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咖啡驛站DIY體驗

靠近東竹火車站,位於台九線上的深山咖啡驛站,是由曾任富里鄉農會總幹事的陳榮聰大哥所開設的。

深山咖啡

深山咖啡

 

由於店面就在台九線上,加上有停車場,如果開車到東竹這裡想休息一下,可以深山咖啡這裡喝杯咖啡,或是加了蝶豆花冰塊的檸檬汁再繼續行程,都是不錯的選擇。

深山咖啡

深山咖啡

 

對了,在深山咖啡這裡,也買得到陳大哥自有稻米品牌,取名自曾任花蓮縣長與立法委員舅舅謝深山先生的深山米,以及鄰近鄉鎮的農特產品。

深山米

DSC03411

 

除此之外,深山咖啡這裡可以體驗草仔粿與麻糬DIY。

DSC03441

 

在深山咖啡老闆娘示範教學後,大家就試試看自己包草仔粿與麻糬了。

DSC03446

DSC03468

 

自己包的草仔粿與麻糬自己吃,多的還可以帶回家。

DSC03491

DSC03489

 

玉富自行車道

說到自己騎過的自行車道,扣除居住地後,真的就是這條從玉里火車站開始,一路到東里舊站的玉富自行車道騎乘次數最多了,包括自己單騎,或是之前跟著魏小猴一起騎,前前後後應該超過十次。而每一次騎這條自行車道,有個地方一定要停留拍照的,就是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板塊交界處了。

玉富自行車道

DSC09491

 

像這次,就遇到捷安特旅行社的自行車團在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板塊交界處這裡拍照留念呢!

玉富自行車道

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板塊交界處

 

在這裡舉車拍照是一定要的。如果自己的自行車夠輕,舉起來拍照更帥!

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板塊交界處

歐亞板塊與菲律賓板塊交界處

 

這次走逛南花蓮瑞穗、玉里、卓溪、富里這些景點,不管是曾經去過,或是第一次拜訪,都有著不同樂趣。如果這次分享的景點中,有大大們想去的景點,就不妨趕快安排行程,來趟花蓮舒心慢遊小旅行吧!

 

 

向上泛舟

電話:(03)8781166

起點服務處: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三段216之1號

終點服務處:花蓮縣豊濱鄉港口村大港口97號

官網:http://www.iria.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pward.rafting/

 

鶴岡文旦觀光產銷驛站

電話:(03)8872838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北一路121號

官網:http://www.838.url.tw/

 

舞鶴茶園-公主咖啡

電話:(03)8870222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舞鶴村中正南路2段336號

官網:https://wuhe.asia/index.html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uhequeen/

 

台灣黑熊教育館

電話:(03)8886010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街50號

官網:http://www.taiwanbear.org.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BlackBearEducationCenter/

 

富里學田村擂茶DIY體驗與深山咖啡驛站DIY體驗

電話:0937980789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東竹路55-1號

FB粉絲頁:請點這裡

其它行程訂購快速連結: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