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筆電USB埠少,或使用輕薄筆電的使用者來說,如果手邊使用USB埠周邊與需要充電3C設備多的話,就只能輪流使用筆電的USB埠。而像我外出或小旅行有帶筆電時,不會帶多USB埠的充電器,假使有多個3C設備都需要補充電力,就會發生來不及充電的情況。因此,這次要分享這台由WitsPer智選家代理,在美國亞馬遜熱賣的美型Hootoo HT-UC001 Type-C筆電集線器,就能為我解決前述問題了…

Hootoo HT-UC001

 

使用白色外盒的Hootoo HT-UC001 Type-C Hub,包裝給我的感覺是簡單、大方。

Hootoo HT-UC001

 

外盒背面,有貼上代理商WitsPer智選家的保固貼紙。

Hootoo HT-UC001

 

內容物部分,除了Hootoo HT-UC001本體,還有一份使用說明書。

Hootoo HT-UC001

 

主角Hootoo HT-UC001,尺寸11cm x 4.5cm x 1cm,連接線長度15cm,相當輕薄好帶。而外觀採用鋁合金髮絲設計,四角設計成圓弧狀的Hootoo HT-UC001,正面的金屬包覆,能防止2.4GHz  Wi-Fi干擾問題。

Hootoo HT-UC001

 

相較於正面鋁合金髮絲設計,Hootoo HT-UC001背面是使用PVC聚合物材質底座,當HT-UC001放置桌面使用時,能有效避免滑動狀況發生。

Hootoo HT-UC001

 

Hootoo HT-UC001 Type-C筆電集線器提供的連接埠,機身前方有三個USB 3.1 Gen1 Type-A連接埠,以及一個最大支援2TB容量的SD卡插槽。而三個USB 3.1 Type-A連接埠中,有一個標記為閃電符號,可提供1.5A電流輸出。

Hootoo HT-UC001

 

側面的HDMI連接埠,可支援最高4K 30Hz的畫面輸出。

Hootoo HT-UC001

 

機身後方,則有支援5V~20V,提供最大100W電力的USB 3.1 Type-C PD充電孔。

Hootoo HT-UC001

 

當我外出或小旅行使用筆電時,其中兩個USB埠會插入USB隨身碟與無線滑鼠USB連接器,這時筆電只剩一個USB 3.1 Type-C連接埠可為攜帶的3C設備充電,一定是不敷使用的。所以,這時只要將Hootoo HT-UC001 Type-C筆電集線器插入筆電的USB 3.1 Type-C連接埠後,馬上多出三個USB3.1連接埠可以使用啦!!

DSC02655

 

接上筆電後Hootoo HT-UC001,機身上的HooToo字樣會發亮,除了讓使用者辨別這個筆電集線器是否有正確運作外,也讓Hootoo HT-UC001整體看起來更顯美型。

Hootoo HT-UC001

 

扣除拿在手上拍照的微單眼相機,還好有WitsPer智選家Hootoo HT-UC001,否則一定無法幫當時手上所有的3C設備補滿電力。

DSC02657

 

除了接上筆電使用,我也會將Hootoo HT-UC001連接手機使用,就可以很方便地使用一般的隨身碟或SD卡來備份手機的重要資料,或是進行資料移動、複製了。

Hootoo HT-UC001

 

有著美型外觀,由WitsPer智選家代理的Hootoo HT-UC001 Type-C筆電集線器,只要筆電或手機有USB 3.1 Type-C連接埠,Hootoo HT-UC001插上後馬上就可以使用,也不必安裝驅動程式,機身上USB 3.1 Type-C PD充電孔還能提供最大100W電力幫筆電充電。所以,有要入手Type-C筆電集線器使用的大大,兼顧美型與功能的Hootoo HT-UC001 ,值得認真考慮要不要入手使用哦!

 

WitsPer智選家Hootoo HT-UC001 Type-C筆電集線器

哪裡買:http://www.pcstore.com.tw/witsper/M33508728.htm

 

3C家電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