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出門趴趴走,有時會需要找有提供插座的咖啡館,除了使用筆電處理事情,也順道喝杯飲料與餐點休息一下。而這次要分享的平價咖啡館,是靠近三重五華街家樂福蘆洲店的不如咖啡 Blublu kafe。至於全日供應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熱壓磚餅、手工甜點、咖啡、果汁與茶的不如咖啡,因為藏在住宅區內,週邊環境相對不吵雜,加上沒客滿情況下,可以一直待在店裡(客滿時,用餐時間兩小時),所以這天除了在不如咖啡吃午餐,下午也就待在這裡繼續使用筆電處理事情囉…

新北市三重不如咖啡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與三德街交叉口的不如咖啡Blublu kafe,我當天是搭公車到五華街口,然後處理完私事,在覓食午餐時看到的。

不如咖啡Blublu kafe

 

進到店裡,一樓這裡一邊是座位區,另一邊是不如咖啡的點餐櫃臺與半開放式廚房。

不如咖啡

不如咖啡

 

櫃臺前方靠近落地窗的櫃子,則是展示販售包括烘焙咖啡豆在內的商品。

Blublu kafe烘焙咖啡豆

 

櫃臺入口這裡,則擺放了以木箱放置,店家會使用的各式水果與蔬菜。

Blublu kafe

 

兩層樓的不如咖啡Blublu kafe,這時二樓用餐區這裡的客人還蠻多的,當下只剩沒插座的座位,所以我最後選擇坐一樓有提供插座的位置。

Blublu kafe

 

採自助式的不如咖啡,開水、餐具與調味料請自行取用。

Blublu kafe

 

自行到櫃臺點餐的不如咖啡,提供各式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熱壓磚餅、手工甜點、咖啡、果汁與茶,如果點了主餐,只要加70元,就能任選菜單上的飲料。

不如咖啡菜單

 

在櫃臺點餐時,就看到一旁櫃子裡的手工甜點已經幾乎被清空了,還好有點到一個。

不如咖啡

 

點完餐點並付錢後,會拿到號碼牌,後續就等服務人員送餐過來了。

不如咖啡

 

小等一下後,這天的午餐到齊了。

不如咖啡

 

青醬辣味中卷麵。

不如咖啡青醬辣味中卷麵

 

這天午餐主食的青醬辣味中卷麵,我個人喜歡這帶有嚼感的義大利麵。而這盤麵使用的青醬,跟我之前吃過的青醬義大利麵相比,味道上相對來得淡一些,另外辣度部分也沒有很辣,如果想吃辣一點的人,就要自行再加調味料了。

青醬辣味中卷麵

 

藍莓蘋果汁。

不如咖啡藍莓蘋果汁

 

由於要留到下午再點咖啡來喝,因此午餐的飲料我選擇清爽的藍莓蘋果汁。而不如咖啡的水果飲品是現打的,而且應該沒有額外加糖,因此以我藍莓蘋果汁來說,帶著蘋果與藍莓淡淡的甜味和酸味,喝起來相當清爽順口,點它做為午餐飲料真的很適合呢!

藍莓蘋果汁

 

蜂蜜檸檬磅蛋糕。

不如咖啡蜂蜜檸檬磅蛋糕

 

午餐甜點,點到店裡最後一個蜂蜜檸檬磅蛋糕。而它們家的蜂蜜檸檬磅蛋糕吃起來,有著蜂蜜與檸檬微酸甜味,口感札實中帶著鬆軟感,真的不錯吃。

蜂蜜檸檬磅蛋糕

 

吃完午餐,拿出筆電窩在不如咖啡處理事情,到了下午茶時間再點一杯熱焦糖瑪奇朵,以及一份熱壓磚餅「西班牙紅椒雞肉磚餅」來品嚐囉…

不如咖啡

 

不如咖啡的熱焦糖瑪奇朵,喝起來不會很甜,不會把濃縮咖啡與香草的味道搶掉,就算冷了喝味道也不錯。

不如咖啡焦糖瑪奇朵

 

份量頗多的西班牙紅椒雞肉磚餅。

熱壓磚餅

 

隨附吃起來軟綿的南瓜泥,以及帶著清爽酸甜口感的與百香果優格。

百香果優格

 

主角西班牙紅椒雞肉磚餅,餅皮裡面有著雞肉、番茄、甜椒、起司、蜂蜜芥末…等配料,趁熱吃的時候,嘴裡會充滿帶著黃芥末些許嗆味,一點蜂蜜甜味,味道濃郁的醬汁。而個頭頗大但軟嫩的雞肉,因為有著醬汁包覆,越咀嚼越有味,真的好吃!

西班牙紅椒雞肉磚餅

 

最後,這天在不如咖啡待了一下午,有好吃的餐點,而且有免費的插座與Wi-Fi可以使用。不過,就我這天是平常日用餐來說,店裡的生意就相當不錯了,所以如果想在店裡坐久一點的話,建議平常日來用餐,比較不會遇到因客滿只能用餐兩小時的情況了。

 

不如咖啡BLU BLU Kafe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英路126號

電話:(02)28574906

營業時間:08:00~21:00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