珈教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閱覽室及廚藝教室,主要出入口會設置在光明路這一側,且實體建築會內縮不會在馬路邊,居住環境相對會再更安靜一些。

My勝美

 

透過解說,大致了解My勝美預售建案的資訊後,在服務人員繼續帶我們到接待中心二樓,實際看一下2~4房的實體樣品屋,這樣會比較有感覺。

My勝美

 

兩房房型樣品屋的客廳與餐廳。

My勝美

My勝美

 

兩間房間實體樣子。

My勝美

My勝美

 

乾濕分離的廁所與浴室。

My勝美

 

廚房。

My勝美

 

雖然坪數比較少,但兩房房型所留後陽台空間還蠻大的。

My勝美

 

三房房型樣品屋部分,要從陽台走進客廳與餐廳,這樣的房型格局,在目前的新建案中是比較少見的。

My勝美

My勝美

 

其中兩間房間實體樣子。

My勝美

My勝美

 

三房房型的主臥室,房裡會有獨立的廁所與浴室。

My勝美

My勝美

 

空間最大四房房型樣品屋的客廳與餐廳。

My勝美

My勝美

 

通往房間的走道。

My勝美

 

這間四房樣品屋,將其中一間房間空間做為書房使用。

My勝美

 

除了主臥室之外,其它兩間房間實體樣子。

My勝美

My勝美

 

四房房型的主臥室,房內空間又更大了。

My勝美

My勝美

 

因此,除了三房房型主臥室有的有獨立廁所與浴室外,四房房型的主臥室在到房內浴室之前,還多設置了更衣間。

My勝美

My勝美

 

看完2~4房的三間實體樣品屋,以及先前服務人員對建案周遭交通、生活機能,還有建案環境與公共設施的解說,我們對My勝美這個預售建案有比較清楚的了解。因此,我自己覺得不管是單身、頂客族或是有小朋友的家庭要買來自住,或是想要投資的大大們,My勝美這個預售建案值得你走一趟來它的接待中心,多了解這個預售建案相關資訊,但別忘了要事先打電話預約參觀哦!

 

台中西屯My勝美預售建案

官網:http://www.mysm.com.tw/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