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牙耳機的方便性,相信是毋庸置疑的,因此越來越多廠商推出平價或高價的藍牙耳機,讓使用者有更多的選擇。而我這次,有機會使用一支高價的耳罩式藍牙耳機一段時間,實際聆聽感受這支高價藍牙耳機在音質表現確實不錯,所以就來分享一下,讓有興趣的大大們對這支台灣廠商製作的CAROL 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豪華版,能有更多一些的認識。

20180526_001

 

這次收到CAROL 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豪華版時,看到產品外盒體積還不小。

CAROL BTH-830

 

外盒底部,有介紹CAROL 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標準版、藍牙版與豪華版的差異,主要就差別在有無包含

BHT-830R藍牙接收器與BHT-830T藍牙發射器了。

CAROL BTH-830

 

外盒背面,有列出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BHT-830R藍牙接收器與BHT-830T藍牙發射器的產品規格資訊。

CAROL BTH-830

CAROL BTH-830

 

打開外盒,就可以看到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本體了。

拆卸式藍牙耳機

 

豪華版的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盒子內的其它配件還有BHT-830R藍牙接收器、BHT-830T藍牙發射器、3.5mm接頭音源線(1.5mm)、microUSB充電線、收納袋、航空耳機轉接器與使用說明書。

拆卸式藍牙耳機

 

這些配件中最重要的,就是外觀長得一樣的BHT-830R藍牙接收器和BHT-830T藍牙發射器。如果要辨別哪一支是接收器,哪一支是發射器的話,就要看背面貼紙上的型號資訊了。

BHT-830R藍牙接收器

BHT-830T藍牙發射器

 

至於充電方式,就是連接microUSB充電線充電。而充飽電之後,根據外盒列出的產品規格資訊,可以使用8個小時。

BHT-830T藍牙發射器

 

來看主角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吧!

BTH-830藍牙耳機

 

將耳機攤開,並將不鏽鋼支架拉到最大時的樣子。

BTH-830藍牙耳機

 

印有CAROL Logo與字樣,讓使用者頭頂能有完整支撐,並感覺舒適的蛋白質皮革頭襯。

BTH-830藍牙耳機

 

質感很不錯的耳罩外層。

BTH-830藍牙耳機

 

近看使用動圈式驅動單體的高密度海綿包覆式耳罩。

BTH-830藍牙耳機

 

耳罩與頭帶間的關節,使用者戴上之後會自動調整。

BTH-830藍牙耳機

BTH-830藍牙耳機

 

因為是使用拆卸式BHT-830R藍牙接收器,所以還是可以讓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連接內附的3.5mm接頭音源線,變成一支有線耳機來聆聽音樂。

BTH-830藍牙耳機

 

接上BHT-830R藍牙接收器,BTH-830就是一支不折不扣的藍牙耳機。

BTH-830藍牙耳機

 

將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跟手機配對連接過程,只要手機找得到這支藍牙耳機,配對上就沒有什麼問題。

BTH-830藍牙耳機

BTH-830藍牙耳機

 

BHT-830T藍牙發射器,則是接在房間音響的耳機孔。

DSC02654

 

這次趁著團體出遊機會,請了同團青春無敵的正妹權充模特兒,實際戴上這支重量約200+-30公克耳機讓我拍照,也讓她實際聆聽感受,讓她回饋一下實際配戴感受與聆聽感覺。而她實際感覺是頭襯與耳罩戴起來蠻舒服的,戴久不會有悶熱感產生,可以舒服地聆聽音樂。

DSC03580

DSC03588

 

重點的聲音表現部分,我以手機聆聽高音質flac音樂檔時,可以感受到CAROL BTH-830的厚實音質,在低音的表現上尤其讓我喜歡!此外,聆聽音樂時的空間感,也會比平價藍牙耳機來得相對明顯許多。

Screenshot_20180106-194532Screenshot_20180106-194550

 

另外,透過自己房間音響聽音樂時,以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的西洋歌曲來說,可以很清楚地聽到他渾厚的高、低音,以及更為細膩的歌聲變化表現。如果是聽交響樂的話,CAROL BTH-830的空間感呈現,以及本身厚實音質表現,加上周遭環境假使夠安靜的話,聆聽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呢!

DSC02671

 

簡單總結一下,CAROL 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豪華版雖然價錢有點小貴,但它使用延遲<38毫秒獨家藍牙技術的專利可拆式藍牙收發模組,以我這段時間使用的經驗,是沒遇到聲音延遲的情況。另外,CAROL BTH-830戴久了也沒有不舒服或悶熱感產生,搭配前述自己感受的聲音表現,如果大大們購買藍牙耳機時有較多預算的話,就別忘了有CAROL BTH-830這支耳罩式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可以選擇哦!

 

CAROL BTH-830手工精品拆卸式藍牙耳機

官網:http://headphones.taiwancarol.com/bth830/

其它商品購買快速連結:

arrow
arrow

    小小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