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提供不限次數200元折扣碼,要購買的大大們,請別忘了使用)

學習或閱讀外文資料、書籍,難免會遇到自己不會的單字,雖然現在線上翻譯網站與程式可以幫忙翻譯,但需要輸入單字,如果當下需要翻譯的單字比較多,一個個手動輸入或複製貼上,其實也蠻花時間的。而我最近拿到的蒙恬點譯筆,就能節省翻譯單字所需要花費時間,因為只要拿著它對著書本或螢幕上不會的單字點一下,翻譯結果馬上出來,真的方便多了呢!

蒙恬點譯筆

 

 

 

蒙恬科技研發製造的蒙恬點譯筆,在外盒包裝部分,可以直接看到蒙恬點譯筆外觀。

蒙恬點譯筆

 

外盒側邊,介紹了蒙恬點譯筆重點功能,除了支援多國語系一點即譯外,也可以利用點譯筆內建的高解析度鏡頭進行拍攝,將想保存的資料數位化。

蒙恬點譯筆

 

使用USB連接電腦或行動裝置使用的蒙恬點譯筆,重量僅有45公克。

蒙恬點譯筆

 

包裝外盒內的物品,包括有蒙恬點譯筆、快速使用指南與註冊卡。

蒙恬點譯筆

 

以黑色為主體顏色的蒙恬點譯筆本尊。

蒙恬點譯筆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蒙恬點譯筆最重要結構,也就是內建的高解析度鏡頭,讓它可以提供一點即譯與拍照功能。

蒙恬點譯筆

 

我將蒙恬點譯筆連接電腦後,點譯筆上的電源燈號就會亮起,代表它可以使用了。

蒙恬點譯筆

 

除了將蒙恬點譯筆連接電腦,電腦上也需要安裝搭配使用的Worldictionary軟體。而使用者在正式使用前,除了要進行校正動作,還可以透過程式內的練習介面,進行點譯筆的使用練習,這樣會對實際使用時的翻譯正確率有所幫助。

DSC04570

capture-20180619-191113

 

譯蒙恬點譯筆對書籍上單字辨識翻譯,一定是沒有問題的。而我現在閱讀電子書的頻率也蠻頻繁的,所以我就直接試試看它掃描螢幕上需要翻譯的單字是否OK?結果是沒有問題的。

DSC04575

 

搭配電腦使用的Worldictionary軟體,在單字查詢功能部分,提供了多國翻譯功能。而辨識出來的單字,可直接轉貼在word上,省去再打一次單字需要花費的時間。另外,如果是直接在電腦上進行閱讀的話,Worldictionary軟體提供螢幕取字翻譯功能,透過滑鼠點擊單字,就會跳出翻譯視窗提供翻譯結果。

capture-20180619-192226

 

除了單字查詢,Worldictionary軟體提供的拍照模式,可以讓譯蒙恬點譯筆拍下所對準的文字區域。而拍下的照片,也可以透過軟體介面直接傳到文書處理軟體進行後續使用。

capture-20180619-193053

 

除了連接電腦使用,搭配OTG轉接頭,蒙恬點譯筆也可以連接行動裝置使用。

DSC04576

 

行動裝置上搭配使用的軟體,是Worldictionary app。

Screenshot_20180619-190530_Google Play StoreScreenshot_20180619-193511_Worldictionary

 

Worldictionary app安裝好之後,同樣要對連接的蒙恬點譯筆進行校正動作。

Screenshot_20180619-193624_WorldictionaryScreenshot_20180619-193632_Worldictionary

 

校正好的蒙恬點譯筆,就可以正式使用了。而蒙恬點譯筆搭配行動裝置使用,最方便地就是在外面臨時有翻譯查詢需要時,可以很快地連接使用,不需要自己一個一個將單字輸入行動裝置內的翻譯app進行翻譯了。

Screenshot_20180619-193851_Worldictionary

 

最後,可一點即譯的蒙恬點譯筆,可以省下輸入單字進行翻譯的時間,而搭配的電腦版Worldictionary軟體,能讓使用者直接進行螢幕取字翻譯,再加上也能連接行動裝置,搭配Worldictionary app使用,使用上相當有彈性。因此,對於有閱讀外文書籍或外文資料需要的大大,使用蒙恬點譯筆相信會對你的閱讀或工作效率有所助益的!

 

蒙恬點譯筆

官網:http://www.penpower.com.tw/

產品頁面:http://www.penpower.com.tw/product.asp?sn=835

蒙恬易購網:https://store.penpower.com.tw

( 蒙恬點譯筆單次折扣200元專屬折扣碼:hy321250,8/26前不限次數使用

 

3C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