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睡眠,因此有好的睡眠環境與寢具(枕頭、床墊),能幫助睡眠品質更好,其中枕頭對我來說又是最重要的。或許,最近是自己睡眠習慣有改變吧,就覺得目前使用的枕頭似乎無法像以前能讓我盡快入睡。因此,就趁這個機會,想說來試試看之前就有聽過,提供量身訂做枕的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枕頭產品。

知識睡眠館八德紐約設計中心

 

大台北地區有三家分店的知識睡眠館,我這次是趁著到知名的林東芳牛肉麵用餐之餘,到一旁位於中影八德大樓內的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八德紐約設計中心,來量身訂做一個貼合自己睡眠需要的枕頭。

紐約家俱設計中心

 

知識睡眠館八德紐約設計中心,位於紐約家俱設計中心台北八德館的B1。

知識睡眠館八德紐約設計中心

 

提供睡眠改善舒緩方案,是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的核心,所以它現在是一家以改善睡眠服務為目標的睡眠品牌公司,而非只是單純製造床墊、寢具的公司了。

睡眠改善舒緩方案

 

進到知識睡眠館八德紐約設計中心店內,觸目所及,都是各式提供量身訂做的床墊產品。

知識睡眠館

知識睡眠館

知識睡眠館

 

至於我這次需要的量身訂做枕,店裡也陳列了相當多功能不同的枕頭,讓店裡服務人員能在經過諮詢後,挑出最適合我們使用的枕頭。

量身訂做枕

量身訂做枕

 

這天幫我服務的黃先生,在詢問我幾個睡眠習慣問題後,建議我使用釋壓量訂科技乳膠枕。(適用於抬頭時,頸椎會感到不舒服)

釋壓量訂科技乳膠枕

 

決定了枕頭類型之後,在進行更細項量身訂做步驟前,黃先生順便介紹一些不同的枕頭讓我參考。例如這張照片的舒眠記憶量訂做枕,就適合低頭仰頭都正常,但肩頸肌肉緊繃的人使用。

舒眠記憶量訂做枕

 

對於睡覺會有打鼾狀況的人,這個知識睡眠館與長庚醫療團隊共同研發,並經過林口長庚醫院人體實驗完成的Power Sleep側睡止鼾枕,就蠻值得來試試看的。

側睡止鼾枕

側睡止鼾枕

 

接著,在現場找到跟家裡床墊軟硬度差不多的床墊後,就要進行更細項的量身訂做部分。

DSC05207

 

在量身訂做部分,服務人員黃先生依據個人的胸背後度、頭型、肩膀的寬度進行量測,加上詢問問題,初步決定要使用在這顆釋壓量訂科技乳膠枕上額外的墊片。

DSC05213

 

初步挑選的墊片,黃先生還會依據我實際躺起來的感受,再進行微調,然後重複這樣的步驟,直到找出我覺得睡起來最OK時的墊片。

DSC05218

 

經過約20分鐘的反覆調整,要使用的墊片終於決定好了。

量身訂做枕

 

墊片的使用方式與擺放位置,黃先生除了使用現場的枕頭再示範,也在訂單上畫了圖,方便我回家後忘記有圖可以參考。

DSC05228

 

整個步驟OK後,黃先生再去拿全新的枕頭與墊片,同時提醒我回家後枕頭的塑膠外袋先不要拆,如果在家裡實際使用覺得有落差,七天內都可以回到原店再免費進行調整,這樣的服務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量身訂做枕

 

由於原先預留蠻長時間給知識睡眠館八德紐約設計中心,搞定量身訂做枕後還有時間,所以就請黃先生讓我試試店裡的量身訂做床墊時會使用到的體壓感測床。

體壓感測床

 

另外,黃先先也示範了幾個能舒緩頭部不舒服的動作,這也蠻實用的,算是額外的小驚喜。

DSC05227

 

使用這張體壓感測床目的,是藉由藏身床裡的感測器,客人躺上去後可以讓系統量測出身體體壓分佈,以及脊椎曲線狀態,然後藉由這些數據,幫客人量身訂做可以放鬆肌肉與脊椎平衡的專屬床墊。

體壓感測床

體壓感測床

 

試完體壓感測床,黃先生以店裡這張最多人購買的床墊,簡單地介紹它們家量身訂做床墊特性。

量身訂做床墊

 

Power Sleep床墊整個結構分為舒適層(使用Outlast涼感恆溫布料、德國Power Sleep專利葵花膠)、平衡層(三段式量身訂做)與支撐層(德國原裝獨立筒)。而以量身訂做的平衡層來說,會分別以客人肩、背、臀、身體軀幹部位,依據Power Sleep全球首創體壓感測脊椎平衡系統測得數據做平衡支撐。而且以雙人床來說,也可以做到左右兩邊不同的平衡支撐,完全符合兩個人不同的需求。

量身訂做床墊

量身訂做床墊

 

另外,這張床墊調濕層使用的材質蠻特別的,是使用俗稱草泥馬的羊駝毛,而透氣層使用材質,則是天然馬毛。

DSC05197

DSC05200

 

準備離開前,黃先生提醒我裝枕頭的這個袋子,具有防潮功能,回家可以好好的再利用哦!

DSC05230

 

最後,這次到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八德紐約設計中心量身訂做枕頭,從過程中可以感受到服務人員的專業,還有藉由設備輔助,提供來店客人量身訂做的枕頭或床墊。所以,如果想找能貼合自己睡眠需要枕頭或床墊的大大,有機會可以試試看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的專業服務哦!

 

 

Power Sleep知識睡眠館(八德紐約設計中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2段260號B1

電話:(02)87721439

營業時間:每日12:00~21:00

官網:http://www.powersleep.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owerSleepZhiShiShuiMianGuan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